珍妮领导了 6 月市长竞选筹款活动 市议员吴弭和坎贝尔拥有筹款优势

珍妮领导了 6 月市长竞选筹款活动 市议员吴弭和坎贝尔拥有筹款优势

【中美创新时报波士顿7月7日讯】(记者温友平)据最新竞选财务文件显示,波士顿代理市长金·珍妮 (Kim Janey) 在 6 月份领导了市长竞选筹款活动,但手头现金落后于她的三个竞争对手。据介绍,代理市长珍妮上个月在波士顿市长竞选中筹集的资金比她的任何竞争对手都多。但波士顿三位市议员吴弭(Michelle Wu)、安德里亚·坎贝尔(Andrea Campbell)、和安妮莎·埃塞比-乔治(Annissa Essaibi George )的银行存款总额在 6 月底却拥有更多资金,距离初选仅剩 11 周,这将把有希望的候选人范围缩小到两个。

自 3 月以来一直担任代理市长的珍妮在 5 月和 4 月宣布竞选时筹集的资金也比竞争对手多。但她并没有缩小与吴弭、坎贝尔和 Essaibi George 之间的现金差距。根据州竞选财务文件,吴弭和坎贝尔的银行存款都略高于 100 万美元;Essaibi George 上个月在所有候选人中排名第二,手头有超过 665,000 美元;珍妮手头有大约 537,000 美元的现金。但是吴弭和坎贝尔都比珍妮提前几个月宣布了她们的市长候选人。

据介绍,民意调查发现与吴弭一起领先的珍妮在 6 月份筹集了 257,065 美元,是波士顿市长六位主要候选人中最多的。她花去了 77,941 美元,主要用于顾问、工资和法律咨询。6月底,她的银行存款总额为 537,250 美元。尽管吴弭和坎贝尔拥有筹款优势,但是珍妮在市长竞选中迎头赶上。

市议员安妮莎·埃塞比-乔治( Annissa Essaibi-George)在6月排名第二,筹集了 182,194 美元。她花了 86,915 美元,主要用于员工和顾问,6月底她的银行存款总额为 665,822 美元。

整体资金领导者、市议员吴弭(Michelle Wu)在更换银行时混淆了6月的数字,最终在筹集了约 154,000 美元并花费了约 130,000 美元后,她的6月底银行存款为 1,068,415 美元。吴弭在 GBAO Strategies 的一项民意调查中下降了 40,900 美元,并在员工上投入了大量资金。

市议员安德里亚·坎贝尔(Andrea Campbell)仍然有一个非常可观的储备金,即使在她花了 111,356 美元同时筹集了 100,295 美元之后,银行里仍有 1,024,881 美元。坎贝尔的开支主要继续花在一系列顾问和员工身上。

州众议员乔恩·圣地亚哥(Jon Santiago)是市政厅最高职位的另一位竞争者,该职位由马丁·沃尔什(Martin J. Walsh)担任劳工部长之前担任。他在6月筹集了 89,796 美元并花费了 197,421 美元,其中花费超过 95,000 美元用于本月初的电视广告购买。他的银行存款跌至 410,048 美元。

波士顿前城市经济发展总监约翰·巴罗斯(John Barros)也曾在 2013 年竞选市长,6月份筹集了 59,972 美元,花费了 81,932 美元,他的战备金下降到了 319,868 美元。他在员工上花了很多钱。 

鲜为人知的候选人罗伯特·卡普奇手头只有 4,000 多美元。州竞选和政治财政办公室没有显示同样有资格参加投票的理查德·斯帕格诺洛的任何筹款数据。

民意调查,在内部和独立两方面,都已经显示出某种稳定的分层竞争,吴弭和珍妮在前,埃塞比 – 乔治和坎贝尔在她们身后,然后是圣地亚哥和巴罗斯仅以个位数领先。

尽管筹款存在差异,但自今年年初以来,五项竞选活动的支出均在 6 万美元以内。在过去的六个月里,坎贝尔在所有候选人中花费最多,将近 50 万美元。一个支持坎贝尔的超级 PAC 也花费了超过 373,000 美元。在民意调查中苦苦挣扎的巴罗斯自 1 月 1 日以来已花费近 223,000 美元,是所有主要候选人中最少的。在过去的几个月里,六位市长竞选人的后半部分筹款有所下降,而且所有人的支出都超过了他们当月的收入。

政治观察人士表示,是时候让各种政治倾向相似的候选人开始想出创造性的方法来区分自己并赢得选民的支持了。政治观察家说,现在是候选人,尤其是那些看起来不在前面的那对候选人,是重新评估他们的方法的时候了。

Barrales Public Affairs 的 Eldin Villafane 说:“我们只是在街上没有看到那么多的行动。” “他们必须找到一个远离人群的地方。”他说每个候选人都应该尝试更多地关注一个问题或一个想法:“一个吸引波士顿选民内心和灵魂的核心信息。”

Tobe Berkowitz 是一位长期从事政治传播工作的人,现在是波士顿大学的教授,他也谈到需要磨练能够激励人们的核心信息。他还鼓励创造力,他说:“如果是我在像今天这样炎热的日子里,我会租一辆冰淇淋车,在上面贴上我的标志,然后开着它到处转。”

题图:珍妮发表就任市长100天纪念演讲。


中美创新时报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