马萨诸塞州总检察长发起教育活动 以应对不断上涨的供暖和电力成本

【中美创新时报波士顿11月3日讯】(记者温友平)随着今年冬季电力和天然气价格将上涨,马萨诸塞州总检察长莫拉·希利(Maura Healey)于2021年11月3日发起了一项教育活动,向客户宣传新的和扩展的计划,以帮助他们支付能源费用。

由于 COVID-19 经济的不确定性和全球化石燃料价格的波动,新英格兰的客户今年冬天将看到能源价格飙升。使用天然气为房屋取暖的客户预计每月账单会增加,而使用石油的客户可能会看到更大的涨幅。一些客户的电费也会增加。

总检察长希利(AG Healey)说:“随着今年冬天的供暖和电价上涨,我们希望担心支付每月账单的客户知道可以提供帮助。” “我的办公室正在努力教育已经在 COVID-19 困难中挣扎的客户,让他们了解如何获得在这个冬天保持温暖所需的经济援助。立即致电您的公用事业公司,以利用现有的可用计划、折扣和付款计划。”

作为今天教育活动的一部分,总检察长(AG)办公室的各个部门正在共同努力,为社区提供资源,并敦促客户联系他们的公用事业公司,了解他们可以获得的财务援助计划的范围。

一是使用您的公用事业公司注册付款计划。马萨诸塞州公用事业公司为客户提供多项财务援助计划,包括灵活的付款计划(无论收入如何)以及为符合条件的人提供的余额宽恕计划。AG 办公室鼓励在支付每月账单方面遇到困难的客户尽快联系他们的提供商,以了解他们可用的选项以及其他减少能源使用和降低账单的方法。

在公用事业公司注册并遵循付款计划的客户在计划期间不会被关闭服务。大多数公用事业公司提供长达 12 个月的付款计划。公用事业成本通常会根据季节、能源价格和客户使用情况而波动,预算账单可以通过可预测的付款来帮助管理这些流动成本。

二是研究符合收入条件的援助计划。AG 办公室鼓励在财务上陷入困境的客户咨询他们的公用事业公司,看看他们是否有资格获得符合收入条件的费率,这为客户的整个账单提供折扣。客户也可能有资格参加其公用事业公司的欠款管理计划 (AMP)。AMP 提供个性化的付款计划,如果遵循该计划,客户可以免除全部或部分未付未付余额。客户可能有资格获得低收入援助,即使他们过去没有资格,因为资格是基于最近四个星期的家庭总收入。

此外,符合收入条件的客户可以从联邦低收入家庭能源援助计划 (LIHEAP) 中受益 .为了有资格获得 LIHEAP 和其他符合收入条件的援助计划,客户的家庭收入必须不超过州收入中位数的 60%。 2021-2022 供暖季节的 LIHEAP 申请现在和整个冬季都可以提交。如需帮助确定他们是否符合这些计划的资格,并了解有关如何申请的更多信息,客户应联系当地的社区行动网络。家庭收入在州收入中位数的 60% 到 80% 之间的客户可以向好邻居能源基金寻求帮助。

三是对租房者的帮助。难以负担租金和公用事业费用的租户可能有资格参加紧急租赁援助计划 (ERAP) . ERAP 适用于家庭收入等于或低于该地区收入中位数 80% 的租户。经历 COVID-19 相关经济困难的居民可能有资格通过六个地区住房机构之一获得 ERAP。

四是冬季停电暂停。从 2021 年 11 月 15 日到 2022 年 3 月 15 日,如果需要供暖服务,住宅客户将受到保护,不会关闭燃气或电力服务。可在相关网站找到有关适用于符合条件的马萨诸塞州居民的关闭保护的更多信息。但是,在冬季禁令结束后,客户仍需支付账单,而在这四个月期间不付款意味着以后需要支付更大的账单。为避免陷入债务,AG 办公室敦促客户加入付款计划,该计划将提供关闭保护和潜在的平衡宽恕。

五是获得能源效率审计。AG 办公室还建议客户考虑联系Mass Save进行能源效率审计,以了解他们如何减少整体能源使用,随着时间的推移,这应该会导致每月的水电费降低。

六是提防有竞争力的供应商。AG 办公室敦促客户提防具有欺骗性的竞争性电力供应商,这些供应商可能会以更便宜的电力承诺诱使他们注册。一份报告AG 办公室于 2021 年 4 月发布的数据显示,从竞争供应商那里获得电力的马萨诸塞州客户与继续使用公用事业相比,他们的账单上的费用增加了 4.26 亿美元。

据介绍,作为马萨诸塞州的纳税人倡导者,AG Healey的能源和电信部门致力于确保价格合理,所有客户都能获得清洁能源,并就可用计划对他们进行教育,以帮助他们保持照明并保持温暖。有关电力和天然气价格以及可用援助计划的更多信息,请查看AG 的新资源传单和网页,其中包括该州公用事业公司的联系信息。资源传单将提供给社区组织,包括消费者权益倡导者、市政协会、非营利服务组织和食品储藏室。对其公用事业权利有疑虑的客户应联系 AG 的消费者援助热线 617-727-8400 或在线提出投诉。


中美创新时报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