马萨诸塞州获得5.25亿美元资金以缓解其阿片类药物危机

马萨诸塞州获得5.25亿美元资金以缓解其阿片类药物危机

【中美创新时报波士顿4月5日讯】(记者温友平)2022年4月5日,继她的办公室宣布与美国最大的药品分销商 Cardinal、McKesson 和 AmerisourceBergen 以及生产和销售阿片类药物的强生公司达成 260 亿美元的决议后,马萨诸塞州总检察长莫拉·希利(Maura Healey)与来自全州的市长、市政和卫生保健领导人以及受阿片类药物流行病伤害的家庭,一起庆祝为马萨诸塞州各地的预防、减少伤害、治疗和康复计划筹集的 5.25 亿美元资金。

作为该决议的一部分,该决议于 2021 年 7 月首次宣布,全州各地的市政当局都有资格签署并获得安置资金,以缓解其社区的危机。5日,总检察长希利(AG Healey) 宣布,由于得到城镇的广泛支持,马萨诸塞州将获得定居点下的最高金额。此外,根据总检察长(AG)办公室达成的一项协议,所有资金都将用于社区和家庭的减排资源,以应对全州阿片类药物危机的破坏性影响。

总检察长希利说:“马萨诸塞州在阿片类药物行业引领全国,我们将在预防、减少危害、治疗和康复方面引领全国。我们全州的城镇共同努力获得了超过 50 亿美元,我们致力于用每一美元来提供家庭所需的服务。”

根据和解条款,从今年春天开始的未来 18 年内,将有超过 5.25 亿美元流入马萨诸塞州。其中,超过 2.1 亿美元将直接分配给马萨诸塞州市政当局,超过 3.1 亿美元将进入全州的阿片类药物恢复和补救基金,以确保资金用于减少伤害、治疗和预防。

这些和解是一项调查的结果,调查发现三个主要的阿片类药物分销商在不考虑其合法性的情况下运送了数千份可疑订单,并且强生公司误导了患者和医生关于其成瘾性的性质。

根据和解协议到期的前两次年度付款预计将在今年春季和夏季流入该州。从 2023 年到 2038 年,预计每年 7 月付款。

有关全州阿片类药物定居点的更多信息,请在相关网站访问 AG 的常见问题解答。此事由高级执法顾问 Gillian Feiner、助理司法部长 Sandy Alexander、助理司法部长 Matthew Lashof-Sullivan、律师助理 Philipp Nowak 和助理司法部长 Mary Freeley、AG 医疗保健和公平竞争局副局长处理。

当日,参与共同庆祝的州和市政地方领导人和机构负责人分别发表支持声明。

州参议员约翰·F·基南(John F. Keenan)说:“我要感谢总检察长希利承诺追究那些负责将强效、令人上瘾的止痛药推向我们社区的人的责任。再多的钱也无法挽回我们失去的生命或完全减轻许多人所遭受的痛苦,但今天我们认识到有机会治愈并帮助我们英联邦仍在与毒瘾作斗争的人们。我们现在能够更好地帮助他们走上康复之路,并帮助防止我们的家人、朋友和邻居不得不应对药物滥用障碍。”

埃姆斯伯里(Amesbury)市长卡珊德拉戈夫(Kassandra Gove)说:“埃姆斯伯里对阿片类药物危机并不陌生,去年有近十二人死于阿片类药物。它影响了我们的家庭和社区,从人们如何关心他们的身心健康到我们的教师如何在课堂上为我们的学生提供支持和提供服务。我感谢总检察长希利和她的团队为达成和解协议所做的工作,并确保资金进入我们的社区。这将使我们能够直接支持并积极影响需要它的居民,并制定积极的计划来缓解阿片类药物危机。”

波士顿市长吴弭(Michelle Wu)说:“我们的政府将与公共卫生专家和恢复社区密切合作,以确保这笔资金的每一美元都能产生影响。随着我们在无家可归、心理健康和鸦片危机等相互交织的问题上继续取得进展,这些资源将有助于扩大我们的影响范围。”

