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8号巴士路线在今年秋季提供 为期三个月免费票价试点计划

28号巴士路线在今年秋季提供 为期三个月免费票价试点计划

【中美创新时报波士顿7月26日讯】(记者温友平)2021年8月29日至11月29日期间,所有使用MBTA巴士28号线的乘客均可免费搭乘此路线。2021 年 7 月 26 日,波士顿市长金·珍妮 (Kim Janey) 宣布,波士顿市将从 8 月 29 日开始在 MBTA 28 号线上进行免费票价试点,为期三个月至 11 月 29 日。28 号巴士线路的乘客将可以在所有站点上车而无需支付车费。

28 号公路是 MBTA 在 COVID-19 大流行之前和期间载客量最高的巴士路线之一,在大流行前的每个工作日运送大约 12,880 名乘客。与大多数其他非高峰时段客流量较低的路线相比,全天客流量通常保持稳定。这条路线从马塔潘广场经过努比亚广场和罗克斯伯里十字路口到拉格尔斯站。它是马塔潘、罗克斯伯里和多切斯特的居民与 MBTA 的主要巴士、地铁和通勤铁路网络的重要连接。与大多数其他社区相比,这些社区的家庭在交通上支付的家庭收入比例更高。

“作为一个像许多波士顿人一样依赖稳定可靠的 MBTA 服务的人,我直接知道 28 号线路对于连接马塔潘、罗克斯伯里和多切斯特的经济走廊的重要性。28号线路免费票价试点计划表明了波士顿市致力于为居民和通勤者提供方便和负担得起的交通服务,”市长 Janey 说。 “我感谢 MBTA 和波士顿交通部的合作伙伴关系,为实现这一努力而合作。”

MBTA 总经理 Steve Poftak 说:“我们很高兴有机会与波士顿市合作进行这项试点。” “我们期待对其进行评估并更多地了解其对乘客量和公交网络的影响。”

该试点项目由波士顿市投资 500,000 美元,旨在为波士顿一些受 COVID-19 大流行打击最严重的社区提供直接利益。根据 MBTA 最新的全系统调查,28 号线路上超过三分之二的乘客被归类为低收入人群。在经济脆弱性处于历史高位之际,免费票价将减轻乘客的经济负担,全门登机将加快经常落后于计划的路线的登机和旅行时间。总之,这将帮助 28 号线路乘客更轻松地加入波士顿市的重新开放和恢复工作。

波士顿交通部和 MBTA 将共同管理试点计划,并根据需要进行任何调整。为了评估试点,各机构将收集运营数据并进行乘客调查。与该计划目标相关的关键指标包括旅行时间影响、准点可靠性、乘客体验和乘客人数。

该试点项目也恰逢波士顿市努力改善 Blue Hill Avenue、Warren Street 和 Malcolm X Boulevard 沿线的交通服务。市政机构正在与当地社区团体和支持者合作,使这些走廊更安全地让行人过马路,改善包括公交车在内的交通流量,并使骑自行车的人没有压力。今年 7 月初,在 MBTA 的支持下,波士顿市还提交了一份为蓝山大道提供 2500 万美元联邦资金的申请。

该试点是一项旨在帮助经济复苏的更大计划的一部分,该计划包括一项现已完成的计划,该计划向城市主要街道地区的小企业员工分发免费 MBTA 和 Bluebikes 通行证以及户外用餐计划。有关 28 号线路试点计划的更多信息,请访问www.boston.gov/28bus和mbta.com/28pilot 。

图片:MBTA巴士28号线。(网络图)


中美创新时报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