贝克再推将大部分联邦资金用于住房和旅游 并称将“很快”就是否寻求第三任期做出决定

贝克再推将大部分联邦资金用于住房和旅游 并称将“很快”就是否寻求第三任期做出决定

【中美创新时报波士顿7月7日讯】(记者温友平)2021年7月6日,马萨诸塞州州长查理·贝克(Charlie Baker)政府官员再次推动一项 29 亿美元的支出计划,以推动住房生产、劳动力培训和旅游业的发展。随后又在周三(7月7日)表示,他还没有准备好说他是否计划寻求连任马萨诸塞州州长。

7月6日,马萨诸塞州行政和财政部长迈克尔·赫弗南 (Michael Heffernan) 表示,使用美国救援计划资金的支出计划得到迅速批准,将在短期内提供房屋所有权援助,并启动需要在 2026 年之前完成的基础设施和住房开发项目,这是联邦政府支出这些资金的最后期限。赫弗南说:“我们确实认为,让这些资金立即投入使用至关重要。”

在夏季的几个月里,立法程序远非立即进行。立法者通常会在 7 月进行预算谈判,然后在 8 月休会。立法机关就如何使用 ARPA 资金征求公众意见的计划可能意味着更长的时间表。

当众议院首次否决查理·贝克州长的支出计划时,众议员丹·亨特(Dan Hunt)表示,立法者将计划在 7 月 4 日假期后举行公开听证会。全州的旅游领袖、小企业主、公共卫生专家和利益团体已经在为联邦资金辩护。但是,参议院筹款委员会发言人杰里米·斯皮特 (Jeremy Spittle) 表示,尚未安排公开听证会。

当被问及立法机关可能要到 8 月或 9 月才会有最终法案的可能性时,赫弗南停顿了一下。他说:“我们总是充满希望。让我们看看当我们在 7 月开始听证会时会发生什么。”

据介绍,马萨诸塞州坐拥约 51 亿美元,几乎所有这些都需要立法批准才能使用。市政当局从联邦政府获得了 34 亿美元的直接援助。马萨诸塞州必须在 2024 年底之前分配这笔钱,并在 2026 年之前使用这笔钱。但随着疫苗接种率的提高,州官员正在密切关注美国重新开放的影响。一个重要的里程碑是 9 月 6 日,届时增加的失业救济金将用完。

该州行政和财务执行办公室保留了超过 2 亿美元的控制权,但尚未宣布将如何使用这笔钱。官员们表示,预计未来几天会更新该资金池的情况。据行政和财务执行办公室称,贝克的法案将拨款 10 亿美元用于住房生产和援助,其中包括 3 亿美元对首次置业者的援助。该提案还将为基础设施项目投入 10 亿美元,从下水道修复拨款到增加宽带互联网接入的资金。

贝克还呼吁为受灾严重的城镇的旅游业和市中心开发提供 4.5 亿美元,2.4 亿美元用于工作技能培训,2.25 亿美元用于援助医院和治疗药物使用障碍的项目。

贝克几个月来一直强调,他的注意力集中在指导马萨诸塞州度过 COVID-19 大流行病。但是,随着大流行限制的解除和该州的冠状病毒数量下降,人们更加关注他的政治未来。对此,查理·贝克(Charlie Baker)在周三(7月7日)表示,他还没有准备好说他是否计划寻求连任马萨诸塞州州长。

“这是副州长和我一直在与我们的家人讨论的事情,我们肯定会很快做出决定,”贝克州长在斯普林菲尔德举行的活动结束后说道,该活动启动了保护和娱乐部的夏夜计划。

当被问及他对共和党同胞杰夫·迪尔 (Geoff Diehl)和其他人宣布参加竞选的看法时,贝克似乎并不担心。他说:“我一直说竞选公职是个人决定,我非常相信参与式民主。如果人们决定他们有话要说,并且他们想要有一辆他们可以通过进入和奔跑来表达的车辆,你知道,给他们更多的权力,我一直这么说。”

据介绍,除了迪尔之外,民主党人丹妮尔·艾伦(Danielle Allen)、索尼娅·昌迪亚兹(Sonia Chang-Diaz)和本·唐宁(Ben Downing)也已经宣布了参选州长的意向。

根据该州竞选财务办公室的数据,艾伦在 6 月份筹集的总资金最多,以 102,872 美元和手头现金 339,941 美元位居榜首。她的竞选活动表示,筹款数字使候选人第二季度的总收入超过 260,000 美元。

Chang-Díaz 在同一时期筹集了 33,362 美元,尽管她于 6 月 23 日正式发起竞选。她的竞选活动团队称,她在宣布竞选州长后的第一周筹集了超过 53,000 美元,其中 90% 的捐款不超过 100 美元。由于在线捐款报告滞后,这些捐款并未全部反映在她的月度报告中。

根据该州竞选财务办公室的数据,唐宁是 2022 年第一位正式寻求该州最高职位的候选人,他在 6 月份的收入为 39,408 美元,手头有 117,316 美元现金。唐宁的竞选团队表示,他在第二季度筹集了 114,000 美元,其中大约四分之三的资金来自马萨诸塞州的捐助者,捐款金额不超过 100 美元。

尽管尚未正式宣布是否会寻求第三个任期的州长,但是贝克略微增加了筹款力度。州文件显示,他在前两个月的每一个月筹集的资金都不到 10,000 美元后,收入略低于 91,000 美元。如果他寻求连任,拥有超过 524,000 美元银行存款的贝克将与周末宣布参选的前州代表杰夫·迪尔一起参加共和党提名的角逐。

在民主党领域,哈佛教授丹妮尔·艾伦在筹款和手头现金方面显然领先她的两个对手,前州参议员本·唐宁和州参议员索尼娅·昌-迪亚兹。

图片:马萨诸塞州州长查理·贝克(Charlie Baker)。(贝克州长办公室供图)


中美创新时报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