马萨诸塞州尽管病例不断增加 但没计划恢复大规模新冠限制

LAWRENCE MA. - JULY 15: Gov. Charlie Baker speaks during the 92021 Rental Rounds announcement on July 15, 2021 in Lawrence, MA. (Staff Photo By Nancy Lane/MediaNews Group/Boston Herald)

【中美创新时报波士顿7月22日讯】(记者温友平)尽管全州冠状病毒统计数据越来越令人担忧,但马萨诸塞州没有计划恢复对冠状病毒的任何限制或命令。“我们不打算改变我们现有的任何规则或政策,”州长查理贝克(Charlie Baker)在周四早上在 Sandwich 举行的新闻发布会上说,“我们有一套全州范围的标准,它们基于我们在全州范围内看到的情况。如果社区认为他们需要追求更有效、更适合他们的策略,他们应该这样做,这正是普罗温斯敦做到了。”他还指出,因为在病例激增的情况下,科德角的两个社区已经发布了口罩建议。

马萨诸塞州周三(7月21日)报告了 457 例新的病毒病例,这是自贝克取消戴口罩规定以来的最大数字。日均病例数是今年夏天最低点的四倍左右。还有超过 5,000 例突破性病例,这意味着已经接种了疫苗但仍然感染了病毒的人。随着检测率再次上升,周三又有两人死亡。而此前,马萨诸塞州卫生官员还在西雅茅斯的一家养老院 Mayflower Place 的 Maplewood 监测 COVID 爆发。截至周一,已有 31 名居民和员工检测呈阳性。

但是,最新的马萨诸塞州周四(7月22日)报告了 477 例新确诊的冠状病毒病例,6 例新确诊的冠状病毒死亡,再一次刷新了自贝克取消戴口罩规定以来的最大数字。该州还报告了周四 9,232 次接种疫苗,以及还有 118 名 COVID-19 患者在医院。

由于本月马萨诸塞州的 COVID-19 病例比上个月增加了两倍,但是州长查理贝克仍然坚定地决定保持大流行限制不变——几乎不存在。

州长表示,他将与卫生与公共服务部讨论该州是否应恢复每天为开普敦当地社区发布有关冠状病毒病例(包括疗养院)的详细公开数据。贝克说,当该州每天报告这些信息时,马萨诸塞州每天有 2,000 到 4,000 例病例。“这个数字降到了两位数——它太小了,以至于每天继续报道这些事情没有多大意义,”贝克说。 “但关于目前科德角发生的事情,我们给你们提供一些更定期的信息可能是有意义的。”

最近几次新冠病毒爆发导致全州病例突然增加。现已确认超过 250 例冠状病毒病例与普罗温斯敦的 COVID 爆发有关,其中波士顿居民中至少有 35 例。鉴于病例增加,位于科德角尖端的热门旅游小镇于本周早些时候发布了新的口罩警告,其中许多病例是接种过疫苗的人。其中,南塔基特岛周三加入普罗温斯敦,建议岛上的人们在室内和无法保持社交距离的情况下开始戴口罩。

在新闻发布会上,贝克州长引用了疫苗的功效来解释为什么事情会保持现状,至少现在是这样。“疫苗非常有效,”他说。

由于疫情爆发,该州一直在向普罗温斯敦提供检测和疫苗接种资源,并派遣州卫生官员作为实地工作人员。贝克周四敦促每个人都接种疫苗,并指出在该州和全国各地因 COVID 住院的接种疫苗的人数“很少”。波士顿公共卫生委员会建议在 7 月初访问普罗温斯敦的任何人都接受 COVID-19 检测,普罗温斯敦的一些机构已开始检查顾客的疫苗接种卡。该镇还发布了口罩咨询。

贝克州长说:“COVID 对接种疫苗的人和未接种疫苗的人的影响之间存在明显而深远的差异,我们的疫苗接种率继续居全国第二,仅次于佛蒙特州。” “我对每个人的最大信息是我们应该继续。如果你没有接种疫苗并且你有资格,你应该接种疫苗,因为这实际上是保护自己免受 COVID 感染的最好和最有效的方法。”

贝克还表示,他没有计划在秋季改变学校的口罩指南,尽管一些立法者呼吁在 Delta 变体的传播中恢复学校口罩的规定。尽管贝克说他正在与全国的教育专家和其他州长进行谈判,但“这里的经验法则是,人们根据他们所在州的病毒当前状况做出决定,”他说。 “我们所处的地方与该国大多数其他地区截然不同。”同日,波士顿代理市长金·珍尼却宣布,波士顿公立学校将在整个秋季继续实施戴口罩的规定。

虽然疫苗已被证明是有效的,几乎所有需要住院治疗的 COVID-19 病例都是未接种疫苗的病例,但突破性病例不断涌现,接种量已趋于稳定。Delta 变体被归咎于 COVID-19 的死灰复燃。据说这种毒株比 2020 年席卷全国的毒株更具传染性,研究人员正在研究它是否对疫苗更具抗药性。随着 Delta 变种在美国扎根,美国疾病控制中心于 7 月 9 日更新了其 K-12 指南,建议未接种疫苗的 2 岁以上的人应在学校内戴口罩并保持三英尺的社交距离。 

图片:州长查理贝克周四告诉记者,他没有计划在学校或全州范围内恢复 COVID-19 限制。 (图源 Nancy Lane/MediaNews Group/Boston Herald)


中美创新时报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