波士顿唐人街以独特的所有权方式欢迎首次购房者

波士顿唐人街以独特的所有权方式欢迎首次购房者

【中美创新时报波士顿8月16日讯】(记者温友平)2021年8月16日,波士顿市长金·珍妮(Kim Janey)和州代表 Aaron Michlewitz、市议员 Ed Flynn 和 Lydia Edwards ,与成功的首次购房者,共同出席了由唐人街社区土地信托基金(CLT)主办的“欢迎回家活动”。

由于大流行加剧了住房不稳定和种族不平等,唐人街社区土地信托基金(CLT)首次迎来了低收入购房者,他们以 99 年的社区土地信托土地租约购买了该市首个永久负担得起的公寓单位。面对经济和流离失所危机,财产迅速易手,社区土地信托基金保护社区的土地免受投机市场的起伏,为稳定工人阶级社区和历史悠久的有色人种社区提供了一个引人注目的模式。 

唐人街CLT执行董事骆理德(Lydia Lowe)表示:“通过社区拥有的 99 年可更新土地租赁,这些单位即使易手,也将保持负担得起。” “这种模式为个人家庭提供了一些拥有财富的机会,并在高档化的情况下为子孙后代提供社区稳定。”

唐人街 CLT 总裁李素影(Suzanne Lee)指出,近年来,该社区的许多 19 世纪排屋已被投机性投资者清空,以进行短期 Airbnb 类型的租赁,但指出,该组织的目标是让它们成为工薪阶层的家庭。 

市议员莉迪亚·爱德华兹(Lydia Edwards)在向前任所有者介绍信托领导人以协商购买方面发挥了作用,她说:“我从没想过会看到投资者决定回售给社区的情况!” 

Lowe 强调社区组织是收回排屋的关键,她感谢“多年来签署请愿书、游行、参加分区听证会和举行新闻发布会的数百名社区成员,因为你们为这次房产收购创造了条件。 ” 

珍妮市长指出,她觉得自己与唐人街的斗争有个人联系,因为她童年的一部分是在南端的排屋度过的,直到她的家人在 1980 年代流离失所。她感谢社区成员的工作,并承诺继续与社区合作,以增加社区稳定政策和经济适用房机会。代表 Aaron Michlewitz、市议员 Ed Flynn 和 Lydia Edwards 也出席了会议。 

排屋保护是唐人街如何利用历史和文化保护作为反流离失所策略的一部分。除了收回个人财产外,社区成员还组织在分区代码中呼吁设立排屋保护区,这是一个分区类别,存在于南端等街区但不在唐人街,因为唐人街150年来一直不被认为住宅区。 

唐人街社区土地信托基金呼吁设立排屋保护区以纠正该市分区历史上的不公平现象,并呼吁建立一个历史保护区,类似于高地公园正在进行的努力。移民历史小径将于今年启动,作为一个公共艺术项目,讲述自19世纪以来移民、工人阶级家庭的故事。

图片:珍妮市长(左三)与其他官员出席活动并讲话,唐人街 CLT 总裁李素影(Suzanne Lee)(左一)和唐人街CLT执行董事骆理德(Lydia Lowe)(左二)分别在活动上讲话。(主办方供图)


中美创新时报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