马萨诸塞州计划将为低收入及工薪家庭等减免 7 亿税收

马萨诸塞州计划将为低收入及工薪家庭等减免 7 亿税收

【中美创新时报波士顿4月19日讯】(记者温友平)2022 年 4 月 19 日,在马萨诸塞州议会举行的税收日活动上,一些组织敦促通过贝克-波利托政府的全面税收减免计划。政府的提议将为低收入居民、工薪家庭、租房者和老年人提供 7 亿美元的税收减免,并使马萨诸塞州更具竞争力。随着家庭的成本全面上升以及联邦继续超过税收预测,该组织敦促是时候让纳税人休息一下并通过政府的提议。

马萨诸塞州纳税人基金会主席艾琳·麦克安妮尼(Eileen McAnneny)、马萨诸塞州注册会计师协会主席兼首席执行官艾米·皮特尔(Amy Pitter)、马萨诸塞州零售商协会会长乔恩·赫斯特(Jon Hurst)、马萨诸塞州工业部总裁约翰·里根(John Regan)、和大波士顿商会高级副总裁卡罗琳·瑞安(Carolyn Ryan.)等出席了活动。马萨诸塞州的美国退休人员协会当天也表示支持税收减免立法的组成部分。

州长查理·贝克(Charlie Baker)说:“随着居民和家庭继续面临成本上升,马萨诸塞州应该采取行动并通过减税,以降低成本并让纳税人休息。收入继续超出预期,因此是时候将部分盈余收入返还给纳税人了。我们期待与我们在立法机关的合作伙伴合作,将更多的钱投入我们辛勤工作的家庭和居民的口袋里。”

副州长卡林·波利托(Karyn Polito )说:“通货膨胀和价格上涨正在影响马萨诸塞州的每个人,尤其是低收入居民和工薪家庭。这就是为什么这项税收计划如此重要的原因:它的目标是为受疫情以及持续的通胀和物价上涨压力打击最严重的人口和社区提供税收减免。”

行政和财政部长迈克尔J·赫弗南(Michael J. Heffernan) 说: “联邦处于历史上强劲的财政状况,并有充足的资源继续投资于需要的关键领域——如儿童保育、教育、住房等,同时还实施这些税收减免措施。拟议的税收计划将使数十万辛勤工作的纳税人受益,并提高我们作为一个州的竞争力,以帮助确保我们经济的长期持续强劲。”

据介绍,马萨诸塞州英联邦继续面临强劲的财政状况,并在上一财年结束时实现了 50 亿美元的盈余。2022 日历年头几个月的税收收入继续超过预期。1 月份的收入超出预期8.56 亿美元,2 月份为2.93 亿美元,3月份为 4.27 亿美元。

马萨诸塞州纳税人基金会主席艾琳·麦克安妮尼说:“MTF 的使命是确保联邦财政稳定,并使马萨诸塞州实现长期经济增长和所有人的机会。贝克政府的税收方案实现了这两个目标,这也是它得到 MTF 全力支持的原因。它不仅价格实惠,而且为我们的居民提供了救济,同时表明马萨诸塞州正在选择竞争对我们未来经济活力至关重要的人才和人才。”

MassCPAs 总裁兼首席执行官艾米·皮特 (Amy Pitter) 说:“我代表马萨诸塞州的 11,000 名注册会计师和会计专业人士,赞扬贝克州长和政府提交这一全面及时的税收减免方案。我们特别感谢将个人所得税的合规日期从 2005 年更新到 2022 年的规定。马萨诸塞州符合 2005 年 IRC,但大多数州都符合 2021 年 IRC,这使我们比任何其他州都更加过时滑坡状态。马萨诸塞州没有经济或税收政策理由不更新其合规日期。这种低成本和必要的更新将为马萨诸塞州的纳税人提供一致性和简单性,并简化税务局 (DOR) 的税收管理,我们期待与州长、他的团队和立法机构合作进行这一重大变革,我们重新感谢也包含在众议院筹款预算提案中。”

马萨诸塞州零售商协会的乔恩·赫斯特 (Jon Hurst) 说: “小型企业和工薪家庭正受到通货膨胀的倒退效应的严重打击,但税收收入从未如此好过。州长的税制改革承认,纳税人和生活各个阶段的消费者都需要政府公平对待;作为一个完整的套餐,它将使留在马萨诸塞州的价格更加实惠且更具竞争力。”

马萨诸塞州联合工业公司总裁兼首席执行官约翰·里根说:“州税收连续第二年远远超出预期,英联邦应该返还一部分意外之财,以帮助承受通货膨胀负担的纳税人并刺激经济。贝克州长的计划将救济措施分散到整个经济中,是一项公平的税收提议。”

大波士顿商会总裁兼首席执行官詹姆斯·E·鲁尼 (James E. Rooney) 说: “这些有针对性的税收提案将有助于以对居民和小企业很重要的方式创造更具竞争力的税收环境。全州范围内的人才和雇主竞赛处于历史最高水平,马萨诸塞州需要积极主动地努力留住我们世界级的劳动力、雇主和经济。”

AARP 马萨诸塞州主任迈克·费斯塔(Mike Festa)说:“美国退休人员协会强烈敦促现在采取行动。向马萨诸塞州 844,000 名家庭护理人员提供税收抵免和其他财政援助,或两者兼而有之;将高级断路器信用额度提高一倍;提高租金扣除上限有助于中低收入居民及其家人获得更高的健康和财务保障,并提高他们在自己的家和社区中养老的能力。”

该计划包括多项税收减免措施:

将高级断路器信用额度提高一倍,以降低 100,000 多名 65 岁以上低收入房主的整体税收负担

将租金扣除上限从 3,000 美元提高到 5,000 美元,使马萨诸塞州约 881,000 名租房者每年可多保留约 7,700 万美元;

一个符合条件的个人将受抚养人护理抵免额翻倍至 480 美元,两人或以上获得 960 美元,并将家庭受抚养人护理抵免额翻倍至一名符合条件的个人 360 美元和两人或多人获得 720 美元,使超过 700,000 个家庭受益;

将马萨诸塞州调整后的“无纳税身份”总收入 (AGI) 门槛提高到单身申报者 12,400 美元、联合申报者 24,800 美元和户主 18,650 美元,这将取消超过 234,000 名低收入申报者的所得税;

将遗产税起征点提高一倍,消除当前对低于起征点的全部金额征税的“悬崖效应”;

将短期资本利得税率改为 5% 的个人所得税税率,以使联邦与大多数其他州保持一致。

该计划将对受 COVID-19 大流行影响最严重的社区产生巨大影响。例如,增加租金减免将为公共卫生部确定受疫情影响最严重的20 个“公平社区”的租户提供每年 3400 万美元的税收减免(基于健康的社会决定因素和大流行的不成比例的种族影响)。为更多低收入人群取消所得税的“无纳税身份”变化将在这些社区每年节省近 1200 万美元。

图片:2022年4月19日,在马萨诸塞州议会举行的税收日活动上,州长查理·贝克(Charlie Baker)在介绍政府的减税计划。(州政府供图)


中美创新时报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