波士顿选举部宣布 2021 年市政选举前的准备工作

Voters are ushered in one at a time as the polls open at the Jacskson Mann School on the first day of early voting for the Massachusetts primary. (Jesse Costa/WBUR)

【中美创新时报波士顿8月30日讯】(记者温友平)2021 年 8 月 30 日,波士顿市选举部门宣布了 2021 年市政选举之前的准备工作,包括通过提供邮寄投票和提前投票,以进行 2021 年 9 月 14 日星期二的市长初选和 2021 年 11 月 2 日星期二市长选举。波士顿市还在全市安装了 20 个投票箱,供选民通过邮寄选票投递完成的选票。

据介绍,邮寄选票的投票申请已邮寄给波士顿的每位登记选民。要求选民填写申请表,包括他们的签名,因为没有签名的申请将不被接受。为了有资格在初步市政选举中通过邮寄方式投票,申请必须在9 月 8 日星期三下午 5 点之前交回波士顿选举部。邮寄投票申请可以通过美国邮寄方式与预付明信片一起交回,也可以亲自到波士顿选举部市政厅 241 室交回。

如果已注册的波士顿选民没有收到或丢失了他们的申请,他们可以通过填写波士顿市邮寄投票网站上提供的表格来申请新的投票申请。该表格可以通过邮件、电子邮件、传真或亲自发送给波士顿市选举部门。波士顿选举部位于波士顿市政厅广场241室(Boston City Hall Square, Room 241 ,Boston, MA 02201),传真:617-635-4483,电话:617-635-VOTE (8683);电子邮件:absenteevoter@boston.gov。 

通过邮寄投票。选举部会在处理申请要求后尽快以邮寄选票的方式发出投票。一旦选民收到他们的选票包,他们应该遵循随附的说明。在黄色选票宣誓书信封上签名很重要。未签名的选票宣誓书信封将导致选票被拒绝。要通过美国邮件交回选票,请确保使用足够的邮资。虽然选票包裹的重量可能会有所不同,但通常两张 First Class 邮票就足够了。要进行计票,必须在 2021 年 9 月 14 日(星期二)选举日晚上 8 点投票结束前由波士顿选举部门或投票箱收到选票。

跟踪自己选票。波士顿选民可以通过该州的网站跟踪他们的选票请求。选举部将在收到申请后继续邮寄选票,直至申请截止日期为 2021 年 9 月 8 日(星期三)下午 5 点。

选票投递箱。波士顿选举部门已在全市范围内放置了 20 个投票箱,包括在波士顿市政厅的一楼和三楼入口处。所有投递箱均在 24 小时视频监控下进行监控。在预定的投票时间内,每个提前投票地点也将提供投递箱。要查找投票箱的位置, 请访问相关网站。

亲自提前投票。在波士顿登记的选民可以在 2021 年 9 月 4 日星期六至 2021 年 9 月 10 日星期五的提前投票期间在任何提前投票地点投票。提前投票的时间和地点可以在相关网站找到。所有提前投票站都配备了电子投票簿供选民登记。提前投票站配备了充足的投票工作人员和语言翻译人员,残疾选民完全可以使用。

选举日投票。波士顿市长初选投票站将于 2021 年 9 月 14 日(星期二)上午 7:00 至晚上 8:00 开放。投票将提供英语、西班牙语、中文和越南语版本。在选举日,投票地点的翻译或联系选举部的翻译电话银行将提供语言帮助。那些对志愿服务感兴趣的人可以申请成为投票工作人员。

在选票上的候选名单。2021 年 9 月 14 日的市政选举初选包括 8 名市长办公室候选人、17 名市议员办公室候选人和以下市议会选区:第 4 区、第 6 区、第 7 区、第 9 区。其余地区是不需要进行初步选举,因为已经只有一两个候选人在竞选。有关如何参与今年选举的更多信息,请访问boston.gov/election 。

图片:2021年波士顿市长选举投票箱。(网络图)


中美创新时报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