吴弭宣布波士顿公立学校扩大早期大学课程

吴弭宣布波士顿公立学校扩大早期大学课程

【中美创新时报5月10日讯】(记者温友平)2022 年 5 月 10 日,波士顿市长吴弭(Michelle Wu)和波士顿公立学校 (BPS) 与波士顿的高等教育机构和雇主合作,共同宣布为 2022-2023 年学校增加六个新的早期大学和创新途径计划年。这些计划将为 BPS 学生提供新的机会,让他们在高中阶段就获得以职业为导向的大学学分和工作经验,这些领域从生命科学和医疗保健到计算机科学和金融。波士顿市还宣布,BPS 正在寻求马萨诸塞州中小学教育部 (DESE) 的竞争性拨款,这将使波士顿能够开发一种联盟模式,将早期大学和创新途径的机会扩大到该地区的数千名学生。该项目计划旨在考虑更多 BPS 学校和高等教育机构如何合作,为学生提供早期大学课程,而无需寻求个别州的指定。

市长吴弭说:“扩大早期大学和职业生涯的机会将有助于将波士顿的年轻人与我们最具创新性的领域的无限机会联系起来,从生命科学到医疗保健和科技。每个 BPS 学生都应该在他们还在上高中时体验大学和职业机会——获得学分并获得宝贵的专业经验,这将有助于缓解毕业后的过渡。我感谢已经与 BPS 合作的大学和公司,并呼吁更广泛的高等教育和商业界加入我们项目。”

据介绍,下一学年将提供的额外课程有:一是早期大学途径:新使命高中(New Mission High School)的计算机科学与工程课程;芬威高中(Fenway High School)的创业计划。二是创新途径:布莱顿高中(Brighton High School)的健康科学途径;卓越高中(Excel High School)的商业金融途径;耶利米·E·伯克高中(Jeremiah E. Burke High School)的生物技术途径。

早期大学(Early College)为高中学生提供体验和完成 12 个大学学分的机会,同时接触各种大学专业和就业机会。创新途径为学生提供特定高需求行业的课程和经验,例如生物技术、生命科学、医疗保健、信息技术、工程和先进制造。创新途径为学生提供技术课程、认证和基于工作的学习体验,包括波士顿特定高需求行业的 100 小时实习或多个顶点项目。学生在高中学习两门技术课程和两门高级课程,包括大学课程的双录取选项。

BPS 和波士顿市希望所有计划都与该市增长部门的机会密切相关,并与波士顿雇主的实习和其他工作机会相关联。研究一致表明,早期大学课程减少了获得大学证书的时间和费用,同时增加了完成的可能性。早期大学对可能是第一代大学生的学生或来自其他边缘化社区且可能不认为自己是潜在大学生的学生特别有益。

迪尔伯恩 STEM 学院健康科学专业的大三学生阿莱西娅·马丁内斯(Alessia Martínez)说:“通过参加早期的大学学习,我在学习当今劳动力所需的技能方面抢占了先机。我被赋予了新的挑战和机遇我看到了自己的潜力,这让我成长为一个负责任和积极进取的学生。如果学生至少参加一门大学课程,我认为他们会意识到他们完全有能力参加严格的大学课程,为未来的成功做好准备。 “

迪尔伯恩 STEM 学院计算机科学专业的大三学生胡安·杰罗尼莫·奥尔蒂斯(Juan Geronimo Ortiz)说:“早期接触大学有助于确定你想在未来的工作中做什么。学生们被置于一个与他们所熟悉的高中生世界完全不同的新环境中,这种接触可以让学生在进入大学后充分发挥他们的潜力,同时在自己的能力范围内实现卓越的学术成就。你从双录取课程中获得的教训和收获超越了学校,它们会伴随你一生。”

波士顿公立学校负责人布伦达·卡塞利乌斯(Brenda Cassellius)说:“早期大学和创新途径是我们在 BPS 工作的重要组成部分,以确保我们的学生能够获得高影响力、高质量的课程,为他们在高中毕业后的成功做好准备。在整个地区建立各种计划不仅有利于我们的学生,它也有利于我们的社区、雇主和区域经济。”

市议员朱莉娅·梅加(Julia Mejia)说:“作为公务员,我们的成功取决于我们为下一代留下的世界的质量。我们有义务确保我们的年轻人准备好进入职业世界。这就是为什么我们的办公室一直在大声疾呼提升专业发展、支持职业教育,并有意为波士顿的黑人和棕色学生创造更多的 STEM 机会。我们很高兴看到围绕专业发展的紧迫性反映在早期大学课程的扩展中。 “

道富(State Street)董事长兼首席执行官 Ron O’Hanley说:“在道富,我们希望雇佣 BPS 毕业生,并为我们家乡的居民拓宽机会。我们将与职业挂钩的早期学院视为帮助波士顿学生获得切实经验和技能的一项核心战略,这将帮助他们成为我们的下一个员工。我们对吴弭市长和 BPS 对这一扩张的承诺表示赞赏。”该公司已承诺今年夏天通过波士顿私营工业委员会提供 40 个 BPS 学生实习机会。

温特沃斯理工学院(Wentworth Institute of Technology)院长马克·汤普森(Mark A. Thompson)说:“温特沃斯很自豪能成为唯一一所与 BPS 合作的私立大学,为波士顿公立学校的学生提供大学和职业准备和充实的重要机会。我们期待扩大与市长吴弭、波士顿公立学校和行业合作伙伴的合作,让 BPS 学生有机会参加该机构的各种课程,并通过各种技术和非研究的技术领域。”

据介绍,吴弭市长和波士顿公立学校领导层致力于加速扩大早期大学的入学率。波士顿市一直与波士顿的高等教育机构、主要雇主和服务青年的社区组织密切合作,以确保每个学生都有机会获得这一变革性机会。

早期大学和创新途径已在波士顿公立学校取得成功,其中包括:查尔斯顿高中(Charlestown High School)与邦克山(Bunker Hill )社区学院一起开设了商业、健康科学与技术的早期大学课程;麦迪逊公园技术职业高中与罗克斯伯里社区学院和邦克山社区学院一起开设了普通研究早期大学课程;迪尔伯恩 STEM 学院与温特沃斯理工学院合作,拥有工程与计算机科学的创新途径和健康与生命科学的早期大学课程;以及拥有信息技术创新途径的卓越高中。

除了计划扩展之外,波士顿公立学校还申请了早期大学孵化器规划补助金,这是一项由州中小学教育部运营的竞争性补助金,将允许波士顿研究创建一个联盟模式来扩大早期大学和每年为数百名高中生提供创新途径机会。该赠款将允许 BPS 高中与高等教育机构在早期大学和创新途径计划方面进行集体合作。

图片:2022年5月10日上午,吴弭市长和波士顿公立学校负责人布伦达·卡塞利乌斯在布莱顿高中共同出席新闻发布会。( LANE TURNER/GLOBE STAFF)


中美创新时报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