9月14 日初选登记投票关闭 吴弭在最新内部民调中领先

9月14 日初选登记投票关闭 吴弭在最新内部民调中领先

【中美创新时报波士顿8月25日讯】(记者温友平)9 月14 日波士顿市长竞选初选登记投票登记窗口已于8月25日晚 8 点关闭。而在前一天的8月24日,根据POLITICO查阅的埃塞比·乔治(Essaibi George)竞选团队的内部民意调查备忘录显示,市长候选人市议员吴弭(Michelle Wu)在波士顿市长竞选中以相当大的优势领先,波士顿代理市长金·珍妮(Kim Janey)和市议员安妮莎·埃塞比·乔治(Annissa Essaibi George)并列第二位。

对于波士顿的未来市长来说,现在是关键时刻。公众投票的相对缺乏导致了竞选的不确定性;竞选也是在前所未有的公共卫生危机中进行的。该领域的构成也是前所未有的。不管发生什么,历史几乎是有保证的。波士顿有史以来第一次,除非出现任何不可预见的情况,否则将选举一位非白人市长。

“我很兴奋,”吴弭周二(8月24日)早上参观罗克斯伯里基督教青年会后说,她是竞选活动的几位候选人之一。吴弭说,她的竞选活动的重点将继续与该市社区的人们建立联系,并确保“我们尽可能多地前往。”她指出,她的团队已经进行了 11 个月的竞选活动。“我们看到了这种巨大的势头,”她说。

吴弭有理由感觉良好。Politico 报道称,政治阶层周二对 Essaibi George 竞选团队泄露的内部民意调查进行了热烈讨论,该民意调查显示吴弭为领跑者,支持率为 27%。这项民意调查 应该谨慎对待,因为竞选活动尚未公开所有民意调查的细节。吴弭以 12 分领先 Essaibi George 和 Janey,后者以 15% 并列第二。

在8月16日至21日由Change Research公司为埃塞比·乔治团队进行的民调中,吴弭的支持率为27%。珍妮和埃塞比·乔治以15%的比例并列,其次是市议员安德烈·坎贝尔获得了10%的支持率,以及前市经济发展局局长约翰·巴罗斯获得了5%的支持率。近四分之一的受访者仍未作出决定,目前距离初选仅剩三周时间。埃塞比·乔治的竞选团队证实,Change Research调查了600名注册选民,民意调查的误差率为+/-3.9%。

埃塞比·乔治的竞选团队在其备忘录中写道,与该团队以前的内部民意调查相比,目前的调查对进步派和自由派选民的调查略微偏多,而对温和派和保守派选民的调查略微偏少。

根据备忘录,珍妮比竞选团队7月份的民意调查下降了9%。竞选经理卡姆·查邦尼耶认为,这位代理市长正在慢慢的输给吴弭,而不是坎贝尔,”坎贝尔没有取得进展。”

回顾这场竞选的最后一次公开民意调查,即6月底的萨福克/波士顿环球时报调查,可以了解一些情况。吴弭以23%的比例领先,其次是珍妮的22%,埃塞比·乔治的14%,坎贝尔的11%和巴罗斯的2%。当时仍在竞选的州议员乔恩·圣地亚哥,得到5%的支持。

由于埃塞比·乔治竞选团队拒绝公布,内部备忘录中没有包括民调的交叉表,所以有很多信息是未知的。但它通过埃塞比·乔治的竞选团队,为这场近两个月来一直没有公开此类数据的比赛提供了一个视角。在经历了特别有争议的几周后——候选人在疫苗和口罩要求问题上发生了冲突,珍妮和埃塞比·乔治经历了一系列的负面新闻。该内部民调可能会给波士顿一直渴望进行民意调查的政治阶层至少提供一些信息。

但从有限的信息中我们仍可以得出一个结论。即相当大的一部分选民仍未作出决定,随着他们在9月14日的初选之前下定决心,选区可能会出现更多的波动。

周二,在西罗克斯伯里 (West Roxbury) 和奥尔斯顿-布莱顿 (Allston-Brighton) 拉票前几个小时,吴弭说,每当她的竞选努力得到验证时,她总是充满活力。但当被问及她现在是否是领跑者时,她表示反对。

“我们专注于确保这个时期如此重要,提醒人们选举日是什么时候,确保我们谈论的是利害关系,并退出投票,”她说。

在吴弭访问之前,基督教青年会官员讨论了城市居民面临的最紧迫的问题:儿童保育、经济适用房、粮食不安全。大波士顿基督教青年会首席责任官温迪·津恩 (Wendy Zinn) 表示,在大流行期间,基督教青年会已为家庭提供了数万顿饭,但此类计划将在学年开始时结束,这意味着“家庭将发生转变。谁一直指望准备好的饭菜。”Roxbury Y. 执行董事凯瑟琳桑德斯说,随着新学年即将开始,波士顿的下一任市长必须保持灵活。“他们需要继续倾听并回应父母的需求,”她说。

9月14日的初选将使其中两名候选人晋级。现在所有的五位主要候选人都在进行直播拉票活动,这也可能会影响选举结果。但目前看来,吴弭仍有很大的机会获得其中一个最高席位。根据两个消息来源的调查链接截图,艾默生学院似乎也在对波士顿市长竞选进行民意调查。但截至发稿艾默生的民调人员并没有回应。

图片:8月24日,波士顿市长候选人吴弭参观了罗克斯伯里的基督教青年会。(SUZANNE KREITER/GLOBE STAFF)


中美创新时报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