波士顿市长候选人初选前 展开第一次激烈电视辩论

波士顿市长候选人初选前 展开第一次激烈电视辩论

【中美创新时报波士顿9月9日讯】(记者温友平)波士顿的五位主要市长候选人在周三晚上的第一次电视辩论中就住房、COVID-19 大流行和警察事务展开了一场几乎没有烟花爆竹的文雅事件,并且在初选前不到一周就向选民进行了宣传。作为华裔波士顿市议员吴弭(Michelle Wu)在选举的第一场电视辩论中阐述了她对波士顿的大胆愿景。吴弭解释了她的竞选运动如何努力缩小波士顿城市中因大流行而加剧的严重差距,计划结束住房危机,让波士顿公立学校为每个家庭服务,并实施绿色新政以迎接气候正义时刻。

在迄今为止最引人注目的竞选集会上,波士顿市长候选人——市议员安德里亚·坎贝尔(Andrea Campbell)、安妮莎·埃塞比·乔治(Annissa Essaibi George)和吴弭(Michelle Wu)、代理市长金·珍妮(Kim Janey)和前经济发展主管约翰·巴罗斯(John Barros),花费了大部分时间介绍他们作为立法者和倡导者的真诚,承诺解决这座城市根深蒂固的问题,并强调他们的个人故事如何与波士顿的结构交织在一起。

纵观整场辩论,争论几乎总是针对珍妮。例如,巴罗斯曾批评珍妮将减少街头暴力行为归功于自己,他将这种下降归因于前市长马丁·沃尔什 (Martin J. Walsh) 的政府。他说:“她没有计划。”

在回答当晚的第一个问题时,坎贝尔在应对大流行方面给了该市“D”级,这是对珍妮管理 COVID-19 的方法的直接抨击。坎贝尔回应了她过去对珍妮大流行决定的批评,她说波士顿应该做纽约市和旧金山所做的事情——这两个城市已经对一些室内空间发布了疫苗要求。

埃塞比·乔治也肯定提到,作为理事会主席的珍妮解散了一个委员会,该委员会的工作重点是无家可归、心理健康和成瘾康复。她正在回答一个关于马萨诸塞大道和梅尔尼亚卡斯大道的问题,这是该市阿片类药物危机的中心。她说:“从那时起,事情就分崩离析了,已经到了一个临界点。”

珍妮反驳说,在大流行爆发前不久,她成立了一个公共卫生委员会作为理事会主席。她说:“幸运的是,我们做到了。”珍妮说,她已经与马萨诸塞州和卡斯地区的居民谈过他们的担忧,她的工作人员每天都会将人们与戒毒服务联系起来。她说她正在寻找一种区域性方法来解决无家可归和吸毒成瘾的问题。她说:“这不能只落在波士顿身上。”

据《波士顿环球报》报道,周三的辩论是在校车司机工会和波士顿公立学校之间的紧张局势升级之际进行的。由于公交路线存在“巨大”问题,工会鼓励官员推迟面对面上课。辩论的早期部分主要是对这种情况的讨论。

珍妮说,该市已与公交车司机达成协议,并希望在周四早上返回学校时配备足够的人员。她说:“我们期待并欢迎我们所有的巴士司机回来欢迎我们的孩子。我对此感到非常鼓舞。”

巴罗斯不太确定,他说与他交谈过的公交车司机和家长担心学年的开始会很混乱。他说:“人们在那里并不那么自信”。但珍妮却回答说:“好吧,我仍然受到鼓舞。”

与此同时,坎贝尔描述了接到一个机器人电话,说公交车司机将短缺,而且几乎不知道从哪里获取信息。她说:“这绝对不能接受”。

《波士顿环球报》评价说,但总体而言,由于五位候选人强调了他们的经历如何让他们为领导这座城市做好准备,因此冲突很小。该领域的规模使辩论有时显得笨拙,几乎没有空间进行枯燥的批评或激烈的交流。有些问题只针对少数候选人,而其他人则没有参与讨论。

该报道还指出,珍妮,正如她在整个竞选期间所做的那样,继续称赞她作为临时高管领导波士顿五个多月的记录。她吹捧了在她担任代理市长期间开展的各种项目,包括对学校暖通空调系统的数百万美元投资、租金减免、防止止赎和疫苗股权赠款。她基本上无视坎贝尔的 COVID-19 评估,并指出她为波士顿公立学校制定了戴口罩的规定,要求市政府雇员接种疫苗,并发布暂停驱逐令。

据报道,这场辩论是由最近的一项民意调查构成的,该民意调查有助于明确种族状况。它显示吴弭在竞选中是明显的领跑者,有 31% 的可能选民支持。根据环球和萨福克大学进行的最新民意调查,坎贝尔、埃塞比乔治和珍妮似乎正在争夺 11 月 2 日大选的第二名。这场比赛中的种族差异很小,因为民意调查发现这三名女性的差距都在 2 个百分点之内,完全在民意调查的误差范围内。巴罗斯远远落后于他之前的民意调查,为 3%。

次席争夺战的势均力敌意味着,在最近的民意调查中占受访者约 8% 的犹豫不决的选民可能会成为下周二的一个重要因素。这种动态提高了本周辩论的重要性,这为候选人提供了向选民进行最后一次投票的机会。提前投票已经在进行中。

吴弭在辩论中没有直接批评他人,而是专注于她的市长计划。为了应对住房危机,吴弭说她将使用“工具箱中的所有工具”,包括租金稳定措施,有时也称为租金控制。吴弭说,在气候危机方面,这座城市必须“做得更多,做得更快”。她将波士顿公立学校描绘成没有长期计划的无舵者。“未来三到五年,以及我们所做的决定,将塑造未来三到五代人,”吴弭说。

埃塞比·乔治在整个竞选期间在警务事务上更加温和,例如,呼吁该市再雇用数百名警官。周三晚上,她试图在这个问题上在自己和竞争对手之间制造光明,称她是唯一致力于投资公共安全的候选人。她说:“作为市长,我致力于建设一个安全的城市,而不是剥夺公共安全的资金。” 

据介绍,周三的第一场辩论由 NBC10 Boston、Telemundo Boston、NECN、The Bay State Banner 和 Dorchester Reporter 组织。而在周四(9日)晚上 7 点开始的第二场电视辩论则由 WBUR、波士顿环球报、麻省大学波士顿分校麦科马克政策与全球研究研究生院和 WCVB 主办。

图片:在辩论中,左起五位主要候选人:约翰·巴罗斯(John Barros)、市议员安德里亚·坎贝尔(Andrea Campbell)、代理市长金·珍妮(Kim Janey)、市议员吴弭(Michelle Wu)和安妮莎·埃塞比·乔治(Annissa Essaibi George)。(CHRIS CHRISTO/BH) 


中美创新时报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