AG Healey 发布第六次年度劳动节报告 重点打击工资盗窃和保护工人合法权益

AG Healey 发布第六次年度劳动节报告 重点打击工资盗窃和保护工人合法权益

【中美创新时报波士顿9月6日讯】(记者温友平)9月6日,是美国劳动节。作为她继续努力保护马萨诸塞州工人及其家人的一部分,马萨诸塞州总检察长莫拉·希利(Maura Healey)在劳工节这天发布了她的第六份年度劳动节报告,内容涉及总检察长(AG)办公室打击工资盗窃和其他形式的工人剥削的努力。报告显示,在 2021 财年,AG 办公室代表马萨诸塞州的工人评估了超过 810 万美元的赔偿金和罚款。

总检察长希利(AG Healey)说:“在劳动节,我们向马萨诸塞州所有在充满不确定性的一年中继续努力工作和坚持不懈的工人致敬。我的办公室仍然致力于维护工人的权利并执行我们的州法律,以确保每个雇主都向其雇员提供他们有权享有的工作场所权利和福利。”

劳动节报告详细介绍了 2021 财年(即 2020 年 7 月 1 日至 2021 年 6 月 30 日)AG 公平劳动部的活动。在此期间,公平劳动部要求雇主支付 500 万美元的赔偿金和 310 万美元对员工的处罚;由于 AG 的执法行动,超过 10,622 名员工受到影响。

COVID-19 大流行和随之而来的经济危机仍然是马萨诸塞州许多工薪家庭的一个突出问题,并且在 2021 财年继续成为 AG 重点工作的一部分。公平劳动部继续努力确保工人能够获得工资和带薪病假。在线多语言常见问题解答页面有助于提供有关当前大流行期间员工权利和雇主责任的最新信息。

公平劳工司在 2021 财年优先处理建筑行业的工资盗窃问题。总共对 115 名建筑行业雇主进行了 1,985,000 美元的罚款和赔偿。其中一个案例是,AG 的办公室以超过 564,000 美元的价格引用了一家洛厄尔石棉公司,其中包括对 32 名员工的赔偿,原因是未能支付工资和加班费、未能维持带薪病假政策以及违反工资单记录。该部门致力于帮助建筑行业更具包容性和种族多元化,包括与外部团体合作开展有关州法律的培训计划,这些法律要求公共建筑项目的劳动力多样化。此后,超过 500 名公共采购和行业代表接受了法定劳动力参与目标义务的培训。

在 2021 财年,公平劳工司执行马萨诸塞州童工法的努力仍然是一个重点。在一个值得注意的案例中,在调查发现 1,000 多起违反该州童工法的行为后,AG 办公室援引一家在波士顿地区经营 10 家 Dunkin’ 门店的管理公司,处以 120,000 美元的罚款。

AG 办公室还继续保护清洁和清洁服务行业特别容易受到剥削的工人的权利。该部门总共获得了近 300,000 美元的赔偿和罚款,并帮助了 950 多名员工。在一个案例中,总部位于 Southborough 的清洁公司 Number One Solution LLC 被要求支付 154,000 美元的赔偿金和罚款,以解决有关工资盗窃、未能维持带薪病假政策以及未​​提供准确记录的指控。

在全国人口贩运宣传日,AG Healey推出了教育视频和培训材料,包括数字工具包,以帮助发现和报告劳动力贩运的迹象。这些材料还提供英文、西班牙文、葡萄牙文和中文版本。该办公室还继续与城市和社区合作伙伴合作,以实施有关材料的培训并将其分发给整个英联邦的社区。

AG 的公平劳动部门目前由 50 名律师、调查员、受理人员和支持人员组成。该部门 40% 的员工至少会说一种其他语言,包括西班牙语、葡萄牙语、中文和越南语。该司负责执行有关工资支付的州法律,包括最低工资、加班费、现行工资和带薪病假。它还通过强有力的伙伴关系和社区教育保护员工免受剥削和工资盗窃。

认为自己的权利在工作场所受到侵犯的工人可以拨打办公室的公平劳工热线 (617) 727-3465。有关该州工资和工时法的更多信息,请访问www.mass.gov/ago/fairlabor以多种语言提供。

图片:AG Healey 在发布她的第六次劳动节报告。(网络图)


中美创新时报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