麻州技能资本补助金已过 1 亿美元 最新一轮赠款总额超过 970 万美元

麻州技能资本补助金已过 1 亿美元 最新一轮赠款总额超过 970 万美元

【中美创新时报波士顿8月16日讯】(记者温友平)马萨诸塞州贝克-波利托(Baker-Polito)政府今天宣布,技能资本拨款计划向全州英联邦 47 个教育组织提供超过 970 万美元的拨款,用于更新设备并扩大学生在提供职业教育的计划中的入学率。当天宣布的奖项标志着自该计划于 2015 年启动以来向高中、大学和其他教育组织提供的总资金为 1.02 亿美元。

州长查理·贝克(Charlie Baker)、副州长卡琳·波利托(Karyn Polito)、劳工和劳动力发展部长罗莎琳·阿科斯塔(Rosalin Acosta)和教育部长詹姆斯·佩瑟(James Peyser)在参观皮博迪退伍军人纪念高中时宣布了奖项,并参观该高中电气工程和烹饪艺术教室,该教室去年获得了 175,000 美元的奖励。

据介绍,技能资本补助计划最初于 2015 年启动,目标是更换过时的设备和技术,主要用于职业技术高中和社区学院。从那时起,该计划通过扩大接受当地雇主使用的最新技术培训和经验的年轻人和成年人的数量,发展成为当地劳动力培训工作的重要组成部分。全州英联邦约有 40,000 名学生直接从这些赠款中受益。

州长贝克说: “技能资本补助金为成千上万的年轻人提供了从事高需求工作的机会,这些补助金对学生、学校和当地企业产生了巨大影响 。在过去六年中,我们与立法机构的合作伙伴在该计划中进行的这些重大投资将有助于培养学生适应我们经济不断变化的需求。”

副州长波利托说:“马萨诸塞州与全国其他地区一样,在未来几年将面临劳动力挑战,但由于技能资本补助金等计划,我们准备更好地应对这些挑战。这些赠款使学校、学院和其他教育机构能够改变学生的学习方式并获得重要的经验,为他们和雇主提供良好的服务。” 

据了解,自 2015 年以来,该计划共向全州英联邦 187 所不同的学校和教育机构发放了 387 笔赠款,总额超过 1.02 亿美元,多年来,许多组织获得了多项赠款。该州的投资还帮助机构利用赠款获得额外的 2500 万美元当地配套资金。

竞争性赠款将授予与当地企业建立合作伙伴关系、并将课程和证书与行业需求保持一致的教育机构,以最大限度地增加该州每个地区的招聘机会。由州长提交并由立法机关通过的 2018 年经济发展法案在五年内额外设立了 7500 万美元的技能资本补助金。

大约三分之二的赠款投资直接用于减少高优先行业领域的技能差距,包括医疗保健、制造业、IT 和技术贸易。一部分资金(约 5%)已投资于制造、医疗保健和能源培训计划的多年战略项目,预计这些项目将对区域产生重大影响。

劳工和劳动力发展部长阿科斯塔说: “随着我们继续解决整个全州英联邦的经济差距并为高需求行业的就业差距提供解决方案,技能资本补助金在培训所有年龄段的学生获得成功的长期职业方面发挥着重要作用。” “这些赠款资金对学生、教育机构和当地商业伙伴的影响非常积极,推动我们走向更公平的经济。” 

大约 68% 的资金用于传统高中和职业技术学校,24% 用于大学,另外 8% 用于社区组织。最近的赠款奖励的一个重点是启动和扩大州长职业技术计划,该计划支持职业技术学校通过在下午为当地高中学生和在晚上为工人和成人开设课程来扩大其学习者影响。

教育部长佩瑟说:“这些史无前例的持续投资,旨在扩大高需求行业的培训能力,提升设备质量,确保我们的学生,包括年轻人和成年人在毕业时获得对他们具有直接价值的知识和技能。职业以及在当今快速变化的经济中需要技术工人的雇主。“ 

住房和经济发展部长迈克·肯尼利 (Mike Kennealy) 表示: “培训熟练的劳动力对英联邦的经济复苏至关重要,技能资本补助金一直是我们加强关键行业人才管道的重要组成部分 。”   “随着我们继续摆脱大流行造成的经济损失,在这一里程碑级别为该计划提供资金将大大增加马萨诸塞州每个地区的就业机会,并加快复苏进程。”

2020 年 1 月,政府开始发放更大的多年期赠款,允许教育机构申请一年或两年的资金。在这一轮赠款中,马萨诸塞湾社区学院获得了总额为 750,000 美元的为期两年的赠款,用于购买新设备以支持护理和相关健康项目的学生。获得两年奖励的实体需要每 3 美元的州资金提供 1 美元的当地配套捐款。 

技能资本补助金由贝克州长的劳动力技能内阁授予,该内阁成立于 2015 年,旨在汇集教育、劳动力和劳动力发展以及住房和经济发展秘书处,以协调教育、经济发展和劳动力政策,以便围绕如何满足英联邦每个地区雇主对技术工人的需求制定战略。

图片:贝克州长与其他州政府官员参观皮博迪退伍军人纪念高中时与师生合影。(州政府供图)


中美创新时报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