市长珍妮宣布波士顿市雇员的疫苗接种任务 未接种疫苗员工须每周接受 COVID-19 测试

市长珍妮宣布波士顿市雇员的疫苗接种任务 未接种疫苗员工须每周接受 COVID-19 测试

【中美创新时报波士顿8月12日讯】(记者温友平)2021 年 8 月 12 日,波士顿市长金珍妮(Kim Janey)当天宣布了波士顿市关于为市政府雇员接种疫苗的政策。作为拥有 18,000 名员工的雇主,新政策将要求员工报告其 COVID-19 疫苗接种情况或提交每周测试。在与市领导和市政工会对话后,珍妮市长的疫苗接种验证或所需的测试任务将在两个多月内分阶段进行。该要求的目标是保护波士顿所服务的员工和居民的健康、安全和经济复苏。通过这项政策,波士顿市力求最大限度地减少在工作场所接触和传播 COVID-19。

市长珍妮在市政厅新闻发布会上说:“今天,我宣布了一项疫苗授权,其中包括对市政雇员进行疫苗验证或要求的测试。”她补充说,到本月底,“所有城市雇员、承包商和志愿者(将)被要求通过一个安全、集中的数字门户验证他们的疫苗接种状态。 ……如果员工没有验证他们的疫苗接种状态,他们将被要求输入新的强制性常规测试协议。”

珍妮强调说:“我们的目的是保护我们的员工和公众,我们的工作植根于公共卫生指导,并以数据和科学为基础。我感谢与我们市政工会的持续合作,以确保我们全体员工和我们服务的居民的安全。”

据介绍,更新后的政策适用于所有波士顿市员工、现场承包商和在市工作场所提供现场服务的志愿者,包括所有全职、兼职、季节性、紧急和试用工人。如果员工无法确认他们已完全接种疫苗,他们必须每 7 天提交一次 COVID-19 测试结果呈阴性的证明。自 2021 年 8 月 30 日起,员工可以开始将其疫苗接种验证信息上传到疫苗接种验证在线门户。

该要求将分阶段生效。为高优先级居民(包括但不限于波士顿公立学校、波士顿青年与家庭中心、波士顿公共图书馆、老年委委员、残疾人委员会)提供服务的所有员工都必须在2021 年 9 月 20 日 之前遵守本政策。所有为波士顿公立学校、波士顿青年与家庭中心、波士顿公共图书馆、Age Strong、残疾人委员会的高优先级居民提供服务的现场承包商和志愿者,以及所有提供面向公众服务的员工居民(包括但不限于公共安全、公园、检查服务部、登记处、停车员)必须在 2021 年 10 月 4 日之前遵守本政策。所有其他市政府雇员、现场承包商和志愿者都必须遵守本政策在 2021 年 10 月 18 日之前遵守本政策。

波士顿教师工会主席杰西卡·唐(Jessica Tang)说: “我们代表波士顿教师工会的教育工作者,支持采取这些措施来保护我们的学生和社区。我们期待与学区和市合作,为有需要的人提供住宿和豁免的实施细节。我们赞扬 Janey 市长积极采取行动确保学生的安全、教育工作者的安全和公众的安全。该政策与之前针对其他危险病毒和疾病的疫苗接种政策一致。我们相信,应根据受政策影响者的意见制定这样的公共卫生政策,我们赞赏 Janey 市长与她的政府在此过程中为考虑工人的声音所做的勤奋工作,并尽最大努力对整个波士顿来说最安全。”

为帮助确保获得疫苗接种和检测机会,这两项服务都将在波士顿各地的不同时间和地点(包括市政厅)免费提供给尚未接种疫苗的人。市政厅疫苗接种诊所将于 8 月 31 日向市政府员工开放。鼓励员工利用波士顿市检测和疫苗接种网站查找时间和地点。此外,波士顿市为符合福利条件的员工提供最多一小时的工作日带薪休假,以便接种疫苗和/或进行检测。

为帮助提高员工的疫苗接种率,波士顿市将每周进行一次抽奖,中奖者将获得额外一周的带薪休假。所有在前一周验证其完整疫苗接种状态的符合福利资格的员工将自动进入抽签。

此次更新的疫苗接种要求建立在波士顿市之前为确保我们的劳动力和居民安全而做出的努力的基础上,因为所有市政建筑都继续需要面罩。

据介绍,波士顿官员周四上午早些时候强调了该市 COVID-19 数字的负面趋势。“截至 8 月 7 日,波士顿现在平均每天有 119.3 例新的COVID-19 新阳性病例,该市的阳性率上升至 4%,”周四上午 8 点发布到官方城市帐户的推特消息说。之前的8 月 5 日,该市通过 Twitter 报告称,截至 7 月 31 日,该中心平均每天有 82.1 例新的阳性病例,阳性率为 3.4%。

珍妮市长在下午的简报会上提到了最近的上涨,并表示很明显,疫苗接种仍然是该市抗击大流行的武器库中的关键武器。她说:“今天,近 68% 的波士顿居民至少接种了一剂疫苗。我们是一个疫苗接种率很高的城市,也是该国疫苗接种率最高的州之一。 ……疫苗接种至关重要。”

波士顿市周四上午在其网站上报告称,截至 8 月 3 日,已有 414,501 名居民(占总人口的 61%)接种了疫苗。一旦居民接种了两次辉瑞(Pfizer)或 Moderna 疫苗或单次注射强生(J&J)疫苗,就被认为已接种了疫苗。

不过,珍妮市长还再次为她反对所谓的“疫苗护照”要求居民在进入商店、餐馆和健身房等公共场所之前出示疫苗接种证明的要求进行了辩护。珍妮承认,“许多社区的疫苗接种率仍然低于其他社区,或者人口的疫苗接种率仍然较低。重要的是我们不能将他们锁在外面。在疫苗方面,我们将继续优先考虑他们。但建议一半的黑人居民不能去杂货店,我认为这太疯狂了。”

图片:2021年8月12日,市长珍妮在市政厅新闻发布会上宣布疫苗接种政策。(温友平摄影) 


中美创新时报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