罗伯茨被任命为波士顿邻里服务 LGBTQ+ 社区联络员

罗伯茨被任命为波士顿邻里服务 LGBTQ+ 社区联络员

【中美创新时报波士顿9月5日讯】(记者温友平)波士顿市长金·珍妮(Kim Janey)9月3日宣布任命昆西·J·罗伯茨 (Quincey J. Roberts Sr.)为邻里服务办公室 (ONS) LGBTQ+ 社区的联络员。担任这一职务建立在波士顿致力于确保所有居民都以公平和可访问的方式得到代表和服务的基础上。罗伯茨还担任波士顿人权委员会的教育和外联经理。

9月3日,市长珍妮和公民参与内阁负责人 Aisha Miller 任命罗伯茨担任邻里服务办公室 LGBTQ+ 社区的联络员,此前这位联络员已过渡到私营部门。作为 LGBTQ+ 社区联系人,罗伯茨将努力鼓励、促进和最大限度提高社区对当地政府的投入和参与,并通过将社区与城市服务联系起来来满足他们的需求。他为这个角色带来了丰富的参与社区的经验,并以热情和奉献精神,在经常服务不足和被忽视的领域解决他们关注的问题。

珍妮市长说:“罗伯茨表现出对公共服务的热情和为服务不足的人群而战的天赋。从第一天起,我的政府就一直致力于为所有居民建立一个公平的城市,我知道在这个新角色中,他将代表 LGBTQ+ 社区进一步努力。”

为 LGBTQ+ 社区服务一直是罗伯茨工作的中心。由于被白人领袖主导的 LGBTQ+ 社区的排斥和孤立感和不相关的议程而感到沮丧,罗伯茨和他的搭档科里·亚伯勒于 2009 年共同创立了西班牙裔黑人同性恋联盟 (HBGC)。在它所服务的社区的指导下,HBGC 努力激励并通过激进主义、教育、外联和咨询,赋予西班牙裔、拉丁裔和黑人 LGBTQ+ 权力。罗伯茨领导 HBGC 执行其领导力发展计划、支持小组和一年一度的青年赋权会议,这是新英格兰最大的 LGBTQ+ 有色人种青年聚会。他还在以黑人和拉丁裔学生为主的学校创建了同性恋联盟和其他学生支持服务。

邻里服务办公室首席官艾莎米勒说:“我很高兴让罗伯茨担任邻里服务办公室的 LGBTQ+ 联络员。罗伯茨是波士顿 LGBTQ+ 社区的开拓者,尤其是年轻成员。罗伯茨倡导尊重文化,通过他的新任命,他将代表所有认同为 LGBTQ+ 的人监督并确保在实现平等方面取得进展。我相信罗伯茨将成为确保 LGBTQ+ 社区的权利得到保护的急需的声音。”

罗伯茨还与联合卫理公会和司法资源研究所合作建立了青年休息室,这是一个青年休闲空间,为 21 岁以下的 LGBTQ+ 有色人种青年提供课后计划和活动。罗伯茨与联合卫理公会的工作使他在 2013 年赢得了董事会的席位。这使他成为该会最年轻和第一位公开同性恋的受托人。

罗伯茨说:“我一生的工作就是服务和倡导。我正在努力为最边缘化的人创造公平的竞争环境。作为波士顿市的 LGBTQ+ 联络人,我很荣幸也很高兴能够倡导和服务 LGBTQ+ 波士顿人。我们开始工作吧!”

罗伯茨被任命为 LGBTQ+ 社区联络员,建立在他作为波士顿人权委员会教育和外联经理的工作基础上,他负责促进有关委员会使命、计划和服务的选民外展和教育。他曾于 2015 年至 2018 年担任市长退伍军人服务办公室的公共关系专家,最近于 2018 年至 2021 年担任市长公平住房和公平办公室的教育和外联经理。

在业余时间,罗伯茨喜欢听音乐、分析演讲、看斯派克·李(Spike Lee)的电影、打篮球、冥想和周日的早午餐。他目前与交往五年的丈夫 Corey Yarbrough 住在多切斯特。两人有一个不断壮大的家庭,与老朋友维多利亚米尔斯共同抚养一个漂亮的儿子小昆西罗伯茨。

图片:昆西·J·罗伯茨 (Quincey J. Roberts Sr.)(波士顿市政府供图)


中美创新时报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