波士顿提出5000万美元紧急救济计划 以支持居民工人小企业公平恢复开放

波士顿提出5000万美元紧急救济计划 以支持居民工人小企业公平恢复开放

【中美创新时报波士顿5月25日讯】(记者温友平)2021年5月25日(星期二),波士顿市长金·珍妮(Kim Janey)在当日的新闻简报会上宣布,她已提出一项5000万美元的紧急救济计划,以支持波士顿市居民、工人和小企业的公平恢复和重新开放,并利用波士顿市从美国救援计划通过获得的联邦政府资金作为支持。作为珍妮市长致力于从COVID-19大流行中公平恢复承诺的一部分,资金将分配给波士顿市和社区计划和举措,重点是公共卫生、经济和受大流行严重打击的个人的资源。这笔资金将提交波士顿市议会,并经其通过后提供。波士顿预计将通过美国救援计划获得超过5亿美元,以支持波士顿市在2024年底之前从大流行中恢复过来,数百万其他联邦资金将直接用于波士顿的学校和房租救济工作。

市长珍妮说:“我很高兴地宣布,在未来五年中,波士顿将获得超过5亿美元的美国救援资金,以支持从COVID-19大流行中公平恢复。我期待着与波士顿议会理事会主席Pro Tempore Matt O’Malley、Ways and Means主席Kenzie Bok、COVID-19复苏委员会理事会主席Michael Flaherty以及波士顿市议会的其他成员合作,以解决在COVID-19之前在这里出现的不平等现象。”

据介绍,这5000万美元的紧急救济计划资金,是波士顿从美国救援计划所获得的今后五年共5亿元美元第一笔资金,它将集中用于以下优先事项领域:

一是1000万美元用于支持公共卫生应对:700万美元用于COVID-19响应,包括移动疫苗和测试操作以及外展活动;300万美元用于行为健康和物质使用,包括用于阿片类药物治疗和服务的资金。

二是1000万美元用于受COVID-19影响最大的社区:500万美元用于经济适用房和住房导航服务的投资,其中460万美元用于购置被占用的建筑物以防止流离失所、40万美元用于住房导航协助和稳定服务;350万美元用于解决健康差异和健康问题的社会决定因素,其中250万美元用于解决健康不平等问题工作队概述的健康问题社会决定因素方面的主要差距、100万美元用于社区暴力干预计划;100万美元用于支持儿童保育和早期学习计划;50万美元用于支持语言访问、交流和评估。

三是1,450万美元,用于应对大流行对食物获取,住房,艺术,文化和旅游业的经济影响:400万美元用于文化艺术事业,其中300万美元用于创意经济产业以帮助职业艺术家安全地重新开放、100万美元用于支持全市的其他项目和创意专业人员;310万加元用于加强住房所有权和支持面临住房不安全状况的个人的计划;300万美元用于食物获取和公平,包括支持基于社区的解决方案、扩大当地种植空间、试行可负担的社区支持农业(CSA)模式、在实施安全网计划方面提供协助以及对粮食资源进行污名化的倡议;240万美元用于扩大数字平等和获取机会,包括一项将数字素养培训整合到职业培训计划中以满足劳动力市场需求的计划;100万美元为没有资格获得COVID-19先前福利的家庭提供基本需求援助;100万美元用于扩大波士顿全包式运动的范围并支持旅游业。

四是1550万美元用于小型企业的救济:800万美元用于建立以前的小型企业基金,并创建一个新的灵活赠款基金,旨在帮助小型企业支付与其重新开放,恢复和增长相关的费用;750万美元用于满足对商业租赁救济基金的现有需求,旨在稳定小型企业并防止由于大流行而导致的商业流离失所。

珍妮市长在新闻简报会上说,她正在建立一个公平复苏协调委员会,以确保资金的公平分配。据了解,这笔直接资金的分配是由波士顿市公平复苏协调委员会(ERCC)指导,该委员会的成立是为了确保公平有效地协调刺激资源,为波士顿居民的短期和长期利益做出贡献,并密切关注那些受到大流行影响最大的人。ERCC由市领导领导,并在市政府各部门和外部利益相关者中增加更多代表。ERCC将继续关注居民和社区利益相关者。这笔5,000万美元的紧急救济基金占波士顿市预计到2024年获得的5亿美元联邦投资总额的近10%。波士顿市将启动全市范围的参与程序,并与波士顿市人民一起制定剩余​​的联邦资金计划。

在简报中,珍妮市长向记者提供了波士顿城市疫苗接种数据以及感染统计数据。珍妮说:“过去两周,该市的COVID感染人数下降了51%。” “我们现在的全市阳性率仅为1.6%,是历史最低水平。”在疫苗方面,这是令人鼓舞的高潮。珍妮说:“百分之六十的波士顿居民至少接受了一次注射,而波士顿几乎有一半的人已经接受了疫苗接种。”一旦居民两次间隔接种辉瑞或Moderna疫苗或者单剂量强生疫苗,便被视为完全接种疫苗。

图片:波士顿市长珍妮在25日新闻简报会上发言。(波士顿市政府官网截图)


中美创新时报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