吴弭市长宣布波士顿新内阁主管 领导经济复苏缩小种族贫富差距

【中美创新时报波士顿11月19日讯】(记者温友平)2021 年 11 月 19 日(星期五),波士顿市长吴弭(Michelle Wu)宣布任命现任马萨诸塞州黑人经济委员会(BECMA)主席兼首席执行官赛贡·伊多乌(Segun Idowu)为波士顿新任经济机会与包容性主管。在这个职位上,伊多乌将领导该市推进社区经济发展、支持商业增长和形成,并率先进行城市承包改革,所有这些都旨在缩小种族贫富差距,为波士顿居民扩大公平的就业和商业机会。

吴弭市长说:“当我们倡导包容性商业和经济发展并利用我们城市的资源为每个社区创造财富和机会时,赛贡·伊多乌扩大了我们的愿景。我与伊多乌一起工作,要求公平的城市承包,并确保波士顿投资于在我们的社区建立财富。我很高兴伊多乌将作为经济机会与包容性负责人,带领我们努力发展繁荣、包容和公平的经济。”

赛贡·伊多乌是马萨诸塞州黑人经济委员会的主席兼首席执行官,其使命是促进黑人企业、支持黑人社区的组织和州英联邦黑人居民的经济福祉。

伊多乌说:“我很感谢吴市长给我这个机会,以这种方式为我所爱和成长的城市服务。我很高兴能与我的同事们一起工作,我的政府热衷于让波士顿成为一个公平的世界级城市。”

赛贡·伊多乌是波士顿公立学校的骄傲学生,2012 年毕业于佐治亚州亚特兰大莫尔豪斯学院,获得 Phi Beta Kappa 和金钥匙协会的荣誉。

毕业后,赛贡·伊多乌加入了当时的第 4 区市议员查尔斯·C·扬斯(Charles C. Yance)的办公室,担任立法助理。成功两年后,伊多乌过渡到美国参议院的爱德华·肯尼迪研究所。此时,伊多乌于 2014 年与高中毕业生希基亚·斯科特(Shekia Scott )一起组织了波士顿警察摄像机行动小组 (BPCAT)。由于 BPCAT 的倡导,波士顿警察配备了强制性的随身摄像头,这是促进波士顿问责制和安全的重要一步。2021 年 4 月,伊多乌被波士顿杂志评为“波士顿市最具影响力的 100 人”之一。

吴弭市长还宣布,经济发展临时负责人绿·森川(Midori Morikawa)将继续担任该职位到年底,然后转变为支持社区经济增长的新城市角色。作为临时负责人,森川先生领导了多项活动,以帮助波士顿的劳动力和经济从 COVID-19 大流行的影响中恢复过来,包括全包式波士顿活动、 B-Local以及最近的餐厅振兴计划。她还帮助启动了小企业救济基金,以帮助企业主重新开业和恢复。

森川说:“我很高兴能留在吴市长的政府,支持过渡,并继续正在进行的社区经济复苏和小企业增长的工作。这是扩大波士顿可能性的时刻。”


中美创新时报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