麻州政府宣布向公立学院和大学投资 1.2 亿美元

麻州政府宣布向公立学院和大学投资 1.2 亿美元

【中美创新时报4月15日讯】(记者温友平)2022 年 4 月 13 日,麻州贝克-波利托(Baker-Polito)政府宣布向四所公立学院和大学投资总额超过 1.2 亿美元,以翻新和扩建校园设施,以提高学生在 STEM 领域的技能。塞勒姆州立大学、马萨索伊特社区学院、斯普林菲尔德技术社区学院和马萨诸塞大学洛厄尔分校各将获得 3000 万美元用于重大资本项目,这些项目将使校园设施现代化,以支持 STEM 教学并扩大关键 STEM 职业的熟练工人数量。这些改进将使这些课程的入学人数增加约 2,000 名学生。马萨诸塞州州长查理·贝克(Charlie Baker)和副州长卡林·波利托(Karyn Polito)当天在塞勒姆州立大学的一次活动中宣布了这笔资金。

4月13日,贝克政府还宣布了一项新的 1.65 亿美元计划,以在未来五年内对高等教育校园的关键基础设施进行升级。新的关键建筑基础设施计划的前四个奖项总额超过 6000 万美元,将支持马萨诸塞大学达特茅斯分校、北埃塞克斯社区学院、伯克希尔社区学院和马萨诸塞州海事学院的项目。这笔资金是政府承诺在未来五年内解决大学校园较小的关键维修问题的 2.5 亿美元的补充。

州长查理·贝克说:“我们今天宣布的投资将帮助我们的公立学院和大学更好地教育和培训明天的劳动力。这些投资的首要目标是使校园设施现代化,以支持 STEM 教学,确保学生从大学毕业时具备在高需求领域竞争的技能。”

副州长卡林·波利托说:“我们州立学院和大学的这些资本项目将有助于进一步扩大 STEM 劳动力的能力并增加这些机构的入学率。我们很高兴支持这些项目并投资于我们的公立高等教育机构。”

该州的投资将利用地方贡献,使四个主要项目的总投资达到 2.42 亿美元。州资金可通过《联邦资本设施维修和改进法案》获得, 这是一项 39 亿美元的资本债券法案,由立法机关通过并于 2018 年由州长签署。

这些项目将帮助学院和大学提高高需求 STEM 项目的入学率,三个项目将扩大护理和健康科学项目的入学能力,这将有助于英联邦为受疫情影响的基本劳动力提供新人才管道大流行。

州教育部长詹姆斯·佩瑟(James Peyser)说:“所有这四个主要项目都针对高增长的 STEM 专业和职业在其地区解决关键劳动力和经济发展优先事项。马萨诸塞大学达特茅斯分校项目将是我们在未来五年内解决我们所有公共高等教育校园关键建筑基础设施需求战略的第一个项目。”

州行政和财政大臣迈克尔·赫弗南(Michael J. Heffernan)说:“这些投资将改善校园设施,并为英联邦更多学生提供在关键、高需求领域接受教育的机会。我们很高兴为学院和大学的这项重要的基本建设工作提供资金,这将为我们的学生、劳动力和经济带来长期的利益。”

每个项目都经过评估,包括它将如何满足劳动力需求、对学生的潜在影响、与行业组织和教育合作伙伴的合作,以及作为政府在公立高等教育校园长期资本投资战略框架的一部分而建立的标准,它优先考虑项目以解决延迟的维护积压并支持劳动力需求。

据介绍,这些总投资1.2 亿美元的重大资本项目具体如下:

马萨索特社区学院的科学、护理和联合健康改造:该项目将包括对学院的科学和文科建筑进行全面翻修,这将使几乎所有在学院就读的学生受益。科学实验室将现代化,专业教学空间增加,教室扩大。整个项目将耗资约 4100 万美元,其中州资金为 3000 万美元。

塞勒姆州立大学的SSU BOLD:该项目将通过出售南校区来改变校园足迹,并提供更新的医疗保健和 STEM 空间,这将对学生的体验产生积极影响。项目总成本估计为 8400 万美元,其中州投资 3000 万美元,塞勒姆州立大学投资 5400 万美元和私人捐款。

斯普林菲尔德技术社区学院的健康与患者模拟学院搬迁:该项目将把健康与患者模拟学院项目从 20 号楼搬迁到 STCC 校园和斯普林菲尔德科技园更合适的位置。预计总成本为 4100 万美元,其中包括 3000 万美元的国家资金、11 美元的 STCC 投资和私人资源。

马萨诸塞大学洛厄尔分校的奥尔尼大厅:该项目将现代化和提高实验室空间的能力,并解决生物医学工程、化学工程、化学、物理以及土木和环境工程等 STEM 领域的规模限制和招生需求。项目总成本为 7500 万美元,其中 3000 万美元来自国家资金,4500 万美元由 UMass Lowell 承诺。

此外,政府当天还推出了新的关键建筑基础设施计划。 这项新计划将解决高等教育校园的关键建筑基础设施改造问题。未来五年将投资约 1.65 亿美元用于翻新或维修关键建筑基础设施,例如更新 HVAC 系统、维修电梯和提高建筑物的能源效率。政府还承诺在五年内投入 2.5 亿美元用于较小的关键维修,例如更换屋顶、窗户、地板和浴室,其中 5000 万美元将用于 23 财年。

新的关键建筑基础设施计划具体分配如下:

马萨诸塞大学达特茅斯分校:马萨诸塞大学达特茅斯分校耗资 3000 万美元的建筑基础设施项目将通过提供包括空调和个人空间温度控制在内的可持续、节能 HVAC 系统,对 1966 年建造的文理学院大楼进行现代化改造。新的通风系统将提高舒适度并提供能源监测和控制能力。电气系统将升级和扩展以支持新的 HVAC 设备,该项目还将涉及更换窗户和改善建筑围护结构。

北埃塞克斯社区学院:这项 1000 万美元的投资将支持综合服务 (B) 和科学 (E) 大楼的翻新:黑弗里尔校区的“B”综合服务和“E”科学大楼的基础设施改造,其中设有教室、实验室和办公室。改造的重点是能源效率,包括系统升级和门窗更换、关键的 ADA 合规需求以及增强的生命安全。项目总成本估计约为 1200 万美元。

伯克希尔社区学院:这项 1000 万美元的投资将支持 Koussevitzky 和 ​​Edwards 图书馆大楼的窗户更换,包括拆除填缝和更换窗户以符合 EPA 要求。

马萨诸塞海事学院:这笔 1050 万美元的投资将支持马萨诸塞海事学院码头基础设施的升级,以支持学院的培训业务。

自 2018 年以来,贝克-波利托政府为英联邦所有公立学院和大学的延期维护项目提供了大量投资。在过去六年中,政府已承诺拨款或投资约 11 亿美元,用于解决高等教育校园的延期维护和关键维修问题。

图片:2022年4月13日,州长查理·贝克(Charlie Baker)和副州长卡林·波利托(Karyn Polito)在塞勒姆州立大学宣布向公立学院和大学投资 1.2 亿美元的计划。(州政府供图)


中美创新时报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