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22财年预算重点投资马萨诸塞州的未来

2022财年预算重点投资马萨诸塞州的未来

【中美创新时报波士顿7月16日讯】(记者温友平)据介绍,马萨诸塞州22 财年预算最大特点,就是重点投资马萨诸塞州的未来。首先,就是支持对当地学校的历史性投资:该预算为《学生机会法案》提供了全部资金,因为它包括对第 70 章年度投资增加的 2.196 亿美元。它还为当地城镇的特殊教育断路器报销提供了额外的 2820 万美元,并为特许学校报销提供了 3430 万美元的额外资金。这笔资金补充了大量联邦资源,包括 29 亿美元的中小学紧急救济 (ESSER) 资金和 34 亿美元的 ARPA 直接援助马萨诸塞州各地的地方政府。

由于大流行对有色人种社区的影响不成比例地下降,22 财年预算提供超过 3500 万美元用于继续实施黑人咨询委员会 (BAC) 和拉丁裔咨询委员会 (LAC) 的建议。这包括为一系列倡议和计划提供资金,包括成人基础教育、青年工作暑期工作、早期大学、教师多元化、小企业发展、金融知识和劳动力培训。22 财年预算还为新设立的供应商多元化办公室提供全额资金,该办公室负责确保问责制和多元化目标的遵守、监督机构多元化支出以及审计和审查支出数据。

认识到政府最近发布的未来工作报告中确定的围绕劳动力培训的重大需求,政府专注于将工人与高需求领域的职业道路联系起来。22 财年预算包括各州机构总投资 1,790 万美元,用于将职业高中转变为职业技术学院,并在四年内在技能贸易和技术领域培训 20,000 名新工人。这一举措将增加学生需求,让企业参与项目开发和认证,减少获得许可的障碍,并为完成学业和研究生就业创造激励。

随着联邦经济复苏向前推进,该预算还支持马萨诸塞州的小型企业和市中心经济。22 财年预算包括 700 万美元,用于面向企业家和小型企业的小型企业技术援助拨款计划,尤其是那些由女性、移民、退伍军人和有色人种拥有的企业。它还为区域经济发展赠款提供了 600 万美元。

为了继续支持马萨诸塞州各地的当地社区,与 21 财年预算相比,22 财年预算将无限制一般政府援助 (UGGA) 投资增加了 3,950 万美元。这意味着 UGGA 对城镇的总投资为 11.68 亿美元。在 Baker-Polito 政府的领导下,年度 UGGA 总额增加了 2.224 亿美元(23.5%)。

预算为社区契约相关计划提供了 360 万美元的资金,包括最佳实践、区域化和效率赠款。此外,预算包括用于公共安全和安保执行办公室管理的公共安全人员配备补助计划的 480 万美元,以及用于当地技术援助的 300 万美元。

由 Polito 副州长担任主席的州长解决性侵犯和家庭暴力委员会继续与社区合作伙伴和当地利益相关者密切合作,以确保幸存者及其家人在危机时期能够获得必要的服务和支持。22 财年预算继续这些努力,投资 1.038 亿美元来解决性侵犯和家庭暴力问题,比 2015 财年(2015 财年)支出增加了 61%。

COVID-19 大流行加剧了马萨诸塞州的药物滥用问题。22 财年预算继续为这一关键优先事项提供大量资源,对各个州机构的总投资为 4.08 亿美元。这意味着比 21 财年预算增加了 7280 万美元,自 2015 财年以来增加了 2.888 亿美元(242%)。

突发公共卫生事件也加剧了住房危机,并对弱势社区造成了不成比例的影响。预算继续通过众多计划和举措促进获得可持续和负担得起的住房,包括用于紧急援助家庭庇护系统的 1.97 亿美元、用于马萨诸塞州租赁券计划的 1.51 亿美元、用于地方住房当局的 8500 万美元以及通过通过心理健康部门提供1250 万美元的租金补贴。

图片:2021年7月16日中午,参加政府资助的青少年暑期项目训练的一群青少年学生走在波士顿城市街头。(温友平摄影)


中美创新时报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