珍妮市长欢迎大学生来到波士顿

珍妮市长欢迎大学生来到波士顿

【中美创新时报波士顿9月1日讯】(记者温友平)2021 年 9 月 1 日,波士顿市长金·珍妮(Kim Janey) 和多个城市机构的代表向搬入波士顿的大学生表示欢迎,并帮助确保大学生们顺利过渡到新家。波士顿市的检查服务、交通、市长邻里服务办公室、消防、警察和公共工程部门正在开展住房检查(应要求)、垃圾检查,并在学生人数众多的社区分发信息手册。市长珍妮和其他市政府官员于当天下午 12:00 从在奥尔斯顿的林登街 20 号开始进行了演练,然后继续前往普拉特和其他邻近街道。

检查服务部 (ISD) 有多达 50 名检查员,他们在学生密集的地区进行拉票,包括:奥尔斯顿、布莱顿、芬威、观澜湖、南波士顿、后湾和北端。检查员将访问有违规历史的地址,以及通过随机选择确定的单位。他们将应要求进行现场检查,并确认单位已根据波士顿市的出租单位条例在波士顿市注册,该条例要求所有私人出租单位每年都进行注册。

市长珍妮说:“波士顿自豪地拥有吸引来自世界各地的学生的学院和大学。对于住在我们城市校外的学生,我们努力确保他们拥有安全的住房,了解波士顿市提供的服务并了解如何成为好邻居。”

市政府官员想提醒学生避免使用旧家具,并在疑似感染的情况下立即通知房东。PWD 的执法部门正在对垃圾违规行为发出传票,包括放置不当的垃圾,以及在不正确的垃圾日放置在路边的垃圾。垃圾车在重要的学生入住社区中循环,以收集放在路边的丢弃物品。新居民可以访问boston.gov/trash-day查找他们的垃圾和回收日期。此外,可以在 Rodent Control 网站上找到有关啮齿动物控制的信息。

市长邻里服务办公室的代表将在多个地点配备帐篷,以回答有关城市服务的问题并分发信息讲义,包括:布莱顿剑桥街 219 号的赛道(Speedway, 219 Cambridge St. in Brighton);牙买加平原的剑桥街 413 号的Whole Foods(Whole Foods, 413 Cambridge St. in Jamaica Plain);南波士顿的安德鲁车站(Andrew Station in South Boston);森林山火车站(Forest Hills Train Station);多切斯特莫里西大道 45 号的Star Market(Star Market, 45 Morrissey Blvd in Dorchester)。

波士顿交通部已在 Allston、Brighton、Fenway、Mission Hill、South Boston、Back Bay 和 North End 的几条街道实施了路边停车限制。此外,在受影响的街区张贴了路边停车限制标志。有关街道限制的更多信息,请访问boston.gov/moving 。

鼓励学生访问https://www.boston.gov/moving ,了解有关停车限制和许可、垃圾清除和限制以及租赁要求的更多信息。

图片:2021年8月29日,麻省大学沙滩排球场锻炼的大学生。(温友平摄影)


中美创新时报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