麻州将于今年秋季推出五项新的早期大学计划

麻州将于今年秋季推出五项新的早期大学计划

【中美创新时报波士顿6月20日讯】(记者温友平)2021年6月18日,马萨诸塞州(麻州)州长查理·贝克 (Charlie Baker) 和副州长卡林·波利托 (Karyn Polito) 会见了来自伍斯特(Worcester)几所公立高中的高中生,了解他们在早期大学课程中的经历,这是一项全州范围的倡议,高中生可以免费获得大学学分并获得经验和有信心考上大学。贝克·波利托(Baker-Polito)政府还宣布指定麻州五个新的早期大学课程将于今年 9 月启动。

有了新批准的计划,今年秋季将有 43 所高中指定早期大学计划,这将影响大约 4,500 名高中生。一些马萨诸塞州学生获得了足够的大学学分,可以在获得高中文凭的同时获得副学士学位。

18日,州长贝克和副州长波利托参加了在伍斯特州立大学(Worcester State University)举办的圆桌会议,强调了早期大学规划的成功。出席这次圆桌会议的有伍斯特公立学校校长 Maureen Binienda、伍斯特州立大学校长 Barry Maloney、Quinsigamond 社区学院校长 Luis Pedraja、教育部长 James Peyser、中小学教育专员 Jeffrey C. Riley 和几位立法者,包括参议员 Anne Gobi (D-Spencer) 和众议员 Jeffrey Roy (D-Franklin),和高等教育委员会联合委员会的联合主席。

据介绍,伍斯特学区是 2018 年马萨诸塞州英联邦首批申请州指定早期大学计划的学区之一。该学区是少数几个全区模式之一,在该市的每所高中都提供早期大学。在 2020-2021 学年, 该地区约有400 名伍斯特高中学生参加了大学课程,获得了约 1,900 个大学学分。

据了解,上周批准的五个早期大学课程包括:加德纳学习与技术学院(Gardner Academy for Learning and Technology)与 Mt.沃楚塞特社区学院(Mt. Wachusett Community College)合作;斯普林菲尔德商业高中(High School of Commerce in Springfield)与斯普林菲尔德技术社区学院(Springfield Technical Community College)合作;北昆西高中(North Quincy High)与昆西学院(Quincy College)合作;昆西高中(Quincy High School)与昆西学院(Quincy College)合作;沃尔瑟姆高中(Waltham High School)与弗雷明汉州立大学(Framingham State)和马萨诸塞湾社区学院(Massachusetts Bay Community College)合作。

图片:州长查理·贝克 (Charlie Baker) 和副州长卡林·波利托 (Karyn Polito) 会见了来自伍斯特(Worcester)几所公立高中的高中生。(麻州州政府官网)


中美创新时报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