市长提交地方自治请愿书支持经济适用房 要求超过$ 300 万地产交易需交 2% 费用

市长提交地方自治请愿书支持经济适用房 要求超过$ 300 万地产交易需交 2% 费用

【中美创新时报波士顿8月16日讯】(记者温友平)2021 年 8 月 16 日,市长金·珍妮(Kim Janey)向波士顿市议会提交了自治请愿书,预计筹集 6,530 万美元用于扩大该市的经济适用房。请愿书对超过 300 万美元的房地产销售收取高达 2% 的费用。如果通过,该措施将增加波士顿经济适用房的可用资金,包括保留现有的和新建的收入限制住房。在波士顿市议会通过后,该立法必须由马萨诸塞州立法机关批准并由州长签署。

市长珍妮说:“作为一个经历过住房不安全的人,我的首要任务是建造更多波士顿居民负担得起的房屋。重要的是,波士顿市在为收入受限住房筹集资金方面具有创造性。我期待与波士顿市议会和马萨诸塞州立法机构合作,通过这项重要的立法,这将允许更多的住房机会来留住和吸引居民。”

该立法建立在 2019 年通过波士顿市议会的地方自治请愿书的基础上,但尚未在马萨诸塞州立法机关取得进展。 2019 年的版本提议对超过 200 万美元的房地产销售收取高达 2% 的费用。该费用将改为适用于超过 300 万美元的销售额。这一变化限制了长期的中产阶级房主承担的费用。

根据 2020 年超过 300 万美元的销售额,2% 的转让费将为 219 笔交易的经济适用房生产和规划产生约 6530 万美元的收益。交易数量最多的是后湾/灯塔山 (90) 街区、中央/市中心街区 (27)、南端 (24) 和南波士顿/海港 (24) 地区。

本自治请愿书建立在波士顿市为居民提供经济适用房的努力之上。今年,珍尼政府已将 1,150 万美元的城市资源投资于收入受限的经济适用房,利用其他公共和私人投资来源的另外 8,240 万美元,投资总额为 9,400 万美元。

最近通过的 22 财年预算包括为经济适用房计划提供 600 万美元的波士顿市新资金,增加了 21%,其中包括为波士顿市资助的代金券和无家可归家庭提供住房支持的资金。此外,波士顿市已分配 2,700 万美元的美国救援计划法案资金用于住房计划,其中 2,000 万美元用于购买市场价房产并将其转换为收入受限的经济适用房,以及 230 万美元用于援助购房者和房主。此外,波士顿市已经收到并正在使用 1.45 亿美元的联邦 COVID-19 救济资金来支持受大流行影响的租房者和无家可归的家庭,并为中低收入居民建造更多住房。

今年早些时候,波士顿市修改了 Linkage 计划,要求将波士顿超过 100,000 平方英尺的大型商业开发项目收取的 Linkage 费用增加 44%,以支持经济适用房的建设。仅在 2020 年,BPDA 批准的新开发项目估计会产生超过 4,320 万美元的连接费用,以支持经济适用房。未来,类似水平的批准将产生 6320 万美元。通过 Linkage 筹集的资金由邻里住房信托基金通过邻里发展部 (DND) 进行管理。

自 2014 年以来,该市用于住房项目的运营和资本资金增加了 300% 以上,同时对包容性发展和联系政策的调整以及社区保护法的通过导致了数千万美元的额外资金住房收入。这笔资金支持创造负担得起的租赁和拥有房屋的机会,为无家可归的家庭开发永久性支持性住房,并为面临驱逐的租房者提供援助。它还支持将数百个市场价格单位转换为收入受限的经济适用房,并为低收入波士顿人创建了第一个由市政府资助的租赁代金券计划。

同样在今年早些时候,市长 Janey 宣布波士顿家庭中心的首次购房者计划已经扩大,为寻求在波士顿购买房屋的符合收入条件的首次购房者提供高达 40,000 美元的援助。

图片:波士顿市中心一在建房地产项目。(温友平摄影)


中美创新时报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