马萨诸塞州政府 2023 财年资本投资投资 27.8 亿

马萨诸塞州政府 2023 财年资本投资投资 27.8 亿

【中美创新时报5月6日讯】(记者温友平)2022 年 5 月 5 日,马萨诸塞州贝克-波利托政府发布了其 2023 财年 (FY23) 资本投资计划,该计划在 23 财年提供 27.8 亿美元的国家债券上限支出,以支持对交通、经济发展、气候弹性、住房、教育、技术和健康的投资和人性化的服务。该计划反映了一种平衡且对财政负责的长期规划方法,资金专门用于维护和维护联邦的现有资产,以及有针对性的新投资,以支持马萨诸塞州在 COVID-19 之后的经济发展和增长。

据介绍,除了概述 23 财年的州债券上限分配外,该计划还绘制了未来五年的资本投资路径,为 23 至 27 财年的债券上限支出提供了蓝图,该支出利用了前所未有的联邦资金数额。英联邦将在未来几年受益。

州长查理·贝克(Charlie Baker)说:“资本预算是实现长期经济增长和改善州政府为其选民服务的方式的重要工具,我们的 FY23-FY27 计划支持基础设施计划,这将使英联邦各个角落的居民受益。我们很自豪今天发布了我们的第八个资本投资计划,我们期待它将在未来几年带来持久的积极影响。” 

副州长卡林·波利托(Karyn Polito)说:“我们政府的资本计划投资于全州的关键举措,并继续为当地社区提供资源,使他们能够更好地为居民服务。通过为住房、教育、减缓气候变化、技术基础设施、公共安全等提供大量资金,该计划将使马萨诸塞州成为一个更适合生活、学习和工作的地方。”   

贝克州长和副州长波利托当天在昆西法院与行政和财政部长迈克尔·赫弗南(Michael J. Heffernan)一起发布了资本计划。该计划在 23 财年提供 350 万美元,并在未来五年提供 5290 万美元的预算,以继续努力用一个新的诺福克县区域司法中心取代法院,该中心整合了法院部门。

“贝克-波利托政府的 FY23-FY27 资本计划继续以财政纪律为基础,并深思熟虑地利用可用资源来最大限度地发挥我们资本支出的影响,”行政和财政部长迈克尔·赫弗南说。“该计划谨慎地平衡了现有国有资产的维护和对新基础设施的投资——这是一种负责任的方法,将推动增长并在多年内为马萨诸塞州人民带来巨大的利益。”

基本建设计划延续了政府战略性地使用可用资金来源的方法。除了资助实施两党基础设施​​法 (BIL) 在 23-27 财年实现的重大交通和环境计划扩展外,该计划还提供超过 7 亿美元的州配套资金,让马萨诸塞州有机会获得大量额外的联邦资金支持高速公路和桥梁、市政水利基础设施和电动汽车基础设施。 

FY23-FY27 计划继续努力加强和振兴马萨诸塞州社区。它建立在过去七年的资本投资以及过去两年为应对 COVID-19 大流行而提供的重要州和联邦支持的基础上,其中包括来自 CARES 法案冠状病毒救助基金的总额超过 24 亿美元和 29 亿美元美国救援计划法案 (ARPA) 分配的国家援助。ARPA 还为市政当局提供了 34 亿美元的直接援助,26 亿美元用于住房和经济发展计划,11 亿美元用于交通运输,3.15 亿美元用于儿童保育稳定资金,以及 2 亿美元用于儿童保育发展和整体赠款资金。

继续努力保护英联邦的自然环境,资本计划支持对气候弹性措施、食品安全和公共户外空间的投资。它还为整个高等教育系统的基础设施项目建设提供大量新资金,并维持对信息技术和网络安全升级、公共安全和健康以及人类服务的投资。

2023 财年资本计划的 27.8 亿美元债券上限比 22 财年增加了 1.25 亿美元(4.7%),这符合债务负担能力委员会的建议。 

该五年计划将得到政府批准的多项债券法案的支持,包括一般政府债券法案、MassTRAC 基础设施债券法案和 FORWARD 立法。23 财年的大部分支出由现有授权支付。 要查看 FY23–FY27 资本投资计划,请访问:www.mass.gov/capital。

据介绍,23 财年资本计划主要亮点包括运输、资本资产管理和维护、经济发展、住房、能源于环境事务、公共安全、以及技术和网络安全等七大方面:

