根据新供应商多元化计划 波士顿签订首份建筑合同

根据新供应商多元化计划 波士顿签订首份建筑合同

【中美创新时报波士顿7月23日讯】(记者温友平)2021 年 7 月 23 日,波士顿市长金珍妮( Kim Janey)宣布发布罗克斯伯里马尔科姆 X 公园改进项目的投标方案,这是该市新供应商多元化计划的首份合同。在珍妮市长致力于解决城市承包中的公平问题的基础上,公平和包容性内阁以及波士顿公园和娱乐部将通过 Malcolm X Park Improvement 试点少数族裔企业 (MBE) 和女性所有企业 (WBE) 的参与目标项目。该试点将增加授予不同企业的合同数量,以进行公园的计划翻新,包括篮球场、网球场、游乐场和草皮场,以及许多其他改进。总建设预算为 770 万美元。

“与不同的承包商合作可以对我们当地的经济产生强大的影响,”市长珍妮说。 “马尔科姆 X 公园改善项目试点旨在量化这种影响并提高采购过程的透明度,因为我们解决了对女性和有色人种拥有的波士顿企业投资的迫切需求。我很自豪能与波士顿市公平和包容内阁以及波士顿公园和娱乐部门合作,为传统上被忽视的企业家提供更多机会。”

这些行动建立在波士顿市于 2021 年 2 月宣布的承诺的基础上,该承诺是在一项差异研究完成后宣布的,其中包括一项旨在支持公平采购政策的行政命令。行政命令承认差异研究的结果,并为 WBE 和 MBE 设定了 25% 的支出目标,以及建立供应商多元化计划以支持多元化采购。

“Malcolm X Park 项目将重振宝贵的社区资源,同时也为有色人种和女性拥有的地区企业提供经济机会,”公平和包容性主管 Celina Barrios-Millner 说。 “我们感谢公园部门为使该试点成为可能所做的辛勤工作,并建立了一个供应商多元化计划,该计划将为未来所有类型的城市合同的多元化承包商创造机会。”

波士顿市根据翻新所需工作的 MBE 和 WBE 的可用性,为该项目设定了 2.4% 的 MBE 目标和该项目总预算的 4.8% 的 WBE 目标。投标人必须通过与 MBE 和 WBE 的分包承诺来实现目标,或者随投标提供文件,具体表明为实现目标而做出的真诚努力。投标人必须实现这两个目标,以及波士顿就业居民政策目标。

“我们感谢 珍妮市长和公平内阁在减少城市供应商壁垒方面的领导作用,”公园和娱乐部专员瑞安伍兹说。 “要求投标人与所有可用的分包商进行周密的接触,将在项目团队中形成高质量、多元化的公司库,以及更好的园区项目整体。”

该项目所需的合同类型包括混凝土和沥青安装、游乐场设备安装、电气、管道、土方工程和平整、树艺和树木工作、种植和标牌。这些领域的 WBE 和 MBE 可以访问已索取计划副本的潜在投标人列表,并直接与他们联系以推销他们的服务。还鼓励分包商获得WBE 或 MBE 认证。经认证的承包商将被列入波士顿市和外部组织用于招聘的多元化企业名单。

施工投标 (IFB) 于 7 月 19 日星期一发布,投标截止日期为 2021 年 8 月 19 日下午 2:00。投标和规格可在1010 马萨诸塞大道 3 楼领取。无需预约。如需最新的计划持有人名单或任何问题,请通过电子邮件lauren.bryant@boston.gov或致电 617-961-3019联系 Lauren Bryant 。强烈建议潜在投标人参加 2021 年 7 月 27 日星期二波士顿时间上午 11:00 举行的虚拟投标前会议。出席会议请使用视频通话链接https://meet.google.com/nfq-gjia-twr或拨打319-820-2332,PIN:‪158 648 917#。

据介绍,公平和包容性内阁办公室致力于将公平和种族正义纳入所有城市规划和运营。该办公室侧重于消除实现种族、性别、健康和社会经济平等的系统性障碍,并努力确保公平的视角被置于地方政府的所有计划、政策和做法中。内阁由众多部门和机构组成,包括:复原力和种族平等、人权委员会、妇女进步、移民进步、语言和通信服务以及经济流动实验室。内阁还负责监督波士顿居民就业政策和供应商多元化计划。

图片:市长 Kim Janey 于 2021 年 4 月 7 日在罗克斯伯里马尔科姆 X 公园宣布了价值 200 万美元的举措,以增加波士顿市政合同的多样性。(图源Saraya Wintersmith / GBH News)


中美创新时报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