南波士顿新西二公园和社区花园隆重开幕 空置已久地块变身为美丽的社区聚会空间

南波士顿新西二公园和社区花园隆重开幕 空置已久地块变身为美丽的社区聚会空间

【中美创新时报波士顿6月22日讯】(记者温友平)2021 年 6 月 22 日(星期二),波士顿市长金·珍妮(Kim Janey)当天与住房主管兼社区发展主管希拉·狄龙(Sheila Dillon)、环境能源和开放空间主管玛丽亚玛·怀特-哈蒙德(Mariama White-Hammond)、波士顿公园和娱乐专员瑞恩·伍兹(Ryan Woods)牧师、波士顿规划发展局、西二街公园之友、南波士顿社区发展公司、当地居民和城市园丁共同庆祝了位于南波士顿西二街 175 号的西二街公园和社区花园的隆重盛大开幕。

据介绍,16,000 平方英尺的新公园和社区花园空间以前是一片空地,包括主动和被动区域以及设计特色,如露台区、树木、长凳、花盆和 21 个社区花园地块,提供堆肥箱和一个工具棚等共享设施。其中三个地块是高架床,专供有无障碍需求的园丁使用。由于该项目,波士顿的城市树冠中总共增加了 31 棵新树。

市长珍妮说:“创建社区绿色空间提供了很好的体育活动,增加了获得负担得起的健康新鲜农产品的机会,并使我们社区的居民更加紧密地联系在一起。我要感谢我们今天在这里的合作伙伴帮助我们在南波士顿中心创造了这个美丽的新社区空间。”

庆祝活动标志着由 Breakthrough Properties 社区福利捐款资助的新公园和社区花园竣工,这是波士顿规划与发展局 (BPDA) 对西 1 街 105 号开发项目批准的一部分,以及公园和娱乐部与邻里发展部双方之间就项目设计阶段签订的联合合同。

据介绍,社区参与过程始于 2015 年,当时公共工程部将该物业移交给邻里发展部 (DND),以讨论该地块的开发方案。南波士顿居民表示强烈希望该场地成为公共绿地。南波士顿社区、邻里发展部和公园部合作举办社区设计研讨会,最终制定了该场地的项目计划和工作范围。在社区的支持下,公园委员会于 6 月 7 日投票决定将该物业添加到其库存中以获得长期所有权,并规定西二街公园之友和南波士顿社区开发公司将负责场地维护。

南波士顿活动家加里穆拉德说:“到达这里是一段漫长的旅程,需要许多人、民选官员、波士顿市工作人员和南波士顿居民的努力。我们很高兴能够到达终点线,并为我们认为我们自己的小祖母绿项链添加一块,将这个新公园与 Flaherty Park 和 A Street Park 连接起来。希望我们将获得更多的开放空间,因为社区福利与未来相关该地区的开发项目增加了我们的南波士顿项链。”

执行董事唐娜布朗说:“南波士顿社区开发公司的所有人都很高兴看到社区对在这个美丽的公园里种植这些新地块的热情。我们期待与新的和经验丰富的园丁合作,种植食物并享受这个美丽的公园。我们的团队感谢波士顿市和 Breakthrough Properties 为我们在南波士顿的邻居创造了这个令人难以置信的绿色空间。”

据介绍,当天在西二街公园和社区花园的剪彩与 DND 的草根开放空间计划保持一致,该计划帮助社区在公共和私人土地上建立社区花园、城市农场、食品森林和其他开放空间。该项目也是公园局开放空间和娱乐计划的一部分,重点关注可达性、公平性和卓越性,让每个社区都拥有美丽的空间,为人和环境服务。此外,波士顿市的食品获取议程支持创建社区花园,以促进在可负担性、物理可及性和文化联系方面公平获取营养食品。

据了解,邻里发展部 (DND) 负责为无家可归的波士顿人提供住房,开发经济适用房,并确保租房者和房主可以找到、维护和留在他们的家中。作为正在进行的冠状病毒应对措施的一部分,住房稳定办公室正在举办租户权利研讨会,以教育居民了解暂停驱逐及其权利。波士顿家庭中心继续为首次购房者提供首付援助,并为老年人和低收入居民提供房屋维修服务。支持性住房部门正在与全市的各个合作伙伴合作,以迅速安置无家可归的人。

公园和娱乐部门负责在整个波士顿创建和维护清洁、绿色、安全和可访问的公共公园和开放空间。该部门负责 217 个公园、运动场和运动场、两个高尔夫球场、65 个广场、17 个喷泉、75 个游戏场、16 个历史和三个活跃的墓地、城市荒野、四个高中运动场和大约 125,000 棵树,全部覆盖面积2,346 英亩,其中 1,000 英亩包括历史悠久的翡翠项链。公园和娱乐部还负责种植超过 35,000 棵行道树。 

图片:波士顿市长金·珍妮(Kim Janey)为西二街公园和社区花园的盛大开幕剪彩。(波士顿市政府供图)


中美创新时报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