州政府提供 1.39 亿美元的资金和税收抵免 为全州21个社区开发 1,346 套经济适用房

州政府提供 1.39 亿美元的资金和税收抵免 为全州21个社区开发 1,346 套经济适用房

【中美创新时报波士顿7月18日讯】(记者温友平)2021年7月15日,查理·贝克州长、卡林·波利托副州长、住房和经济发展部长迈克·肯尼利以及住房和社区发展部副部长詹妮弗·马多克斯与当地立法者和官员一起宣布提供 1.39 亿美元的资金和税收抵免,为马萨诸塞州全英联邦 21 个社区的 28 个项目的经济适用房进行奖励。这些奖项将推动 1,526 个新出租单元的开发,其中包括 1,346 个低收入和极低收入家庭负担得起的出租单元。 

据介绍,通过住房和社区发展部 (DHCD),贝克-波利托政府提供了 9330 万美元的直接补贴资金,并分配了 4580 万美元的联邦和州住房税收抵免,这将产生约 3.1 亿美元的股权来支持这些项目。这些项目位于马萨诸塞州的每个地区,包括新建筑、历史修复和需要修复的占用项目的保护。此外,一些项目以交通为导向,其中八个建设项目将按照被动房设计标准建造。  

州长贝克说:“随着马萨诸塞州继续从 COVID-19 大流行中恢复过来,重要的是我们继续优先开发新的经济适用房以帮助我们最脆弱的家庭。稳定的住房是健康、繁荣社区的基础,这就是为什么我们的政府提议立即注入近 10 亿美元的联邦复苏资金,以迅速提高该州每个地区的生产能力。” 

副州长波利托说:“我们很自豪能够在劳伦斯支持一个出色的项目,这是将阿灵顿米尔斯国家历史街区惊人地转变为一个繁荣的住宅区的又一步,该社区划分为多达 1,000 个住房单元。自 2015 年以来,我们在全州范围内投资了这样的振兴工作,为城镇创造了新的住房、就业机会和新机会,并已向我们的经济适用房生态系统投入了超过 14 亿美元。像劳伦斯这样的城市正在利用州和联邦资金来追求将住房置于社区中心的新愿景。” 

住房和经济发展部长肯尼利说:“在马萨诸塞州,我们已经看到住房危机的负面影响几乎影响到每个地区。通过我们新的住房选择改革、新计划和增加的资本投资,贝克-波利托政府正在帮助推动大项目更快地向前推进。解决我们的住房危机有助于我们所有的家庭,使我们的工薪家庭能够在社区扎根,稳定弱势家庭,并为城镇提供发展机会。我们很高兴能够部署联邦复苏资金,以增加马萨诸塞州经济适用房的管道。”  

住房和社区发展部副部长马多克斯说:“今天的奖项将带来满足我们联邦多样化需求的新的经济适用房,包括伦道夫的新老年住房、昆西为无人陪伴的成年人提供的新永久性支持住房、霍利奥克目前的经济适用房的保留以及西罗克斯伯里的新家庭住房。这些项目将为每个地区的数千户家庭提供安全、优质、负担得起的住房。经济适用房的开发和保护是我们解决住房危机战略的一个组成部分,我们很幸运拥有一个由利益相关者和开发商组成的丰富生态系统,致力于马萨诸塞州和我们家庭的未来。”  

当天的公告是在劳伦斯的一个项目现场宣布的,该项目将把一个以前的工厂改造成新的居民住房。由 Trinity Financial, Inc. 赞助的具有历史意义的适应性再利用项目将在百老汇 608 号新建 87 个单元,其中 66 个单元仅限于收入低于地区中位数收入 60% 的家庭,其中 17 个单元进一步保留用于收入极低或正在摆脱无家可归的家庭。DHCD 将通过联邦和州低收入税收抵免 (LIHTC) 和补贴资金支持该项目,劳伦斯市也将提供资金。MassHousing 以 2275 万美元的永久抵押贷款、免税的短期股权过桥贷款和 210 万美元的劳动力住房融资支持该项目。

州参议员巴里·芬戈尔德 (Barry Finegold) 说: “我很自豪能够参与该州扩大获得经济适用房的努力,并确保我们的每个居民都能在日益昂贵的住房市场中找到安家之所。除了为该州最脆弱的居民盖上屋顶外,经济适用房还能促进经济增长,并且是大流行后复苏的重要组成部分。这在劳伦斯这样的城市尤为重要,那里的失业率仍然是州平均水平的两倍。祝贺所有赠款获得者,并感谢你们为最需要的人提供稳定住房的奉献精神。”

据了解,上个月,贝克州长宣布了一项计划 ,从州英联邦的直接联邦援助中拨款 10 亿美元,用于资助房屋所有权和住房优先事项,这是一项重大投资,旨在帮助增加住房生产并减少拥有房屋的障碍。作为正在进行的 COVID-19 恢复工作的一部分,该资金计划要求 2 亿美元为出租房屋的生产提供资金,并为受到严重影响的城市的工人和居民提供更多的住房选择,并要求 3 亿美元为全州范围内的老年人和退伍军人住房的生产提供资金。这些新的住房资源建立在超过 16 亿美元的单独联邦资金的基础上,自大流行开始以来,这些资金已经分配给整个州英联邦的实体用于住房目的。 

据介绍,贝克-波利托政府已表现出对增加所有收入水平的住房生产的坚定承诺。自 2015 年以来,政府已在经济适用房生态系统上投资超过 14 亿美元,生产和保护了 22,000 多套住房,其中包括 19,000 多套经济适用房。 2018 年,贝克州长签署了 马萨诸塞州历史上最大的住房债券法案,承诺为未来经济适用房的生产和保护投入超过 18 亿美元。

今年,贝克州长签署了 名为 “促进增长的伙伴关系法案”的经济发展立法 ,其中包括为经济适用房和气候适应型住房提供大量新资金,以及有针对性的分区改革以促进新住房的生产。6 月,政府和 MassHousing 通过 CommonWealth Builder 计划做出了 首批承诺,该计划旨在为有色人种社区创造房屋所有权机会并建立世代财富。政府还通过成功的MassWorks 基础设施计划支持了 17,000 多个混合收入住房单元 的开发,改革了 住房开发激励计划,并与社区合作实施智能增长发展和规划工作。

图片:州长贝克在新闻发布会上,宣布提供 1.39 亿美元的资金和税收抵免以支持经济适用房。(州政府官网截图) 


中美创新时报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