波士顿新的租金救济基金社区合作伙伴补助金现已到位

波士顿新的租金救济基金社区合作伙伴补助金现已到位

【中美创新时报波士顿7月19日讯】(记者温友平)2021 年 7 月 19 日,波士顿市长金珍妮(Kim Janey)宣布设立新的租金救济基金社区合作伙伴补助计划,该计划将从波士顿市邻里发展部向波士顿非营利组织提供 150,000 美元的补助资金,以促进外展和为波士顿租金救济基金的申请人提供支持。这些新的合作伙伴将通过举办外展活动,并通过提供技术支持和租户与房东之间的协调来支持波士顿的租金救济工作。非营利性申请者可以使用波士顿 11 种最常用语言的应用程序申请高达 20,000 美元的资金。租金救济基金社区合作伙伴补助金预计今年夏天将资助多达 10 个组织,以便在今年秋天开展工作。

市长珍妮说:“我很高兴我们创建了这项合作伙伴关系拨款,以帮助小型社区组织做他们最擅长的事情:直接帮助邻居获得资金以支付拖欠的租金、支付公用事业费用或帮助资助他们寻找新的、经济适用房。租金救济基金有 5000 万美元可用于支持波士顿居民的所有这些关键需求。我希望我们城市的每个需要这笔资金的居民都能获得资金。”

据介绍,社区发展部的住房稳定办公室和住房 iLab一直致力于为波士顿租金救济基金的公平分配创造新的途径。社区赠款基金是与社区团体和非营利组织持续合作的结果,这些团体和非营利组织强调了自己与社区的合作,这些社区是基于需要的密集外展目标。这些社区包括那些讲英语以外的语言的人,包括新移民社区,以及中低收入的租房者和那些获得技术有限的人。租金救济基金社区合作伙伴资助计划将为这些非营利合作伙伴提供资金和支持能力,使他们能够增加外展策略并提供申请支持。这些组织也有不同的沟通方法和访问权限,这将为联系需要租金援助的租户和房东或由住房稳定办公室运行的其他租户稳定计划创造新的途径。

选定的租金救济基金社区合作伙伴将为租户和房东制定并实施为期三个月的外展和参与计划。在对外展策略和参与方法进行评估之后,赠款计划的最佳实践可能会适用于额外的服务和合作伙伴时期。申请将在 2021 年 7 月 30 日(星期五)之前接受。

今年3 月,市长珍妮宣布了波士顿市将提供 5000 万美元的联邦资金,以帮助波士顿租房者在 COVID-19 大流行期间保持稳定的住房。该租金救助基金是全国首批设立的基金之一,旨在向因COVID-19影响而面临失去住房的风险的居民提供财政支持。新资金使波士顿市能够帮助居民支付租金并协助防止由于联邦驱逐暂停令于 2021 年 7 月 31 日到期而导致的驱逐。新资金还扩大了原始计划的范围,而不仅仅是支付租金,允许波士顿市协助符合条件的租户支付水电费和搬家费用,包括第一个月和最后一个月的租金和保证金。本公告的这笔资金中约有 300 万美元用于协助波士顿住房管理局 (BHA) 的公共住房租户,以支付租金欠款。

据了解,自租金救济基金于 2020 年 4 月成立以来,租金救济基金已向波士顿市的 3,000 多个家庭提供了超过 1,600 万美元的资助。已分发资金以支持波士顿每个社区的居民。超过 70% 的申请经济援助的个人是黑人、原住民和有色人种 (BIPOC) 家庭,超过 30% 的申请人报告说他们在食品服务、休闲和酒店行业工作或以前工作过。波士顿的这些行业受到 COVID-19 大流行的沉重打击,在 COVID-19 大流行最严重的时候,在酒店业工作的 34,000 多名波士顿居民中,约有一半声称失业。此外,46% 的申请人报告说,他们的雇主关闭或减少了运营,9% 的申请人因托儿所和学校停课而收入减少。

在 COVID-19 大流行期间,住房稳定办公室(OHS)提供了一些计划和服务来帮助租房者和房东,让他们保持安全稳定的住房。OHS 设立了租金救济基金,为房东提供资金以支付逾期和未来的租金,以保证波士顿居民的安全居住。它建立了强大的法院干预计划,以及房东调解和虚拟和步入式法律诊所,为波士顿市的租户和房东提供服务。它继续与所有租户合作,提供环绕式住房服务和支持。

据介绍,邻里发展部负责为无家可归者提供住房,开发经济适用房,并确保租房者和房主可以找到、维护和留在他们的家中。作为正在进行的冠状病毒应对措施的一部分,住房稳定办公室还在举办租户权利研讨会,以教育居民了解暂停驱逐及其权利。波士顿家庭中心继续为首次购房者提供首付援助,并为老年人和低收入居民提供房屋维修服务。支持性住房部门与全市的各种合作伙伴合作,快速安置无家可归者。 

图片:承担着一定经济适用房功能的波士顿唐人街大同村公寓。(温友平摄影)


中美创新时报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