马萨诸塞州2022 财年预算主要亮点解读

马萨诸塞州2022 财年预算主要亮点解读

【中美创新时报波士顿7月16日讯】(记者温友平)纵观马萨诸塞州2022财年预算,它主要的亮点包括在教育、经济发展、劳工和劳动力发展、促进平等和机会、支持地方政府等二十多个方面。

教育方面:全额资助实施具有里程碑意义的《学生机会法案》,增加资金 2.196 亿美元,总投资为 55.03 亿美元;为特殊教育增加了 2820 万美元;为特许学校提供 3430 万美元的额外资金;中小学教育部总投资8.797亿美元;8.009 亿美元用于早期教育和护理 (EEC);为马萨诸塞大学高等教育部以及州立大学和社区学院投资 13.86 亿美元,自 2015 年以来增加了 2.221 亿美元(19%)。

经济发展:700 万美元用于面向企业家和小型企业的小型企业技术援助补助计划,特别是那些由女性、移民、退伍军人和有色人种拥有的企业;600 万美元用于区域经济发展赠款。

劳工和劳动力发展:总资金 1,790 万美元,用于继续将职业高中转变为职业技术学院,旨在在四年内在技术行业和技术领域培训 20,000 名新工人。

促进平等和机会:超过 3500 万美元用于支持黑人咨询委员会 (BAC) 和拉丁裔咨询委员会 (LAC) 的建议。

支持地方政府:与 21 财年预算相比,无限制一般政府援助 (UGGA) 投资增加了 3950 万美元;UGGA 向全英联邦当地城镇的总投资为 11.68 亿美元;年度 UGGA 总额增加了 2.224 亿美元(23.5%);为社区契约相关计划提供 360 万美元的资金;480 万美元用于公共安全;300 万美元用于地区地方技术援助。

性侵犯和家庭暴力:1.038 亿美元用于解决这一关键优先事项,比 2015 财年增长 61%。

物质滥用:在 22 财年为多个州机构提供 4.08 亿美元的支持,比 21 财年预算增加 7,280 万美元(22%)。

住房和无家可归:1.97 亿美元用于紧急援助家庭庇护所系统;1.51 亿美元用于马萨诸塞州租赁代金券计划 (MRVP),与 2015 财年相比增长 117%;为地方住房当局提供 8500 万美元的资金;2600 万美元用于 HomeBASE 家庭援助;通过心理健康部获得 1,250 万美元的租金补贴。

健康与人类服务:264.85 亿美元用于健康与人类服务执行办公室 (EOHHS);为人类服务提供者提供 7900 万美元资金。

公共卫生:为公共卫生部提供 8.075 亿美元的资金,支持重点新职位,重点是国家实验室和公共卫生医院;向当地卫生委员会提供 1500 万美元的赠款。

照顾长者:6.281 亿美元用于老年人事务执行办公室;1,820 万美元用于支持地方老龄委员会的赠款;社区选择计划比 21 财年预算增加 1,630 万美元。

退伍军人:9730 万美元用于退伍军人服务部;为切尔西士兵之家提供 3,610 万美元;为霍利奥克的士兵之家提供 2830 万美元的资金。

大众健康:MassHealth 总支出为 190 亿美元,净资金为 70 亿美元,与 21 财年的支出相比,总支出增长 5%,净增长 3%;8400 万美元用于应对当前因大流行而进一步加剧的治疗获取挑战。

儿童和家庭:11.04 亿美元用于儿童和家庭部;2000 万美元的新资金用于支持新的集体护理网络;为青年服务部提供 1.696 亿美元的资金;1070 万美元用于安全和成功青年倡议。

残疾人士:全额资助发展服务部 (DDS) 和其他机构的 Turning 22 计划;DDS 为 22.91 亿美元,比 21 财年预算增加了 1.583 亿美元。

行为健康:9.52 亿美元用于心理健康部;MBTA的运营预算转移总额为 13.6 亿美元;4.03 亿美元用于马萨诸塞州交通部 (MassDOT);9050 万美元用于区域交通当局;为优异评级委员会提供 1100 万美元。

刑事司法和公共安全:7.454 亿美元用于惩教部;4.119 亿美元用于州警察公共安全和犯罪实验室运营;1230 万美元用于香农补助金计划;为马萨诸塞州紧急事务管理局 (MEMA) 提供 410 万美元。

能源与环境:1.123 亿美元用于保护和娱乐部;环境保护部 (DEP) 6370 万美元;4440 万美元用于能源和环境事务执行办公室 (EOEEA);220 万美元用于气候变化和适应准备。

政府 IT 现代化和安全:1.388 亿美元用于技术服务和安全执行办公室 (EOTSS),以支持管理一个新的网络安全运营中心。 

图片:波士顿中心一在建住房,住房是22财年预算一大重点。(温友平摄影)


中美创新时报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