波城公立学校讨论新学年返校准备工作 促家庭同意免费检测并寻找公交车司机

波城公立学校讨论新学年返校准备工作 促家庭同意免费检测并寻找公交车司机

【中美创新时报波士顿9月3日讯】(记者温友平)9月2日,波士顿市长金·珍妮( Kim Janey)和波士顿公立学校(BPS)负责人布伦达·卡塞利乌斯 (Brenda Cassellius)、波士顿医学中心医院流行病学副教授卡桑德拉·皮埃尔(Cassandra Pierre)博士、CIC 首席执行官兼创始人蒂姆·罗(Tim Rowe)、和波士顿国际新移民学院的 BPS 学生凯瑟琳·德·赫苏斯·马丁内斯(Catherine De Jesús Martínez)等一同出席波士顿市政厅新闻发布会,共同讨论了 2021-2022 学年波士顿公立学校的返校计划。其中着重强调敦促家庭同意接受免费病毒检测,并努力寻找校车公交车司机等主要工作。据介绍,9 月 9 日星期四是 1-12 年级的第一天,9 月13 日星期一是学前班和幼儿园的第一天。

市长珍妮说:“作为波士顿市长、教育倡导者、BPS 校友以及 BPS 毕业生的骄傲父母,我很高兴开始新的学年。这个特殊的返校季是自 2020 年 3 月以来我们第一次欢迎所有学生回到波士顿公立学校。这是学生、教师和学校工作人员的一次重要聚会,我们将确保这是一次安全的聚会。”她还补充说:“尽管尽了最大努力,但我们知道远程学习不能取代学生与老师和朋友在教室里的位置。对于我们最弱势的学生来说尤其如此。”

BPS 负责人卡塞利乌斯说:“波士顿公立学校团队非常高兴地欢迎我们的学生和教职员工在下周成功地度过一个成功的学年。随着我们继续支持我们的学生从大流行的影响中恢复过来,我们期待着重返校园教学和学习的喜悦。” “我们整个夏天都在努力确保我们学生和教职员工的身体、社交和情感健康,我们将继续应对出现的所有挑战。孩子们学习的最佳场所是在教室里,BPS 很高兴开始这一年,所有学生都亲自上学,并在教育者的关爱下与同龄人一起。”

据介绍,就在波士顿学生开学前一周,该市不到四分之一的公立学校学生提交了参加每周冠状病毒检测的同意书。市领导表示,这是一项关键的缓解策略,将有助于保持校舍开放和来年平安。在周四的新闻发布会上,市和地区领导人敦促家庭同意接受免费检测。

卡塞利乌斯说,该市只收到了约 11,000 名学生的签名表格。截至 8 月 18 日,波士顿公立学校在 2021-22 学年招收了 51,869 名学生。她说:“我们强烈鼓励我们所有的父母和看护人同意他们的孩子每周在学校接受 COVID-19 检测。”

该测试是该学区今年将依赖的几种冠状病毒缓解策略之一。该市还制定了一项无论疫苗接种状态如何都必须戴口罩的规定,并为所有教育工作者和学校工作人员制定了疫苗要求。

据介绍,大流行期间的第三学年,波士顿公立学校制定了策略,以确保所有学生都能安全、成功地学习一年。鼓励符合条件的学生和教职员工接种疫苗。与波士顿公共卫生委员会合作,继续为 12 岁及以上的学生提供疫苗接种诊所。此外,工作人员必须遵守波士顿市疫苗接种验证规定。

此外,波士顿公立学校正在使用面罩和 COVID-19 测试来确保学生和教职员工的安全。所有学生和教职员工在学校和乘坐 BPS 校车时仍需佩戴口罩。由 CIC Health 运营的学校 COVID-19 测试主要有以下三种策略:

一是常规 COVID-19 核酸测试:学校将为学生和教职员工提供免费、自愿和保密的 COVID-19核酸测试。要参与,父母/监护人/看护人必须为他们的学生填写一份同意书,才有资格参加联合测试。学校将为人群样本(核酸)每周提供 COVID-19 测试。如果存在阳性核酸案例,则阳性核酸的每个单独样本都将通过后续测试进行证明。

