珍妮市长宣布成功扩大罗斯林代尔的保护土地和经济适用房机会

珍妮市长宣布成功扩大罗斯林代尔的保护土地和经济适用房机会

【中美创新时报波士顿6月9日讯】(记者温友平)2021 年 6 月 9 日(星期三)为了支持波士顿的气候适应弹性和创建新的负担得起的自有住房单位,市长金·珍妮(Kim Janey)当天宣布,罗斯林代尔沃尔特街 108 号的房产已转移到波士顿保护委员会,并将被添加到罗斯林代尔湿地城市荒野(Roslindale Wetlands Urban Wild),在罗斯林代尔湿地的边缘提供近一英亩的缓冲区,以及一个更容易进入现有城市荒野的入口点。 2020 年,波士顿规划与发展局 (BPDA) 收购了罗斯林代尔的沃尔特街 104-108 号,以扩大罗斯林代尔湿地城市荒野并建造经济适用房。沃尔特街 104 号的地块已被指定为负担得起的自有住房单位。

市长珍妮说:“这些地块的采购为波士顿市提供了一个独特的机会来保护我们的湿地并在罗斯林代尔建造所需的经济适用房空间和住房机会。”

据介绍,BPDA 使用其城市更新工具以 140 万美元的价格收购了沃尔特街 104-108 号私人地块,以支持经济适用房和保护湿地资源。4 月,BPDA 发布了位于 104 Walter Street 的四个经济适用房单位的 RFP,目前正在审查答复。

沃尔特街的收购在波士顿气候行动计划中包含的几项战略上取得了进展,例如扩大绿色基础设施、增加城市树冠和加快社区雨水管理行动。在现有 9.5 英亩的Roslindale Wetlands Urban Wild中增加了 35,000 平方英尺的地块,为该物业提供栖息地保护和步道连接,该物业位于波士顿土地收购优先地点的前五名,是罗斯林代尔最大的未受保护物业湿地都市狂野。为了代表保护委员会支付此次收购费用,波士顿公园和娱乐部获得了州自然多样性景观收购 (LAND) 赠款,并使用了 21 财年资本预算计划,称为气候复原力储备。

环境和能源主管玛丽亚玛·怀特·哈蒙德牧师说:“像Roslindale Wetlands Urban Wild这样的湿地对波士顿的自然环境、水质和我们的恢复能力至关重要,因为我们面临着高温、雨水泛滥和污染的影响。沃尔特街的收购表明,公平、经济适用房开发和气候适应能力可以而且应该齐头并进。我们期待更多这样的机会,为我们的居民创造一个更绿色、更健康、更公平的城市。”

据了解,Roslindale Wetlands Urban Wild是城市化波士顿中为数不多的拥有大片湿地的自然保护区之一,具有重要的区域意义。沃尔特街 108 号的保护将提供突出的公共通道、与翡翠项链的连接,并确保罗斯林代尔湿地城市荒野的步道连接和栖息地保护。波士顿公园和娱乐部的城市荒野计划正在投资 500,000 美元用于 Roslindale Wetlands Urban Wild 其他地方的资本改善,其中包括湿地交叉口、带人行天桥的步道升级以方便 ADA 步行和观鸟、清除成堆的倾倒建筑垃圾和其他生态恢复工作。该地点还为传粉者和当地生态系统提供栖息地,有助于附近花园和波士顿唯一的农场劳伦斯农场的健康。罗斯林代尔湿地的改善工程将于本月开始。

波士顿保护委员会主席迈克尔帕克说:“看到波士顿市新的地方湿地条例如此迅速地被用来增加和进一步保护这些重要的湿地资源区,真是令人兴奋。能够做到这一点,同时在受保护的开放空间附近建造急需的经济适用房,实现了波士顿市公平获得和享受优质开放空间的愿景。 Roslindale Wetlands Urban Wild 是一个宝藏,将被保留下来,让后代像我们现在一样享受。”

在围绕 2019 年 12 月波士顿当地湿地条例的设计和通过而形成的伙伴关系的基础上,本市与社区利益相关者和当地倡导者合作,保护人口稠密的罗斯林代尔社区的自然气候适应资源和经济适用房资产。为了加强波士顿市维护无障碍开放空间的努力,社区志愿者处于扩大访问范围的规划战略的早期阶段,并正在探索创建语音导览和地图。

“我们很高兴波士顿市正在收购 104-108 Walter Street 以实现气候弹性和四套负担得起的房屋所有权,以满足邻里的关键需求。LANA 对波士顿市作为 Roslindale Wetlands Urban Wild 的一部分保护这一独特栖息地的回应感到鼓舞,并通过创建负担得起的房屋所有权来促进公平。我们要感谢我们的邻居和合作伙伴在完成收购过程中提供的帮助和支持。我们期待着与市政府合作,在 104 Walter 开发负担得起的房屋所有权并提供更好的进入 Roslindale Wetlands Urban Wild 的途径,”朗费罗地区邻里协会主席凯西麦凯布说。

“近二十年来,罗斯林代尔社区和罗斯林代尔湿地工作队通过社区外联和提高认识、持续宣传以及与过去和现在致力于保护这些资源的当选官员和机构的建设性接触,倡导取得这样的成果。今天珍妮市长的声明说明了为什么这不仅对罗斯林代尔而且对整个城市来说都是如此伟大的胜利,”罗斯林代尔湿地工作组的吉姆·塔夫说。

2019 年 12 月,波士顿市签署了波士顿市议会一致通过的《当地湿地条例》,旨在采取进一步措施保护波士顿免受气候变化的影响,并促进整个城市的气候弹性。当地湿地条例赋予波士顿市更大的权力来保护其湿地,这对于控制洪水和保护波士顿的社区和绿地至关重要。该法令指示波士顿保护委员会在新开发、建筑或特殊活动的应用中考虑未来的气候影响,如海平面上升。波士顿的气候就绪波士顿报告提供了信息,该报告显示了不同的气候影响将在何时何地影响我们的城市。 

图片:罗斯林代尔湿地城市荒野(Roslindale Wetlands Urban Wild)。(网络图)


中美创新时报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