波士顿市中心取决于上班族的回归 吴弭可以且必须在此发挥关键作用

【中美创新时报波士顿11月14日讯】(记者温友平)2021年11月16日,波士顿市长吴弭(Michelle Wu)就要正式上任就职了。对于波士顿这座全国重要城市接下来的发展,人们寄予诸多期望和建议。据波士顿环球报署名为Shirley Leung专栏文章认为,波士顿市中心发展取决于上班族的回归,吴弭可以并且必须在这个方面发挥关键作用。

该作者首先叙述了一位刚在大流行前投资于波士顿市中心的企业经营者的心声。2019 年,泰德·弗斯特 (Ted Furst) 在波士顿市中心下了大赌注。他不仅在邮局广场购买了颇受欢迎的 Sip Café,而且还对其进行了投资,增加了啤酒和葡萄酒以及一个户外露台。但是,随后OVID-19 来袭。整个波士顿市中心空空荡荡。现在,由于 Delta 变体的传播而延长的混合工作场所,可能会在可预见的未来将大流行前的办公室工作人员留在家中。

弗斯特表示,尽管广泛接种疫苗并且人们渴望正常生活,与 COVID 之前相比,他的业务仍然下降了约 80%。政府一直专注于为小企业提供贷款和赠款,以维持它们的生存,但对于弗斯特和其他依靠人流为生的人来说,波士顿现在需要的是一位市长,她将利用她的政府讲坛向人们传达关于城市商业中心的简单信息。弗斯特说,他想听到来自市政厅的消息:“‘回来很安全’” “‘回来真好。’”

文章认为,每位新市长都发誓要专注于提升选民居住的社区。这仍然很重要,尤其是在受病毒伤害不成比例的黑人和棕色人种社区中。但是,随着百年一遇的流行病继续颠覆其存在的理由,波士顿市中心也需要即将成为市长的吴弭的关注。当然,这座城市已经存活了几个世纪,但这也包括急剧、痛苦的衰落。回忆可能很短暂:波士顿市中心在 1970 年代和 1980 年代衰落,当然与最近的蓬勃发展相比。

文章指出,一个重要的市中心很重要,因为它关乎赢得人才战争,并确保波士顿仍然是一个吸引最优秀和最聪明的人的顶级城市,就像在冠状病毒爆发之前一样。作为波士顿的首席支持者,吴弭可以而且必须通过敦促主要雇主让更多员工重返办公室来发挥关键作用。市中心的未来取决于它。

对于那些仍在家里工作的群体,他们想知道大规模返回是否是一个负责任的信息。文章作者引述了塔夫茨医疗中心的传染病医生和医院流行病学家希拉·多伦(Shira Doron )博士的观点。多伦博士的回答毫不含糊:“与其他人一起工作是安全的,尤其是在这个疫苗接种后的时代。”

据介绍,多伦博士本人和她的许多同行医生在整个大流行期间一直在亲自工作,从戴口罩到对公共区域进行消毒,都遵守 COVID 安全规程。

“我不仅认为人们在办公室一起工作是可以的,而且我认为这种面对面的工作和参与是无可替代的,”多伦博士说,他为雇主提供重返办公室的建议。 “我们只是习惯了 Zoom,你可能会开始认为它是等价的。”

尽管如此,即使更多的上班族回归,市长也需要承认,公司不太可能恢复到每周 5 天、朝九晚五的工作制,这可能会极大地改变该城市依赖上班族步行交通的地区。

“我们必须接受这一点。已经发生了转变,”波士顿建筑公司 D/R/E/A/M Collaborative 的管理负责人 Gregory Minott 说。 “它改变了市中心作为主要工作场所的角色。”

文章强调,吴弭对波士顿市中心面临的挑战以及所面临的风险非常清楚。

吴弭在上周四接受采访时说:“我们的经济永远被大流行改变了,我们继续看到市中心的人流量远不及大流行前的水平。” “这对我们城市的社区感觉产生了巨大影响,但也影响了我们许多依赖旅游业和人流量的企业和工作的经济活力。”

吴弭表示,她一直在与雇主讨论重返办公室的问题,他们的主要犹豫不是为了公共卫生,而是为了适应新员工对工作灵活性的期望。在关闭的星巴克和空荡荡的办公楼中,她看到了一个重新构想市中心的机会,并帮助她实现创建一个更加公平的城市的议程,一个拥有更多托儿中心、黑人和棕色人种企业家拥有的企业、住房以及艺术和文化的城市。

吴弭说:“当我们想到市中心和那里的空缺时,这不应该只是一个危险信号,我们需要迅速让企业重新回到办公室。这是一个真正重置并踏入将整个波士顿连接到我们正在建设的新经济中的机会。”

文章分析指出,所有这些都提出了一个问题:如果市中心,尤其是金融区,不再是工作的全部,那它是关于什么的?

