拜登总统在汉密尔顿停留以推动更多的美国创新和制造业

拜登总统在汉密尔顿停留以推动更多的美国创新和制造业

【中美创新时报5月11日讯】(记者温友平)据WKRC新闻报道,美国总统乔·拜登正在推动更多的美国创新和制造业。他于2022年5月6日(星期五)在俄亥俄州等三州停留,以宣传他的两党创新法案。

报道称,拜登总统参观了俄亥俄州汉密尔顿的联合高性能金属公司,然后谈了很多关于美国所有人都关心的问题:通货膨胀。

拜登简单地说,在一场大流行病和现在普京对乌克兰的战争之后,他继承了一场经济危机,这向我们展示了当我们过于依赖海外制造的东西时,我们是多么脆弱。总统选择汉密尔顿作为美国如何解决这个问题的例子。

“他在俄亥俄州,特别是俄亥俄州的汉密尔顿,这意味着很多,因为我们在这里制造东西,”汉密尔顿市长帕特·穆勒 (Pat Moeller) 说。

Butler Tech 的首席执行官乔恩·格拉夫特(Jon Graft)也分享了这种自豪感。他说,汉密尔顿是小型制造商中西部心脏地带的一个例子。“我认为这是一个很好的信号,表明我们正在消除认为这是锈带的想法,因为它不是。这真的是工业4.0。中西部在制造业方面正在蓬勃发展,”格拉夫特说。

总统周五认真考虑将供应链留在美国,以重建一个更好的美国,以及一个更好的肯塔基州:“那座桥——如果你真的想去肯塔基——会变得更好,”拜登说。

总统参观了汉密尔顿的联合高性能金属公司,以强调五家领先的美国制造商承诺提高他们对美国小公司进行 3D 打印的依赖。

拜登说:“我们以艰难的方式了解到,如果供应链崩溃并在每次出现中断时将价格推高,我们就无法对抗通胀。”

参议员罗伯·波特曼(Rob Portman)和谢罗德·布朗(Sherrod Brown)站在拜登一边,他们努力推动一项停滞不前的竞争和创新法案,以解决半导体短缺问题。“这对美国来说太重要了,不能卷入这里的党派政治,”波特曼说。

拜登表示,我们不能忘记交通。拜登从 10 岁的卡罗琳和 7 岁的格蕾塔那里得到启示:“那两个漂亮的年轻女孩呢?在这里,他们给我写了一封信,”总统在讲话中说。这封信要求总统在火车上做更多的事情,他的倡议将为铁路系统分配更多的资金。“我真的很想坐火车去克利夫兰见我的朋友。我认为[火车]很棒,而且我认为它们会节省汽油,”Caroline Menninger 说。

现在拜登总统敦促国会采取行动,所有这些伟大的想法都有望降低美国人的成本。“让我们把这个跨党派的创新法案放到我的办公桌前,”拜登总统说。

图片:拜登总统在 United Performance Metals谈论技术。(WKRC)


中美创新时报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