美国奥淇国际金融乔迁牛顿市 为华人提供更加全面金融服务

美国奥淇国际金融乔迁牛顿市 为华人提供更加全面金融服务

【中美创新时报波士顿7月21日讯】(记者温友平)2021年7月20日上午11点至下午1点,具有三十多年金融服务实践的美国奥淇国际金融/美国宏盛保险与理财公司旗下美东(波士顿)分公司举行了正式入驻华人集聚城市牛顿市的乔迁开业典礼。牛顿(Newton)市长Ruthanne Fuller也应邀前来出席开业剪彩活动。

美国奥淇国际金融/美国宏盛保险与理财公司总裁兼CEO黄海蒂(Haidi Huang)与美东地区营销副总裁付健巍(Jian Wei Fu)和美东地区营销总监薛虹(Hong Xue)共同举办美东分公司乔迁开业剪彩活动。他们表示:美东地区拥有丰富的大学资源和众多高素质人才,地域优势和人才优势造就了大波士顿地区的财富资源。大波士顿地区有数十万华人,多年来在各行各业的打拼,积累了可观的财富,因此税务规划和财富传承的需求日益增加。

据介绍,美国奥淇国际金融/美国宏盛保险与理财公司拥有超过30年全球保险与理财专家级经验,由专业的保险规划师、税务规划师和律师组成的国际理财团队组成,拥有美国专业机构认证CLU特许人寿保险师、美国专业机构CHFC特许财务顾问、美国百万圆桌顶尖会员、美国百万圆桌终身会员、美国亚裔保险理财协会创会会长、经常做客美国多家电视和电台财经专栏节目。

记者在现场活动上了解到,美国奥淇国际金融/美国宏盛保险与理财公司在华人集聚城市牛顿市开办分公司,就是为了更好地服务当地以及大波士顿地区的华人,努力打造专属于华人家庭金融理财和保险服务的贴心管家。专为美国境内外高净值客户,留学和移民家庭提供全方位的理财投资保险服务。过去三十多年来,美国奥淇国际金融/美国宏盛保险与理财公司秉持进步与努力,发挥丰富的专业知识及广阔的合作网络,对最复杂的资产规划、财富积累与风险管理提供最佳的设计及解决方案。

图:薛虹,牛顿市长Ruthanne Fuller,付健巍(从左至右)

美国奥淇国际金融/美国宏盛保险与理财公司美东分公司美东地区营销副总裁付健巍女士拥有美国国税局注册税务师资格,帮助个人和公司提供税务规划以和退休规划,疫情期间帮助个人和中小型公司申请政府疫情福利和贷款。美东地区营销总监薛虹从1992年开始就在大波士顿地区向广大华人社区提供理财投资服务,是多年百万圆桌会员,曾任Prudential保险公司经理,MetLife金融公司总监。她基于自己几十年来的实践经验,特别强调了通过金融理财和保险服务,帮助广大华人家庭实现财富保障和美国梦。

当天乔迁庆典后举办的财富传承和信托规划的专题知识讲座,就拜登政府即将推出的税改方案内容及其影响、以及各种信托的设立作了详细的阐述。讲座指出,拜登税法将对中产收入以上的家庭产生很大影响,大家需要做好金融理财规划,并采取应对措施。近年来越来越多高净值资产的客户开始考虑全球资产配置,美国的高额寿险成为了最火爆的选择。目前,美国奥淇国际金融/美国宏盛保险与理财公司提供免税退休规划,保单融资,信托设立和财富传承规划。

讲座还特别提到设立信托的重要性。信托是一种法律关系,在此关系中受托人(一个自然人或者有资格的信托公司)为了另一个人的利益管理财产,通常是委托人(一个自然人)为了自己和他人的利益而设立的。信托的资产可以是任何类型的不动产或动产,如金钱、房地产、股票、债券、收藏品、商业利益、个人财产和汽车。华人家庭应该重视和运用信托手段来达到最有效的财富传承以及合理合法避税!

图:应邀嘉宾合影

记者在现场观察到,有很多听众就这些内容提出了不少的问题并得到了满意的解答,这些专题方面的知识普及让在场的数十位听众受益匪浅,从而对于自己家庭未来的金融财务和保险规划,尤其是对于信托的概念和应用有了新的认识。奥淇公司的美东团队将陆续推出关于拜登税法以及应对措施的相关讲座。

记者还了解到,在其三十多年的发展历程中,美国奥淇国际金融/美国宏盛保险与理财公司取得了一系列的殊荣。仅在最近几年,2018年,该公司成为VOYA(沃雅)、AIG/AGLA(美国国际集团)、Prudential(保德信)、National Life Group(美国国家人寿)和Global Atlantic(美国环球大西洋)全球业绩领先的总代理商之一;2019年,该公司成为MDRT(2018-2020年)的官方战略合作伙伴,同时也是MDRT美国本土唯一赞助商。

题图:应邀出席乔迁庆典活动的嘉宾合影。(温友平摄影)


中美创新时报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