菲奇堡(Fitchburg) 市长斯蒂芬·L·迪纳塔莱(Stephen L. DiNatale)说:“菲奇堡市已经感受到了全国性阿片类药物危机的影响,就像全国许多社区一样。我们感谢马萨诸塞州总检察长办公室为帮助我们实现旨在扭转这场危机的目标所做的努力。”

加德纳(Gardner)市长迈克尔·尼科尔森(Michael Nicholson)说:“阿片类药物的流行蹂躏了我们的联邦,并影响了我们社区中来自所有人口、地区和年龄组的许多人。我要感谢司法部长希利和她的团队追究那些让我们走到这一步的人的责任,并感谢他们继续努力帮助那些与成瘾疾病作斗争的人。”

梅德福(Medford)市长布雷安娜·伦戈-科恩(Breanna Lungo-Koehn)说:“阿片类药物危机给整个英联邦的无数家庭造成了巨大的经济和情感痛苦。总检察长希利能够获得的资金将对所有受阿片类药物流行病影响的人产生巨大影响,并提供关键资源和工具来帮助他们康复。”

梅尔罗斯(Melrose)市长保罗·布罗德(Paul Brodeur)说:“我非常感谢司法部长希利在抗击阿片类药物流行病方面的坚定领导。从调查一开始,很荣幸与她的办公室和我的市长同事一起努力在马萨诸塞州进一步预防药物滥用。我期待着我们将能够利用这笔资金取得的未来进展。”

塞勒姆(Salem)市长金·德里斯科(Kim Driscoll)说:“与我们在其他城镇的同事以及州一级的合作伙伴(如总检察长希利)合作,我们将追究这些公司对我们的家庭和社区造成的伤害负责。塞勒姆将利用这一和解来扩大和加强我们现有的针对阿片类药物流行的公共卫生工作。这些资源将使我们能够更多地投资于过量的预防和治疗、公共教育和其他旨在减少对阿片类药物成瘾和照顾那些遭受这场危机之苦的人的举措。我们将继续努力追究那些负责从社区中获利并加剧阿片类药物危机的公司。”

团队分享(Team Sharing)创始人谢丽尔·朱艾尔(Cheryl Juaire)说:“Team Sharing 是一个全国性的非营利组织,它为因阿片类药物滥用而失去亲人的家庭提供支持,非常高兴像经销商和强生这样的阿片类药物被告开始为他们的不当行为买单。虽然再多的钱都不足以清理所发生的事情,也没有任何金额可以弥补失去亲人的损失,但我们感谢司法部长莫拉·希利和她的办公室为通过提供大量资金来补偿人身伤害受害者并缓解阿片类药物危机,追究不法行为者的责任。我们真诚地希望,我们州收到的大量资金将分配给现场服务,例如减少伤害中心和恢复支持组织。

MOAR 执行董事玛丽安娜·弗朗古斯(Maryanne Frangules)说:“我们知道,再多的钱也无法消除在这场悲剧中失去亲人的痛苦。‘药物’应该是有帮助的,而不是导致死亡的原因。我们衷心地向司法部长莫拉·希利和她的团队致敬,因为他们坚持为所有遭受苦难的人伸张正义。”

迪莫克中心(Dimock Center)总裁兼首席执行官查尔斯·安德森(Charles Anderson)博士说:“在 Dimock 中心,我们为那些与阿片类药物使用障碍作斗争的人提供从排毒到住宅康复和门诊辅助治疗的完整连续护理。从这个定居点为恢复服务提供资金是为许多生活被这种流行病摧毁的家庭恢复希望所需的脚手架的关键部分。”

图片:2022年4月5日,马萨诸塞州总检察长莫拉·希利(Maura Healey)在庆祝会上发言。(WCVB新闻网络截图)


中美创新时报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