一是运输:合并的 MassDOT 和 MBTA 资本计划的资金来自各种州和非州资源。23 财年的 11 亿美元支出由国家债券上限支持。具体包括:2 亿美元用于第 90 章计划,用于当地道路和桥梁维修;2500 万美元用于市政路面计划,在 2021 年交通债券法案中设立,以协助市政当局改善道路路面;1500 万美元用于政府的市政小型桥梁计划;1500 万美元用于完整街道计划

850 万美元用于共享街道和空间计划,该计划是在 COVID-19 大流行期间启动的,旨在帮助市政当局和企业调整其运营;500 万美元用于当地瓶颈减少计划;500 万美元用于交通基础设施合作计划。

二是资本资产管理和维护部 (DCAMM):1.71亿美元用于继续在英联邦拥有的医疗保健设施中工作,包括牙买加平原公共卫生部的实验室校园、牛顿馆/沙特克医院以及霍利奥克和切尔西的士兵之家;680 万美元(23-27 财年为 1.2 亿美元)用于马萨索伊特社区学院、塞勒姆州立大学、斯普林菲尔德技术社区学院和马萨诸塞州洛厄尔大学的新主要高等教育项目;5,000 万美元用于小型关键维修,2,430 万美元用于加快整个高等教育系统的基础设施建设项目;在昆西建设新的区域司法中心的规划工作。

三是经济发展:9700 万美元用于 MassWorks,为市政当局和其他公共实体提供资金,用于促进经济发展的基础设施项目;3500 万美元用于生命科学资本计划,以促进生命科学行业的就业增长和创新;2170 万美元用于“未充分利用的财产”计划,用于修复或重新开发枯萎、废弃、空置或未充分利用的财产;1600 万美元用于刺激创新和促进就业增长的研发项目;1600 万美元用于先进制造创新计划,该计划在 2021 年经济发展债券法案中设立,支持围绕新兴制造技术的研究中心;海港经济委员会拨款 1200 万美元。

四是住房:1.51 亿美元用于生产和保护经济适用房,以及支持社区稳定、交通导向型住房和气候适应型经济适用房的计划;1.1 亿美元用于支持我们的国家资助的公共住房投资组合。

五是能源与环境事务:3400 万美元用于改善露营地、娱乐设施和舒适站;1750 万美元用于市政脆弱性准备 (MVP) 计划,以帮助市政当局进行气候变化脆弱性评估以及规划和适应项目;1250 万美元用于粮食安全基础设施计划;1200万美元用于内陆水坝和海堤;通过 MassTrails 提供 1000 万美元的市政配套赠款,以增强和维护共享使用路径和休闲步道;830 万美元用于绿化门户城市,已经种植了近 33,000 棵树,并计划在未来四年内再种植至少 20,000 棵树;向市政当局拨款 800 万美元,用于改善公园和保护开放空间。

六是公共安全:500 万美元用于保护性消防设备赠款计划,该计划向市政当局提供直接援助,以确保获得安全可靠的消防设备;400 万美元用于市政随身携带相机补助计划,837,000 美元用于支持惩教部 Souza-Baranowski 最高安全设施的惩教人员试点随身携带相机计划;支持防弹衣更换计划,该计划为市政当局对防弹背心的报销提供了州匹配。

七是技术和网络安全:7860 万美元用于技术解决方案,以提高州政府的运营效率和绩效;4810 万美元用于改进面向选民的政府应用程序,以改善获得服务的机会;2750 万美元用于 IT 技术基础设施现代化;1130 万美元用于网络安全;500 万美元用于社区契约 IT 赠款,支持城镇努力实现技术基础设施现代化;400 万美元用于市政光纤补助计划,以加强市政 IT 安全

教育;1500 万美元用于劳动力技能资本赠款,以提高学生的技能和知识,更好地满足英联邦雇主的需求;690 万美元用于早期教育和校外时间补助金,用于改善早期教育和校外时间项目的室内和室外空间,在这些项目中,超过 50% 的受服务儿童有资格获得经济援助。 

图片:2022年1月26日,州长查理·贝克(Charlie Baker)和副州长卡林·波利托(Karyn Polito)在提交 2023 财年 (FY23) 预算提案新闻发布会上。(州政府资料图)


中美创新时报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