州长查理贝克在筹款委员会和众议院作证 涉市镇中心文化旅游劳动力医疗基础设施

州长查理贝克在筹款委员会和众议院作证 涉市镇中心文化旅游劳动力医疗基础设施

【中美创新时报波士顿7月21日讯】(记者温友平)2021年7月20日,马萨诸塞州州长查理·贝克(Charlie Baker)在筹款联合委员会和众议院联邦刺激和人口普查监督委员会面前作证,以支持众议院第 3922 号法案,这是一项涉及 COVID-19 紧急恢复需求的法案。贝克州长讨论了他的政府提出的通过《美国救援计划法案》拨出 29 亿美元的联邦资金的建议,用于启动州联邦的经济复苏并支持受 COVID-19 打击最严重的居民,例如低工资工人和有色人种社区。昨日报道了其关于社区公平复苏和解决住房短缺方面的部分证词,引起了读者的强烈关注。今日继续报道贝克州长证词所涉及的市镇中心开发、文化旅游投资、劳动力发展、社区医院建设和基础设施投资等方面的内容。

“我们政府的法案还包括 4.5 亿美元用于促进州英联邦各个角落的经济增长。我们的未来工作报告发现,随着我们从大流行中恢复过来,市中心需要适应不断变化的劳动力模式——经济活动的重心正在远离一些城市中心。我们的资金建议解决了支持所有地区市中心经济增长所需的投资。 

“将为受 COVID-19 影响最大的城镇的市中心开发提供 1 亿美元。这笔资金将建立在现有计划的基础上,例如 MassDevelopments 的转型发展计划,并将支持各种投资,例如规划支持和恢复伙伴关系。 

“我们建议投资 2.5 亿美元用于区域合作,旨在振兴整个英联邦的市中心和城镇中心,包括小城镇和农村社区。这些市中心的资金可以通过您和您的社区都非常熟悉的项目来使用,例如 MassWorks 和共享街道项目。我们都目睹了这些计划的效率和生产力,这就是我们将它们作为整体计划的一部分的原因。 

“现在我们有大约 3 亿美元的资金请求用于类似的社区发展项目,但我们目前只有大约三分之一的资金。该法案中增加的资源将有助于显着扩大我们支持整个英联邦市中心恢复的能力。

“英联邦的旅游业受到大流行的严重影响。为支持文化设施和旅游资产,该法案包括1亿美元。多年来,我们一直共同努力支持对整个英联邦文化资产的适度资本投资和对旅游业的年度投资。但是,与许多其他社区相比,这个社区受到了大流行的猛烈抨击。同样,使用现有的项目模式在这些领域进行大量投资,将帮助他们启动夏秋季节,并做许多需要做的工作来吸引游客和客户,并恢复他们的品牌。 

“随着我们重建经济,我们必须专注于确保每个社区都能分享这种增长。超过 350,000 名居民将在 9 月的第一周失去他们的失业救济金。在整个大流行期间,我们一直在进行投资,以帮助人们重返工作岗位,但随着秋天的临近,我们比以往任何时候都更加迫切需要增加到位的支持,以帮助人们进行再培训并将他们与工作联系起来。

“我们的未来工作报告发现,随着自动化和电子商务等趋势加速并取代某些类型的工作,未来十年内可能有 300,000-400,000 人需要过渡到不同的职业。参议员莱瑟和卡特勒众议员通过他们在立法机关未来工作委员会的工作对此非常熟悉。我们必须扩大劳动力培训,将工人与未来经济所需的技能联系起来。 

“我们的法案提议 2.4 亿美元资助一系列行之有效的劳动力发展计划,这将立即影响数万名工人。这些资金将用于各个领域的规划,包括职业学校、社区组织和高等教育机构。其中包括 1.5 亿美元,用于帮助培训失业或就业不足的个人并向其提供行业证书。这些证书将用于我们经济的关键领域,如先进制造业、医疗保健、信息技术和建筑。 将通过这项投资资助的计划包括职业技术学院、学徒计划、快速再就业补助金和劳动力竞争信托基金计划。

“我知道我们立法机关的同事对这些计划特别熟悉——我们感谢立法机关在今年的预算中将 CTI 的资金增加到 1790 万美元。

“该法案还包括 3500 万美元用于资助讲其他语言的英语课程和成人基础教育,以及 2500 万美元用于工作准备和基本技能课程。这些都是经过验证的具有长期成功记录的计划,对于那些需要改变职业的人来说,因为他们的工作已经消失了,这些计划是在不同行业从事不同工作的基本组成部分。英联邦在弥补过去 16 个月失去的工作方面取得了进展,但仍有太多人因大流行而被解雇或无法工作。

“我们知道,在大流行期间失去的许多工作岗位将不会再回来——我们需要集中精力对工人进行再培训和再培训,以满足未来的需求。我们在此领域提出了系统改进建议,以确保我们提供的职业培训资源满足需求。这些投资需要迅速进行,以帮助人们重返工作岗位并使经济复苏步入正轨。

“我们的法案包括 5000 万美元,用于在受影响不成比例的社区中财政紧张的医院。这些急症护理医院所在的社区经历了大量病例和住院治疗。这些医院通常是社区医院,为不成比例的没有保险的个人提供服务,并且是高医疗补助的急症医院。尽管他们的收入来源中断了,但他们在整个大流行期间为社区提供了支持,包括社区测试和疫苗管理。在大流行期间,我们也不幸地看到过量死亡、精神病急诊室寄宿和对行为健康服务的需求有所增加。为了解决这些紧迫的需求,我们提议投资 1.75 亿美元,提供关键的稳定服务,以解决紧迫的劳动力短缺问题,并扩大心理健康和成瘾服务,包括增加住院、临床服务和急诊室寄宿的适当替代方案。 

“我们已提议在整个英联邦进行 10 亿美元的基础设施投资,其中包括 9 亿美元用于环境和能源计划。我们的计划包括 4 亿美元,用于对供水和下水道基础设施进行现代化改造,由清洁水信托基金管理。1990 年代我在州政府任职时,清洁水信托基金已经开展业务多年。它运作良好。随着时间的推移,它唯一的限制是资源。现在,供水和下水道项目比以往任何时候都更成为地方政府和卫生委员会的优先事项。这笔资金将确保为公共健康和安全、环境保护和改善水质资源提供服务的一致性。

“仅在上一个财政年度,信托基金就收到了为清洁水项目提供 10 亿美元资金的请求,但只有 6.2 亿美元的预算。关键的饮用水项目也有类似的需求——该信托基金收到了超过 4.5 亿美元的请求,但他们的预算只有 1.95 亿美元。超过一半的寻求资金的项目不得不被拒绝。我们可以利用这笔资金进行的一项重大努力的一个例子是梅里马克山谷的下水道分离项目——该项目将为未经处理的污水和雨水径流创建单独的管道,以防止在暴雨期间合并的下水道溢出进入当地水体。最近几周无休止的降雨表明解决这个问题并立即解决它是多么重要。 

“除了公民社会组织,我们的计划还将解决与饮用水有关的其他优先工作,包括 PFAS 和拆除含铅管线。饮用水州循环基金最近开始支持 PFAS 修复项目,但要做到这一点,它需要从其他类型的项目中提取近 60% 的计划资金。该计划将为这项重要的公共卫生工作提供重要的资金来源。”

图片:贝克州长在筹款联合委员会和众议院联邦刺激和人口普查监督委员会面前作证。(州政府官网截图)


中美创新时报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