贝克称CDC新指南是“重大决定” 马萨诸塞州将推出最新口罩指南

贝克称CDC新指南是“重大决定” 马萨诸塞州将推出最新口罩指南

【中美创新时报波士顿7月28日讯】(记者温友平)2021年7月28日,州长查理·贝克(Charlie Baker)表示,在他的办公室审查了本周发布的疾病控制与预防中心最新指南后,该州将很快拥有自己关于在学校和其他室内空间佩戴口罩的最新指南。贝克说:“我们有话要说,但我们会处理这个问题。这是一个重大决定。”同时他还强调:“马萨诸塞州的情况比这个国家的绝大多数州(有 COVID)要好得多。”

据介绍,马萨诸塞州周三(2021年7月28日)报告了 598例新的 COVID-19 病例,确诊病例总数达到670,902;6 例新死亡,总确诊死亡人数17,703。该州还报告了 163 名住院COVID-19 患者。虽然这一数字仍是 2020 年春季和去年冬天的住院高峰期的一小部分,但也几乎是该州在 7 月 4 日 COVID-19 病例数的两倍。

在新的证据表明接种疫苗的人可以感染病毒的 Delta 变体并将其传播给其他人时,CDC 周二修改了其建议,称每个人,无论他们的疫苗接种状态如何,在 COVID-19“大量”或“高”传播地区应在所有公共室内环境中佩戴口罩。CDC 将“大量”或“高”COVID-19 传播定义为在过去一周内每 100,000 人报告至少 50 例新病例或 7 天平均阳性检测率高于 8% 的县。目前,由于高度传染性的 Delta 变种推高了全国的感染率,美国所有县中只有大约三分之二的县也属于“大量”或“高”传播范围。

根据该标准,CDC 的指南目前建议马萨诸塞州四个县——巴恩斯特布尔、布里斯托尔、杜克斯和萨福克(包括波士顿)的每个人都应该在室内戴口罩。随着全州病例呈上升趋势,其他县也可能很快就会达到这个门槛。

之前的 CDC 指南建议接种了疫苗的人只需要在公共汽车、地铁、飞机、优步和医疗保健设施等特定场所戴口罩。周二CDC则建议从幼儿园到高中的所有学生、教职员工在即将到来的学年在室内时都戴上口罩,无论疫苗接种情况如何。它还说,接种疫苗和未接种疫苗的人都应该在室内以及在 COVID 传播率很高或很高的地区的拥挤空间中戴口罩。州和疾病预防控制中心的指导方针都继续要求未接种疫苗的个人在所有公共室内环境中以及在无法与非家庭成员保持 6 英尺距离时在室外戴面罩。目前,这仍然是马萨诸塞州的指导方针,马萨诸塞州于 5 月下旬废除了口罩规定。

贝克州长称任何新的口罩要求都是“重大决定”,他吹捧该州的冠状病毒住院率相对较低和疫苗接种率较高,因为他似乎与目前正在经历 Delta 变异病例激增的低疫苗接种州可能需要采取的措施形成鲜明对比,各州重新制定室内口罩建议和规定。

周三下午(28日),贝克在格洛斯特讨论州政府对海堤和大坝修复的资助时说:“就我们如何应对和准备如何应对 COVID 而言,马萨诸塞州比该国绝大多数州处于更好的地位。” “我们的 COVID 住院率在美国是第二低的。几周来我们的住院率是第二低的。我们的疫苗接种率是第二高的。”佛蒙特州在这两个类别中均位居全国第一。贝克说:“这些因素影响了我们如何做出这些决定。他们应该这样做。因为疫苗有效。”

但贝克表示,他的政府正在“考虑”周二 CDC 的额外新指南,建议每个人——教师、教职员工、学生、访客,在学校戴口罩,即使他们接种了疫苗。他的评论代表了上周的转变,当时贝克表示该州不打算改变今年秋季取消所有 COVID-19 学校限制的计划。该州于 5 月 29 日取消了所有与冠状病毒相关的业务限制,目前中小学教育部的指导并不建议在大约一个月后开始的学年中在学校戴口罩或保持社交距离。

