波士顿市长宣布夏季打击暴力计划

波士顿市长宣布夏季打击暴力计划

【中美创新时报波士顿5月27日讯】(记者温友平)2021年5月27日下午1点,波士顿市长金·珍妮(Jim Janey)在波士顿警察总部与警察局长格里高利·朗(Gregory Long)和萨福克地区检察官拉切尔·罗林斯(Rachael Rollins)一起举行的新闻发布会上宣布了一项波士顿在夏季打击暴力的计划,并敦促波士顿居民避免使用烟火,因为烟火在马萨诸塞州是非法的。

市长珍妮在波士顿警察总部的下午简报会上说:“今年夏天,我们将促进社区的和平与康复。” 珍妮说,夏季的反暴力计划包括增加年轻人的工作和参与活动。由市警察“直接干预”解决“帮派热点”;在学校提供学习计划;向17至24岁的居民提供延伸服务和“直接服务”,他们被警察确定为更容易遭受暴力侵害;并将“涉案帮派”居民与建筑行业工作计划联系起来。

珍妮表示,夏季青年就业计划将为数千人提供帮助。珍妮说:“我们的青年工作将扩大到4,000个职位,我们将提供指导并与有可能招募帮派的青年接触。”她补充说,波士顿市还计划在公共场所促进“积极活动”,并将努力为罗克斯伯里(Roxbury)、多切斯特(Dorchester)和马塔潘(Mattapan)的16个公园“提供娱乐”。

在新闻简报会上,珍妮市长还敦促居民避免使用烟火。珍妮说:“烟花是危险的非法爆炸物。” “此外,烟花爆竹声激起了退伍军人和我们社区中遭受枪击伤害的其他人的悲痛。我们都经历过COVID的创伤。让我们竭尽所能,成为好邻居,促进我们社区的和平。”

警察局长格里高利·朗在新闻简报会上表示,随着这座城市进入夏季,犯罪人数一直在朝着正确的方向发展。朗说:“正如我们今天站在这里一样,(今年)波士顿市的暴力犯罪率下降了19%,”最严重的“第一部分”犯罪率下降了21%。他说:“与枪支有关的逮捕上升了30%,”枪支回收率也上升了。朗说:“我之所以提到这些统计数字,是为了表明波士顿警察局致力于确保波士顿居民公共安全的承诺。”他还介绍说,此外,有94名警察学院的新人将于6月10日毕业。朗说:“很明显,这对于我们的知名度和确保公共安全的努力将有所帮助。” “这些官员将被部署在整个城市的不同地区。”

检察官罗林斯在新闻发布会上介绍了情况,并表示公共安全措施已经在良好地进行中,最近批准了40至50份逮捕令,针对在“受灾最严重”地区“驱动某些暴力行为”的人。她说:“我们将继续向大陪审团介绍这些案件,并将与我们在执法领域的合作伙伴紧密合作……他们一直做得非常出色。”她还介绍说,从2020年9月到上个月,她的办公室已对268名被告提起1137份起诉书,其中包括29起凶杀案。她称赞其执法合作伙伴帮助将肇事者绳之以法。罗林斯说:“凭借波士顿警察局和马萨诸塞州警察的干练和出色的工作,我们追究了个人的责任。”

图片:市长珍妮在波士顿警察总部与警察局长格里高利·朗(Gregory Long)和萨福克地区检察官拉沙尔·罗林斯(Rachael Rollins)共同举办的新闻发布会上致辞。(波士顿市政府官网)


中美创新时报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