不乏创意。一些多余的办公空间可能会变成住房,这可以为金融区带来更多的早晚生活,就像过去十年中成千上万的新居民让市中心十字路口活跃起来一样。例如,就在邮局广场外,矗立着几幢世纪之交的低矮砖砌建筑,可以翻新成出租公寓和公寓。

吴弭希望用可以为街景增添活力和多样性的租户来填补空缺是正确的。但这不太可能单独发生。作为市长,她有权鼓励房东,或许通过租金补贴,引进艺术家、娱乐和夜生活,而不是银行、药店和无处不在的连锁店。

弗斯特是 Sip Café 的老板,也是一名受过培训的城市规划师,他最终希望金融区更像是一个社区,人们不仅想在这里生活和工作,还想闲逛。弗斯特说:“我们从悬崖上掉下来了。悬崖的底部就是所有这些机会。我们可以成为一个很酷的金融区。”

这座城市比以往任何时候都需要考虑如何创造更多的开放空间,并为人们提供在郊区或独自在家工作无法获得的体验。来到市中心不仅仅是坐在小隔间里,而是要合作并创造一个人们想要的地方。

很少有开发商比 MP Boston(前身为 Millennium Partners)更能在繁荣的城市中心运行。它建造了 60 层高的千禧塔,帮助改造了市中心的十字路口,现在正在建设温思罗普中心,这是德文郡街的一座办公和住宅摩天大楼,计划于 2023 年开放。

就在其塔楼外,波士顿国会议员建造了台阶,这是一个公共场所,用于表演,或者只是坐下来观看城市走过——并且正在将一个名为通天新月的实验性袖珍公园变成一个人们可以坐下来聚集的永久性场所.

MP Boston 的负责人乔·拉金 (Joe Larkin) 说,即使是弹出式广告也有帮助。他指出最近的一个项目——萨福克大学戏剧系在户外免费上演莎士比亚戏剧“Cymbeline。作为一个独特的例子,它让人们在餐馆和商店闲逛和花钱。拉金说:“真的有很好的能量和公民的自豪感,关于市中心的事情,人们想要喜欢它。”

波士顿比大多数城市更能从 COVID 的低迷中恢复过来,因为它仍然是医疗保健和生命科学的中心,许多人仍然必须亲自工作这些行业。同样,包括艾默生学院和萨福克大学在内的高等教育机构都在波士顿市中心招收了大量学生,优先考虑面对面学习而​​不是在线课程。但对于其他部门来说,远程工作的兴起可能意味着更少的员工和更少的总部决定在波士顿这样一个昂贵的城市。

文章总结说,这可能对像吴弭这样一个进步的市长构成挑战,她需要有人为她的雄心勃勃的议程买单。

“它几乎重演了 1970 年代,”哈佛大学经济学教授爱德华·格莱泽 (Edward Glaeser) 说,他与同事大卫·卡特勒 (David Cutler) 合着的最新著作《城市的生存》(Survival of the City) 探讨了大流行后城市中心的未来。

格莱泽指出,当时有一种进步的愿望,就像现在一样,解决城市的不平等问题,就像纳税企业和人们离开城市中心到郊区一样。 今天,远程工作和 Zoom 时代对市中心的相关性构成了类似的威胁。

“现在不是加倍惩罚我们企业的时候,”格莱泽说,她在哈佛就读时教过吴弭。 “相反,我们必须积极认识到我们必须为人才而战,我们必须为企业家而战,就像我们在梅尼诺时代开始时所做的那样。 只要我们认识到这种需求,我基本上是乐观的,但我们必须专注于此。”

换句话说,波士顿市中心的未来不能靠运气。

图片:Post Office Square 的 Sip Café 已经重新开业,但顾客流量仍然较小。( LANE TURNER / GLOBE STAFF)


中美创新时报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