“我们在这个社区有很多专家,”贝克说。 “他们对这件事有很多不同的看法。我们正在与他们中的许多人交谈。他还说:“我认为我们所有人都应该做的最重要的事情是阅读 CDC 指南,寻找他们为我们提供支持建议的信息和数据,讨论成为这样一个州与他们不得不担心的其他一些州意味着什么。他们在做出这些决定时需要考虑 50 个州。” 

贝克周三暗示,他的政府将“很快”对疾病控制和预防中心的新面部覆盖指南有“更多话要说”,但目前还没有对马萨诸塞州的 COVID-19 规则做出任何改变。贝克说:“我们刚刚拿到它,正在审查它,稍后我们会有更多话要说。”

现在,随着马萨诸塞州 COVID-19 紧急状态的到期,贝克政府不太可能单方面重新实施任何可强制执行的口罩规定。但是,该州可以调整公共卫生部关于口罩的建议,以与 CDC 的指导方针保持一致,缅因州等其他州本周已经这样做了。该州卫生和公共服务部长玛丽卢·萨德斯周三早些时候告诉记者,他们预计将在本周晚些时候或下周一宣布他们的计划。当地市政当局和企业也可以自由设定自己的口罩要求,贝克说这是“合适的”。贝克州长说:“我们有话要说,但我们会处理这个问题,这是一个重大的决定。”

贝克说,在接种疫苗和未接种疫苗的居民和游客中的冠状病毒病例在周三达到 833 例后,他没有计划在马萨诸塞州和任何其他州之间实施旅行限制,也没有任何涉及普罗温斯敦的旅行限制。

“我认为马萨诸塞州的专家们对于这些问题的正确做法有很多不同的看法,”贝克说。 “从一开始,专家们就几乎所有与 COVID 相关的事情都收集了多种意见。人们倾向于找到他们同意的专家,这就是他们倾听的专家。或者他们同意的专家组,他们是他们听的。我喜欢听他们所有人的意见。在很多情况下,他们中的许多人不仅观点略有不同,而且观点相反。”

但是,由于对 Delta 变体影响的担忧加剧,越来越多的地方领导人正在向州长贝克政府施压,要求其恢复报告马萨诸塞州住院 COVID-19 患者的年龄、种族和性别。

在周三由 Vaccine Equity Now 联盟领导的一封信中,众议员 Ayanna Pressley、州参议员 Sonia Chang-Diaz、州参议员 Becca Rausch、州众议员 Mindy Domb 和萨默维尔市长 Joseph A. Curtatone这些所有民主党人,都加入了人们的普遍担心,缺乏详细数据可能会导致大流行的种族差异影响被忽视,尤其是 Delta 变体推高了 COVID-19 病例率,而有色人种社区的疫苗接种水平仍然落后。该组织表示:“为了充分解决不平等问题,我们需要能够衡量它们。”这封信是在参议员伊丽莎白沃伦和普雷斯利敦促贝克政府本月早些时候“改变路线”之后发布的。

州官员表示,他们将在 7 月 1 日停止报告人口统计 COVID-19 住院数据,感染和患者水平处于大流行时期的低点,理由是该信息不完整且对追踪日常病毒不是最有用趋势。“虽然这可能是真的,但令人担忧的是,在大流行的 18 个月中,政府没有收集或报告可靠的 COVID-19 住院数据,”疫苗公平联盟在周三的信中写道。 “知道这一点,却没有采取任何具体措施来纠正这个问题。”

贝克政府强调,它已投入数百万美元的资源来提高受大流行影响最严重的城镇的疫苗接种率,这些城镇的收入不成比例地低,黑人和拉丁裔。然而,公平倡导者表示,如果没有全面的住院数据,政府“不可能”按照贝克最近的年度预算要求,建立考虑到不同种族和族裔群体感染率和住院率的疫苗分配基准。该组织表示,政府不遵守先前的紧急数据收集法“优先考虑我们的担忧”。

图片:州长贝克表示,在疾病控制与预防中心本周修订其指南后,他很快将在未来几天内对口罩建议或强制要求发表更多意见。( 摄影:Jenna Fisher/Patch)


中美创新时报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