吴弭竞选波士顿市长获100多位拉丁裔社区领导人背书支持

吴弭竞选波士顿市长获100多位拉丁裔社区领导人背书支持

【中美创新时报波士顿8月18日讯】(记者温友平)2021年8月18日,有一百多位拉丁裔社区的领导人公开对波士顿市议员吴弭(Michelle Wu)竞选波士顿市长表示强有力的支持。这个名为 “100 Estamos con Wu “的领导人名单包括Nilson “Junior” Pepen, Jovita Fontanez, Mario Paredes和Dr. Mariel Novas。

据介绍,该名单包括来自多米尼加共和国、波多黎各、墨西哥、洪都拉斯、危地马拉、厄瓜多尔、哥斯达黎加、萨尔瓦多、哥伦比亚和秘鲁的人士。这100多名支持者涵盖各种职业,如心理健康、教育、LGBTQ+权利、移民和住房领域的倡导者,以及退伍军人、广播节目主持人、管家、宗教领袖、企业家、小企业主、一名退休法官、摄影师、工程师和公共卫生专家。这些领导人决定公开支持吴弭,是因为她的大胆领导,她对波士顿的愿景,以及她在他们最关心的问题上的良好记录。

吴弭说:”我非常感谢得到这些领导人的支持,他们打破了障碍,继续为下一代推开了大门。作为移民的女儿,我不会停止争取让我们所有的声音被听到,让我们所有的社区在权力和决策职位上得到反映。我期待着继续与这个了不起的联盟一起组织起来,不仅仅是在选举之前,而是在任期内实现变革。一起加油吧!”

“我支持吴弭,因为从一开始,她就是一个受人尊敬和高效的市议员。作为移民的女儿,她理解不被倾听和被我们的政府忽视的感觉,我相信她会继续提高边缘化人群的声音。她在成为政治家之前与波多黎各退伍军人的合作只是她作为一个领导者的一个例子:一个尊重我们声音的人。”Jovita Fontanez说,她是第一个担任波士顿选举委员会主任的西班牙裔女性,也是第一个当选为马萨诸塞州选举团成员的西班牙裔女性。

“我支持吴弭,因为她是最认同拉丁裔社区的候选人,因为她是移民的女儿。我支持一个移民的女儿,因为在我们生活的这个困难时期,吴弭有计划和愿望来改善教育、安全和创造就业机会,以缩小存在的种族财富差距,同时也支持小企业。这就是为什么我敦促所有拉美人在今年9月14日的初选中出去为吴弭投票。”体育广播员Nilson “Junior” Pepen说。

“我支持吴弭,因为她一直在推动创新和公平的政策,这些政策直接来源于波士顿不同社区成员的声音。此外,她多次成为首批在种族平等、住房、移民、交通、环境正义和非惩罚性公共安全等相关问题上采取大胆和进步立场的马萨诸塞州决策者。”支持移民的律师马里奥-帕雷德斯说。

“我支持吴弭,因为她对波士顿的愿景给我带来了对未来的深远希望。她有爱心、有进步的价值观、有经验、有战略计划、有那种牢不可破的勇气,以确保波士顿为像我这样的黑人和移民家庭服务;这些家庭往往被遗弃在机会的边缘。我知道,在她的领导下,市政厅将属于人民并为人民服务。”教育倡导者和组织者Mariel Novas女士说。

100名拉丁裔社区领导者“100 Estamos Con Wu” 的背书支持增加了吴弭竞选市长的热情,这些支持者包括领导人Elizabeth Warren参议员、波士顿市议员Lydia Edwards和Liz Breadon、州参议员和多数党助理领袖Sal DiDomenico、州参议员Julian Cyr、众议员Mike Moran, Tram Nguyen, Tommy Vitolo, Natalie Higgins, Vanna Howard, Maria Robinson和Andy Varga;前州众议员和多数党助理领袖Byron Rushing;工会组织 Teamsters Local 25、New England Joint Board of UNITE HERE!、Alliance of Unions at the MBTA、MBTA Inspectors Union Local 600、OPEIU Local 453;气候组织 Sunrise Boston、Sierra Club、马萨诸塞州环境联盟(the Environmental League of Massachusetts)、350 Mass Action;Progressive West Roxbury/Roslindale;波士顿第 4 区和第 5 区民主党委员会(Boston’s Ward 4 and Ward 5 Democratic Committees);以及来自整个大波士顿和马萨诸塞州联邦的市政当选官员。

图片:2021年8月8日,波士顿市议员出席唐人街中秋节庆祝活动时发表讲话。(温友平摄影)


中美创新时报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