州长查理·贝克在筹款委员会和众议院作证 讨论投入29亿美元联邦资金启动经济复苏

州长查理·贝克在筹款委员会和众议院作证 讨论投入29亿美元联邦资金启动经济复苏

【中美创新时报波士顿7月20日讯】(记者温友平)2021年7月20日,马萨诸塞州州长查理·贝克(Charlie Baker)在筹款联合委员会和众议院联邦刺激和人口普查监督委员会面前作证,以支持众议院第 3922 号法案,这是一项涉及 COVID-19 紧急恢复需求的法案。贝克州长讨论了他的政府提出的通过《美国救援计划法案》拨出 29 亿美元的联邦资金的建议,用于启动州联邦的经济复苏并支持受 COVID-19 打击最严重的居民,例如低工资工人和有色人种社区。以下是贝克州长关注每个社区公平复苏和解决住房短缺方面的部分证词。

“我们提交了这项 29 亿美元的提案,以立即使用联邦根据《美国救援计划法》获得的部分直接联邦援助。这将为其他优先事项留下超过 20 亿美元的资金。

“我们感谢立法机关为政府拨出 2 亿美元,以获得灵活的资金来支持一些紧迫的优先事项。本周,我们宣布了将其中 1.86 亿美元投资于劳动力培训、医院、心理健康以及健康和人类服务的计划。随着我们从大流行中恢复过来,这些是英联邦面临的一些对时间最敏感的需求。 

“如您所知,COVID-19 大流行已经触及了英联邦的每一位居民。但是我们知道某些社区,尤其是有色人种社区,不成比例地感受到了病毒的影响。COVID 还加剧了这些社区面临的长期问题,例如住房稳定性。当我们希望投资这些直接资金时,我们面前有一个巨大的机会来解决英联邦面临的太多差异。

“马萨诸塞州的经济复苏正在进行中——我们全国领先的疫苗接种工作使我们能够重新开放经济。一年多以来,我们的失业率首次低于全国平均水平。虽然我们在恢复正常方面取得了进展,但现在不是放慢脚步的时候。我们需要在已经开始的势头基础上再接再厉,确保恢复工作惠及英联邦的所有居民。联邦的经济复苏计划必须继续关注每个社区的公平复苏。

“许多城镇官员急于与州政府合作,将他们的联邦资源与我们的资源结合起来,在他们的社区中开展转型工作。其中一些举措需要一段时间才能实施,这就是我们需要现在开始的原因。如您所知,关于我们必须花费这些资源的时间有一个滴答作响的时钟。其他人可以解决对我们的居民和我们的联邦造成损害的直接问题。这就是为什么我们计划的一个重要部分侧重于对现有项目进行涡轮增压投资,并取得成功的记录。

“我们提议资助的计划应该为我们立法机关的同事所熟悉——过去我们一直很自豪能与大家合作资助和实施这些计划。我们包括了众所周知的高效和有效的程序。我们优先资助旨在帮助有色人种社区和受大流行影响最严重的人的资助计划。 

“从利益相关者的参与中,我们知道这些计划是有效的,而且它们对那些被排除在经济机会之外的社区产生了最积极的影响。在过去的几年里,我和副州长参观了许多这样的项目,立法机构成员多次出席,并亲眼目睹了它们所产生的影响。

“至关重要的是,我们的提议不会花费所有可用的直接联邦援助,留下超过 20 亿美元,可以在未来几个月和几年内投资于其他关键优先事项。我提议资助的项目需要迅速扩大规模,以满足我们社区的紧迫需求以及联邦资金需求。

“COVID明确表示,需要做更多的工作来解决整个英联邦各种住房短缺的问题。马萨诸塞州拥有美国第六大种族住房所有权差距。从历史上看,有色人种社区的许多家庭都被州和联邦政府提供的房屋所有权计划划定、定价或干脆排除在外,因此被剥夺了通过房屋所有权来积累财富的机会。 

“我们最近委托的未来工作报告发现,住房成本和围绕公平的持续挑战将继续成为问题,到 2030 年,联邦需要 125,000-200,000 个新住房单元。我们的计划将投入 10 亿美元用于资助房屋所有权和住房优先事项,以增加住房生产并减少拥有房屋的障碍。

“为了扩大这些机会,我们提议为首次购房者提供 3 亿美元的计划,这些计划主要针对居住在受影响严重的社区的首次购房者,提供首付援助、抵押贷款保险和抵押贷款利率购买。该计划有可能创造数以万计的首次购房者,使人们能够避免因供不应求和租金持续上涨而被赶出社区。

“我们提议为 MassHousing 的 CommonWealth Builder Program 提供 2 亿美元的额外资金,该计划旨在促进受到严重影响的社区居民的房屋所有权。加上目前可用的 6,000 万美元资金,这项投资将建造 2,100 多套新住房。

“这些举措将有助于促进代际财富,并对解决马萨诸塞州的房屋所有权差距产生重大影响。我们还提议 2 亿美元资助出租房屋的生产——使用我们以前都支持的现有计划,以及 3 亿美元资助全州范围内的老年和退伍军人住房生产——再次使用经过验证的模型。  

“在现有资源的基础上,这些资金可以通过经济适用房租赁回合流程在未来五年内支持增加多达 50% 的单位,并且这些联邦资金可以帮助释放州资金,而资格要求限制较少,可以用于州的其他地区。目前大约有 175 个项目在租赁渠道中,其赞助商预计将在未来三个月到两年内申请资金,因此我们知道有一系列项目可以立即获得资金。

“通过我们的 ARPA 提案,未来几年可以建造数千套新住房。但这要求我们现在就开始。例如,CommonWealth Builder 计划于 2019 年 7 月启动,我们刚刚为今年 6 月在哈弗希尔完成的第一个项目剪彩——两年后。住房项目需要很长时间——从开始到结束需要进行广泛的规划。但需求显然是存在的——目前有许多项目正在筹备中,如果我们有资源,我们将能够为其提供资金。” 

图片:马萨诸塞州州长查理·贝克(Charlie Baker)。(贝克州长办公室供图)


中美创新时报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