如何提供更多经济适用房而又不影响社区空气质量?

如何提供更多经济适用房而又不影响社区空气质量?

【中美创新时报波士顿6月6日讯】(记者温友平)在6月3日举办的波士顿市长候选人气候环境专题论坛上,六位市长候选人在各自阐述了自己的气候环境主张之后,还在论坛进入了开放式问题的回答辩论环节中,分别就为波士顿提供更多的经济适用房开发建设,而又不会影响社区的空气质量这一问题发表了观点主张。

吴弭说:“我们一直在关注它,因为这种讽刺一直在发生,社区被告知在拥有经济适用房和拥有清洁空气之间做出错误的选择。因此,作为市长,我将继续我们多年来一直在社区做的事情,这是为了防止问题开始出现,而不必追逐我们为已被砍伐的树木或高速公路的损失而哀悼,每一种情况以及其他介绍给社区的环境和正义人士。我们需要从一开始就有明确的规则,我们在那里保留稳定让居民留在家中,确保我们停止流离失所,同时确保每个人都可以获得相同的设施、相同的资产、相同的清洁空气、健康的饮用水和安全的环境。我们需要立法城市层面将规范我们如何以及何时管理我们的树冠。在我们建造新的经济适用房的任何时候,我们需要确保我们特别针对化石燃料和柴油动力车辆对于环境的保护。”

约翰·巴罗斯说:“经济适用房很重要。这就是为什么我很自豪能成为政府的一员。当我们想出一个面向所有人的设计时,波士顿市现在将赞助的所有经济适用房都实现碳中和。所以我认为我们是全国第一个这样做的大城市。因此,当我们为经济适用房提供补贴时,我们将确保这些家庭拥有专为提高能源效率而设计的房屋,而且这些房屋将保留这些家庭,不仅为我们的社区提供良好的住房,而且还为那些家庭。但接下来我们需要做的是确保我们提供资源,我们正在改造经济适用房,现在有一个计划将有助于波士顿市在契约受限的情况下,来帮助支持这些房屋的改造,然后我们需要在这些社区开展工作,因为我们知道哪里有更多的经济适用房,在建设经济适用房的过程中,还要解决柴油污染问题。这就是我们需要解决的一些小企业的有毒做法。经济适用房的建设,同时还要确保社区健康的水质,确保我们在这些社区拥有更多的绿地,以解决在波士顿市将看到越来越多的极端高温条件下的热岛问题”

安德里亚·坎贝尔说:“我们需要负担得起的住房和优质的住房,当然还有安全和清洁的环境。所以我们有很多方法可以做到这一点。我一直代表我们认为是环境公正的社​​区,主要是多切斯等社区,作为市议员,我曾与波士顿房屋委员会合作,在植树和确保那些想要无烟住房等方面,来保护这些社区。除了建造更多的经济适用房或在人们完全可以负担​​得起的价格点上之外,还可以以这样的方式设计住房,使所有的财产都准备好应对气候变化,它的设计方式使居民可以使用太阳能电池板和电器,这是我们许多人所需要的所有东西。很长一段时间以来,在确保建筑物设计为绿色、确保有无烟住房方面,我们社区实际上一直处于领先地位。对于城市来说,作为市长,应该继续跟随他们的领导并扩大这项工作”。

Annissa Essaibi-George说:“当我们围绕气候和环境正义以及尚未完成的工作进行对话时,我们经常遗漏一些非常实用和必要的的对话。当然,通过这些对话,我们需要将我们的社区集中在这些对话中,因为我们经常忽略解决我们知道对我们的有色人种社区产生不成比例影响的真实日常生活、环境和正义问题。在我们的低收入社区,与他们非常具体的需求无关。围绕住房可负担性的对话、为住房所有权创造更多机会并确保我们正在创造通往适当住房和适当建造和设计的住房的途径对我们来说非常重要。我们认为,这是作为一个城市尚未完成的工作。我们知道居民正在努力支付租金,我们需要负担得起的住房,而且我们知道我们的居民是我们城市的社区,并没有生活在安全的环境中,这两件事并不相互排斥。我们需要确保我们正在做这项工作并一起做,并找到新的措施,在那里我们可以跨越开发和建造考虑到气候和可负担性的住房的界限,我们还需要找到那些建造与考虑到气候和负担能力,我们还需要找到我们需要共同完成的最佳点。”

珍妮市长说:“答案是肯定的,两者都不是。我们当然可以根据需要拥有更多负担得起的住房,我们当然需要确保我们的住房这种气候适应力是绿色的,并且我们始终在进行零建设。我作为市长,已投资 4800 万美元来确定能源改造项目的机会,现在我们已经在波士顿市的城市拥有的建筑物中开展这项工作。这是至关重要的。在城市照顾公共财产的同时,我们还需要确保有一个过程,我们可以通过这个过程让私人开发商也这样做,这也在我的 22 财年预算中。波士顿市政府有一个新的项目经理职位,他将直接与波士顿居民合作,以确保可再生能源和其他气候行动资源,无论是来自州还是公用事业,都可以在我们的无障碍环境中使用。这项工作正在进行中。期待与所有组织,当然还有波士顿居民合作,使愿景成为现实。”

乔恩·圣地亚哥说:“我们可以两者兼得,正如我在介绍性住房正义和环境正义中所说的那样,我们必须再次拥有两者,两者兼而有之。我们需要在城市层面修改并真正落实第 37 条,我们要求不仅仅是超过 50,000 的建筑物需要进入第 37 条。我们需要确保第 37 条还包括更高标准。这应该是波士顿市长真正融入该市经济适用房的绿色愿景的机会,现在致力于通过种植更多树木并确保,无论何时我们建造任何波士顿市新的经济适用房综合体,我将承诺不仅是经济适用房,而且是建造的每一栋建筑,它将是净零排放。希望到 2035 年净值将为零,但是我们现在系统中有很多建筑物目前正在产生大量排放物,正在污染我们的城市。作为市长,我将致力于全额资助有能力改造他们的建筑物的代表一直致力于增加、扩大和保留经济适用房。”

题图:波士顿市议员吴弭在论坛上发言。(温友平摄影)


中美创新时报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