昆西华人老者和社区志愿者喜获中国纽约总领馆“春节包”

昆西华人老者和社区志愿者喜获中国纽约总领馆“春节包”

【中美创新时报波士顿1月28日讯】(记者温友平)2022年1月25日,家住昆西市的大波士顿地区侨领胡运炤博士携夫人王文雅将中国驻纽约总领馆赠送的“春节包”派发到昆西市Sawyer Tower老人公寓的20位华人老者以及10位当地社区华人志愿者手中,让这些久居海外的华人侨胞感受到了祖籍国送来的中国新年祝福和关怀!

中国新年将至,中国驻纽约总领馆为美东地区领区的海外华人侨胞精心准备了印有“福”字的精美“春节包”,并通过委托当地的诸多侨团和侨领派发,将这些“春节包”送到了广大华人侨胞手中。

侨领胡运炤博士一共收到了中国驻纽约总馆送来的30份“春节包”,并按照相关要求将其中20份送到了昆西市Sawyer Tower老人公寓的共20位低收入华人长者手中。当收到装有一包酥心糖、一包蒜香花生、一包原香瓜子和一袋吉祥如意的春节对联的设计精美且年味十足的“春节包”时,这些华人老者们都感到特别开心,对中国祖籍国的新年祝福和关怀特别感谢!同时更是衷心祝愿中国更加繁荣昌盛、国泰民安!

同时,胡运炤博士及夫人还将另外10份“春节包”分别送到了热心服务当地华人社区公益活动的10位华人志愿者手中,以示对这些自愿者们的热心奉献表示感谢!

记者了解到,胡运炤博士及夫人在转送纽约总领馆的“春节包”同时,还另外加上了他们所经营的金门超市所赠送的几份春节礼物!以表示对于这次纽约总领馆赠送派发“春节包”的支持!

图片:侨领胡运炤博士(右二)携夫人王文雅(右一)与喜获“春节包”的华人老者合影。(胡运炤供图)


中美创新时报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