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21蔚蓝高中春季音乐剧演唱会成功举办

2021蔚蓝高中春季音乐剧演唱会成功举办

【中美创新时报波士顿5月23日讯】(记者温友平)2021年5月20日至22日,经过了近两个月的排练,为期三天的“2021蔚蓝高中春季音乐剧演唱会”成功举办。据介绍,该春季音乐演唱会戏台是在蔚蓝高中的两栋建筑之间搭起的一个室外戏台。这场近乎露天的音乐剧演唱会,对于学校在疫情中逐步重新开放恢复正常教学具有特殊意义,这场演出吸引了众多家长和观众现场观看。

在5月20日晚7时45分至9时的首场演唱会上,华裔二代知名音乐剧演员张凯洋,成为了首场演唱会舞台上的主角。在短短一个多小时里,他五次出现在舞台上表演。其中两个大合唱、两个音乐剧独唱、一个二重唱。其实,这不仅是张凯洋,也是蔚蓝高中剧团的全体成员,集体演绎对母校的恋恋不舍和答谢。因为今年9月,这群十六、七岁风华正茂的孩子们,将步入各自心仪的大学,开始人生的另一个阶段旅程。此时此刻,他们充满怀旧之情,曾经一起演戏一起搬道具一起做幕景一起加餐一起庆祝每一次演出结束的点点滴滴重现眼前,令他们心中温暖而伤感。他们感谢在蔚蓝高中剧团彼此陪伴的岁月,他们就要暂时分别了,没有什么比举办这场别致的音乐剧演唱会更适合表达他们之间深厚的友情。

记者通过YouTube观看了解到,尽管是露天舞台剧场,但是在集体表演集体合唱的时候,这些风华正茂的学生演员们还仍然是带着口罩进行演唱音乐剧。一位现场家长观众表示,这不但没有减少音乐剧表演的效果,反而给现场同样保持社交距离和佩戴口罩的现场观众增加了一份心灵的震撼! 

据介绍,这场音乐剧的成功演出得益于家长们的大力支持。为此,孩子们更感谢父母们,多年来一直作为志愿者聚集在一起,为他们的艺术天赋喝采,为他们的每场演出筹集资金,为他们所热爱的音乐剧尽最大努力奉献!

据介绍,今年17岁的张凯洋,同时也效力金色少年俱乐部和枫香少年剧社,并在话剧《金色少年营》中有出色表现。恭喜他今年九月将入主位于美国波士顿的爱默生学院,这是他自己选择的院校。该学院创立于1880年,属于美国顶尖的传媒和电影学院。 

著名北美华人话剧作家张西欣赏了这场音乐剧演唱会后,对此给予了高度评价。她认为,尽管演出是在室外,但是音乐效果仍然非常不错,尤其是主角张凯洋的音乐剧演出非常投入,表现了较高的专业水平。记者了解到,多年来,著名剧作家张西对于蔚蓝高中剧社和张凯洋等同学的音乐剧表演一直给予了大力支持和悉心指导。

张西近年来所创作的一些优秀音乐剧也更是在蔚蓝高中剧场多次成功演出。张西还表示,未来等新冠疫情过后,张西创作的音乐剧《孙悟空》将在再次回归到蔚蓝高中剧场进行演出。

图片:华裔二代知名音乐剧演员张凯洋在表演。(YouTube截图)


中美创新时报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