市长扩展了波士顿全包旅游运动 旨在继续支持旅游业和当地企业

【中美创新时报波士顿11月1日讯】(记者温友平)2021 年 11 月 1 日,波士顿市长金·珍妮 (Kim Janey) 宣布扩大全包式波士顿旅游活动,并授予科莱特菲利普斯通讯(Colette Phillips Communications)和 Proverb –– Team CPC-Proverb以及大波士顿会议和旅游局 (GBCVB) 之间的合作伙伴关系提供咨询服务。这项工作的范围包括在 2021 年 4 月的波士顿全包旅游活动的基础上延续到 2022 年春季,以及继续营销 B-Local 计划以促进当地购物,以便在 2021 年假期季节前及时推出。

自2021年4月发起波士顿全包旅游活动以来,市长珍妮促进了在波士顿的多样化旅游和酒店业强劲复苏。由于这些行业受到大流行的破坏,该计划展示了波士顿所有社区的工人、企业家和旅游资产,作为公平复苏计划的一部分。旅游业和酒店业是波士顿和州联邦的第三大产业。该行业雇佣了大量有色人种工人,这对包容性经济复苏至关重要。

全包波士顿旅游运动正在更新和重新构想波士顿如何在本地和世界各地的感知。该活动的总展示次数超过 5700 万次,社交媒体上的视频观看次数超过 100 万次,迄今为止网络流量增加了 400%,该活动成功地突出了整个城市的当地景点和不拘一格的社区服务。它还支持许多在 COVID-19 大流行期间遭受损失的小企业。扩展波士顿全包旅游活动继续安全地重新开放和更新全市所有社区的工作。

市长珍妮说:“在这个困难时期,全包式波士顿旅游旅游运动在保持我们的旅游业和小企业的生存方面发挥了关键作用。重要的是我们要继续开展这项活动,以鼓励我们的游客探索他们以前可能没有去过的城市部分,并在这个更新的时期继续支持我们的企业和工人。我期待与 Colette Phillips Communications、Proverb 和大波士顿会议和旅游局合作,在他们之前在全包波士顿活动上的工作基础上,将他们的营销知识扩展到波士顿市的 B-Local 应用程序中。”

B-Local 是一款免费的移动应用程序,通过鼓励居民和游客在当地购物并推动波士顿的经济复苏来支持小型企业。该奖励应用程序于 2021 年 4 月作为试点计划启动,已为 2,700 多家小企业提供服务,其中许多是女性、移民、黑人或少数族裔。随着波士顿市的重新开放和人流量的增加,这将为因停工而努力保持开门营业的企业提供关键支持。截至 2021 年 10 月,该应用程序已吸引超过 10,000 名注册用户下载。通过将此应用程序与全包波士顿活动相结合,它只会进一步提高知名度并支持波士顿充满活力的小型企业社区。自推出以来,B-Local 通过用户奖励兑换向本地企业提供了超过 97,949.73 美元的资金,并在这些企业的总支出中产生了 884,008.52 美元。

Colette Phillips Communications, Inc. (CPC),是一家屡获殊荣的营销和传播公司,以及波士顿市第一家少数族裔和女性拥有的公关公司; Proverb 是一家总部位于波士顿的少数族裔拥有的屡获殊荣的创意品牌、设计和广告公司,由 25 位才华横溢、多元化和战略性的创意人员组成;和该市主要的营销和游客服务组织 GBCVB 将努力扩展全包式波士顿活动并继续为 B-Local 应用程序进行营销,突出波士顿的多元文化和当地经济,并将该市宣传为一个受欢迎的多元化目的地——拥有丰富的资源的文化高地和许多不为人知的故事。

“我们很荣幸并感谢珍妮市长让 CPC 有机会带领这项运动进入新市场,与我们在 Proverb 和大波士顿会议和旅游局的出色合作伙伴合作,向世界展示波士顿所提供的一切,” Colette Phillips Communications, Inc. 首席执行官 Colette Phillips说。

Proverb 的创始人兼董事总经理 Daren Bascome 表示: “ 全包式波士顿运动鼓励居民和游客将波士顿视为我们所熟知的多元化、热情和充满活力的城市。我们感谢珍妮市长将波士顿的这个故事扩展到新市场,并为这项活动将继续承诺,当我们从更广泛和更具包容性的角度讲述一个城市的故事时,将会有什么可能。”

“对于波士顿市来说,投资旅游营销活动的关键时刻到了,”大波士顿会议和旅游局总裁兼首席执行官玛莎·谢里丹 (Martha Sheridan) 说。 “ 全包波士顿的扩展证明了该活动是如何被接受的,以及我们继续这项工作以讲述更广泛、更具包容性和更真实的波士顿故事的重要性。这是游客想要的,也是 GBCVB 决心提供的。”

有关全包波士顿活动的更多信息,包括更多活动宣传材料,请访问allinclusivebos.com ,这是由大波士顿会议和旅游局维护的此活动的专用网站。在社交媒体上关注#AllInclusiveBos。要下载 B-Local 应用程序,请访问www.colu.com/b-local 。要了解有关注册为企业的更多信息,请访问www.boston.gov/b-local 。

据介绍,科莱特菲利普斯通讯公司(Colette Phillips Communications, Inc.简称CPC) 是一家屡获殊荣的营销和传播公司,也是波士顿市第一家少数族裔和女性拥有的公关公司。 CPC 因其在市场中促进多样性、公平性和包容性的工作而获得了地方和国家奖项和认可。

Proverb 是一家位于南端的少数族裔机构,专注于打造强大的品牌,并在城市周围创造一个更周到的世界。他们与寻求改变建筑环境的创新房地产开发商、城市、酒店、博物馆、建筑师、医院和其他组织合作。Proverb 精通品牌和市场战略、身份和命名、交互设计、环境设计和传播设计。Proverb 多元化的创意团队采用深入研究驱动的方法,因为他们创建的品牌在今天产生影响,但也有助于形成明天的文化和经济活力。

大波士顿会议和旅游局 (GBCVB) 是官方的销售、营销和游客服务机构,负责发展会议、会议和旅游相关业务,以促进波士顿、剑桥和大都市区的经济。 GBCVB 是一个非营利性、会员驱动的销售和营销组织,由遍布新英格兰的近 1,200 家会员公司组成,这些公司依靠游客经济来取得成功和发展。

市长经济发展办公室的使命是使波士顿成为一个有吸引力且易于访问的地方,可供工薪家庭、企业家、企业和投资者以促进包容、扩大机会和分享繁荣的方式进行创新、发展和繁荣,从而提高生活质量。所有波士顿人的生活和所有游客的体验。

市长旅游、体育和娱乐办公室通过举办活动、支持电影和电视制作以及向会议和游客推销这座城市来支持波士顿的旅游业。其使命是促进波士顿的旅游业,并促进波士顿居民和我们城市的游客参与公共庆祝活动。

图片:2021年8月15日,行驶在波士顿街头的水陆观光车。(温友平摄)


中美创新时报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