波士顿推出 2021 年农贸市场优惠券计划 优惠券可在全市所有的参与农贸市场购买

波士顿推出 2021 年农贸市场优惠券计划 优惠券可在全市所有的参与农贸市场购买

【中美创新时报波士顿7月2日讯】(记者温友平)2021 年 7 月 2 日(星期五),波士顿市长金·珍妮 (Kim Janey) 和市长食品供应办公室 (OFA) 共同宣布农贸市场优惠券计划已于 7 月 1 日启动。据介绍,继去年试点取得成功之后,今年市长食品供应办公室在夏季期间分配了 576,000 美元的资金来扩大该计划。通过该计划,波士顿市将继续支持在购买他们需要和想要的食物方面遇到挑战的家庭,并支持参与农贸市场的小企业。农贸市场优惠券计划的目标是鼓励所有家庭利用农贸市场,同时支持和促进农贸市场供应商的销售。可以在相关网站上找到所有农贸市场的清单。

农贸市场优惠券计划是双重的。它既为粮食不安全的家庭提供购买新鲜农产品、乳制品、鸡蛋、肉类和烘焙食品的优惠券,又为供应商提供小额赠款以参与小农市场。小额赠款可用于支付运营成本,例如供应商目前未参加的小型市场的员工。该计划于 2021 年 7 月 1 日至 10 月 31 日运行。

市长珍妮说:“让经历粮食不安全的家庭获得新鲜和有营养的食物至关重要。农贸市场优惠券计划为居民提供了这个机会,同时也支持当地供应商和小企业,使波士顿成为我们所了解和喜爱的城市。我要感谢所有参与启动该计划的人,我强烈鼓励波士顿居民参与这个惊人的计划。”

要获得优惠券,居民可以在参与的当地农贸市场索取。优惠券的面值为 2.50 美元,可用于在农贸市场的任何供应商处购买新鲜农产品、乳制品、鸡蛋、肉类和烘焙食品。居民将收到一张 10 美元的优惠券,其中包括四张可撕下的个人优惠券。优惠券按月使用颜色编码,并将在每个月的最后一天到期。居民可以使用多张优惠券购买产品。

食品获取办公室鼓励居民将这些优惠券与农贸市场提供的其他计划配对,例如健康激励计划 (HIP)和妇女、婴儿和儿童 (WIC) 营养计划。这将使农贸市场上的食物更便宜,并为家庭提供更健康的选择。

市长粮食获取办公室 Catalina López-Ospina 说:“通过农贸市场优惠券,我们希望所有波士顿人都能进入农贸市场。我们知道农贸市场在确保公平复苏、减少粮食不安全和提供营养为我们的社区提供食物。”

据介绍,市长食品获取办公室与 30 多个社区组织合作,向波士顿不同社区的有需要的家庭分发农贸市场优惠券,这些社区包括东波士顿、多切斯特、马塔潘、海德公园、罗斯林代尔、唐人街、奥尔斯顿、布莱顿、牙买加平原、查尔斯敦、南端、罗克斯伯里和米申山。

有兴趣获得资金参与小农市场的供应商应填写申请表。申请扩展到位于马塔潘、罗克斯伯里、东波士顿和多切斯特的农贸市场的供应商,或由女性主导、黑人主导、少数民族主导的供应商将被优先考虑。有兴趣获得资金参与小农市场的农贸市场供应商应在boston.gov/food-recovery填写申请表或发送电子邮件至food@boston.gov以获取更多信息。有关可用食物资源的更多信息,请访问相关网站。

据介绍,市长食品获取办公室 (OFA) 致力于让波士顿的所有居民都能获得营养丰富、价格合理、文化相关的食品。以波士顿人口的多样性为核心,OFA 的目标是创建一个拥有充满活力、包容性饮食文化的食品安全城市。

图片:波士顿市政府推出的2021年农贸市场优惠卷。(波士顿市政府供图)


中美创新时报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