贝克-波利托政府庆祝全国学徒周活动 宣布向19个组织提供270万新学徒资助

【中美创新时报波士顿11月18日讯】(记者温友平)马萨诸塞州贝克-波利托政府于11月16日宣布向 19 个组织提供超过 270 万美元的新赠款,以支持整个英联邦范围内扩大学徒计划,以满足关键的劳动力培训需求并增加居民的就业机会。政府在参观沃特敦的 Arranta Bio 庆祝全国学徒周时宣布了新的赠款。该活动凸显了该公司成功的学徒计划以及政府继续关注利用学徒计划为受大流行影响最严重的人群(包括女性和有色人种)扩大就业机会。

州长查理·贝克(Charlie Baker)说:“学徒制是一种行之有效的模式,可以支持雇主的劳动力需求并帮助工人获得新技能和改善就业机会,这就是为什么我们很高兴在庆祝全国学徒制周时用近 300 万美元的新资金支持这些计划。我们认识到,这种培训模式将在帮助我们满足未来工作报告中确定的需求领域的劳动力需求方面发挥重要作用。”

副州长卡琳·波利托(Karyn Polito )说:“随着马萨诸塞州希望在未来几年满足我们的劳动力需求,学徒制仍将是将工人与高需求领域联系起来的宝贵工具,尤其是我们不断增长的 STEM 行业。我们的学徒计划为工人提供机会,特别注重为女性、有色人种和其他历来无法进入这些领域的人扩大机会。”

自 2015 年贝克政府上任以来,该州英联邦的学徒计划已支持了 3,700 多名工人,当日宣布的资金将使学徒计划在明年培训 500 多名工人,重点是医疗保健、生命科学等不断发展的领域的职业、清洁能源、IT 和先进制造,以及传统建筑和建筑行业的多样性和包容性计划。其中许多领域也在政府最近发布的 未来工作报告中被确定为马萨诸塞州未来十年的增长领域,超过 300,000-400,000 名工人可能需要过渡到不同的职业或职业类别。 

劳工和劳动力发展部长罗莎琳·阿科斯塔说:“学徒创新基金 (AIF) 为学徒培训和服务提供资金,这有助于我们不断扩大和多元化的努力,使所有马萨诸塞州居民受益。这些赠款专门针对生命科学和生物技术以及其他扩张行业,为失业和未充分就业的人提供改变生活的职业道路,以获得高薪、需求旺盛的工作,同时帮助缩小英联邦 STEM 雇主的工作缺口。”

Arranta 执行主席兼首席执行官 Mark R. Bamforth 说:“Arranta Bio 很荣幸与 MassBioEd 合作开发生物制造技术人员的学徒计划。通过这种伙伴关系,我们使个人能够获得行业认可的技能,并过渡到生命科学领域有意义的、高薪的职业。”

Arranta Bio 的学徒合作伙伴 MassBioEd 的首席执行官 Sunny Schwartz 说:“马萨诸塞州的生命科学行业继续增长,预计到 2024 年将创造 20,000-40,000 个新工作岗位。与此同时,由于缺乏传统意识的大学学位,成千上万有能力的人被排除在这些工作之外。学徒制是弥合这一差距的创新方式。在英联邦的慷慨支持下,MassBioEd 的生命科学学徒计划将培训个人来填补这些角色,帮助雇主填补关键的空缺职位,同时为数百名居民提供绝佳的职业机会。”

当天的赠款资金是通过学徒期扩展计划、学徒期增长和扩展以及学徒期扩展和建筑多样性补助金发放的,这些补助金由劳工和劳动力发展执行办公室全年管理。这笔资金得到了马萨诸塞州今年早些时候从美国劳工部获得的联邦拨款的部分支持,用于扩大英联邦的学徒机会。该赠款的重点是扩大女性、职场妈妈、有色人种、青年和残障人士的学徒机会。

据介绍,这次获得资助的19个组织名称及其金额如下:Aimtek,$90,000;Apprenti/WTIA,$100,000;Associated Building Contractors of Massachusetts,$69,984;Associated Building Contractors of Massachusetts,$25,000;A-Tech Turbine,$95,000;Blackstone Valley Education Hub,$25,000;Building Pathways Boston,$56,304;Family Services of Central Massachusetts,$100,000;Greater New Bedford Workforce Board,$100,000;Hampden County Workforce Board,$100,000;MassBioEd,$100,000;Merrimack Valley Workforce Board,$75,000;Metro North Regional Employment Board/NAMC,$250,000;

North Shore Workforce Board,$250,000;Pipefitters Local 537,$100,000;Quinsigamond Community College,$100,000;The Work Place dba MassHire New Bedford Career Center,$75,000;Third Sector Capital Partners, Inc.,$310,000;Thryv, Inc.,$100,000;UMass Boston Institute for Community Inclusion,$125,000。总金额为$2,746,288。 

图片:2021年11月16日,州长查理·贝克在宣布新的学徒资金拨款计划。(州政府供图)


中美创新时报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