二是对出现 COVID-19 症状的学生进行检测:任何出现 COVID-19 症状的学生都可以进行快速检测。

三是测试留下(Test to Stay):由中小学教育部 (DESE) 推出,Test and Stay 允许被确定为确诊阳性病例密切接触者的个人在没有症状的情况下留在学校接受每日检测五天。

波士顿医学中心医院流行病学副教授卡桑德拉·皮埃尔也在新闻发布会上发表讲话,敦促社区成员在他们的孩子符合条件后尽快接种疫苗。她说:“我们知道,我们的孩子的学业和社交生活发生了翻天覆地的变化,他们正在经历这场将持续数年的大流行的负面影响。” “我们应该为他们确保安全的环境、安全的学年以及通过将 COVID-19 感染的数量降低到尽可能低的水平而不受干扰的学年。”

波士顿国际新移民学院大四学生凯瑟琳·德赫苏斯·马丁内斯 (Catherine De Jesús Martínez) 在新闻发布会上说:“接种疫苗并戴上口罩让我更有信心重返公众场合。”她强烈鼓励她的同学也接种疫苗。“这是一种安全的东西,”她说,“它可以帮助我们回到我们曾经熟悉的世界。”

如果学生的 COVID-19 检测呈阳性,他们将隔离 10 天,并在不再出现症状或检测呈阴性后返回学校。在学校被确认为阳性病例密切接触者的学生无需隔离,但如果根据 DESE 的测试和住宿政策没有出现症状,他们将有机会在学校进行五天的测试。

波士顿公立学校继续确保所有学校的卫生做法,包括彻底清洁、获得个人防护装备用品、洗手和洗手液站以及空气过滤和通风。据介绍,3000 万美元的投资将用于增加和升级学校建筑的供暖、通风和空调系统。

卡塞利乌斯还表示,尽管波士顿学区鼓励尽可能保持三英尺的距离,但不会在校舍内强制执行社交物理距离。由于全州范围内禁止远程学习,除了大流行前存在的选项,波士顿今年不会为学生提供任何全日制远程或混合学习,除非他们满足参与家庭或医院教学的一系列狭窄标准程式。因 COVID-19 而需要隔离的学生可以从老师那里获得辅导服务、技术和课堂材料。

此外,BPS 正面临公交车司机短缺的问题。据介绍,马萨诸塞州的学区和交通公司缺少大约 1,000 名司机,波士顿学校系统的私人交通承包商 Transdev 仍需要雇用大约 40 到 60 名司机。据此,在下周艰难的开学日,一些学生可能会迟到或根本不会被接走。

卡塞利乌斯在新闻发布会上表示:“我的团队正在确定这些挑战对我们学生的潜在影响,并探索所有替代方案和所有可能的解决方案。为了弥补短缺,学校系统计划整合一些公交路线,这可能会导致乘坐时间更长和延误,并且可能会向一些学生发放 MBTA 通行证。”

其实,就在 9 月 9 日近 52,000 名学生重返课堂的前几天,波士顿学区还正在努力填补数百个其他关键职位,包括食堂工作人员和教师,因此短缺的不仅仅是公交车司机。

波士顿学校官员在周三晚上的学校委员会会议上首先透露,他们正在努力寻找公交车司机。一些委员会成员担心有些学生可能会在开学第一天在街角等公交车。波士顿学校负责人表示,如果居民有兴趣成为 BPS 巴士司机,可以进行申请。该角色提供每小时 26.65 美元的额外福利。BPS 目前正在招聘多个职位,包括巴士监控员和食品服务人员。任何有兴趣加入 BPS 团队的人都可以在 bostonpublicschools.org/OHC 上申请,然后单击“找工作”。

图片:波士顿学校负责人 Brenda Cassellius 在市政厅新闻发布会上讨论了新学年开始的准备工作。(PAT GREENHOUSE/GLOBE STAFF)


中美创新时报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