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21年波士顿市长花园大赛正式启动

2021年波士顿市长花园大赛正式启动

【中美创新时报记者温友平报道】2021年5月15日,波士顿市长金·珍妮(Jane Janey)和波士顿公园及游乐部当日宣布,根据COVID-19公共卫生指南,第25届年度市长花园大赛现已开始。该比赛为认识波士顿居民的园艺技能提供了机会,这些居民为这座城市的美景做出了贡献。据介绍,本届大赛i参与者必须在7月8日(星期三)晚上11:59之前注册报名。该比赛为表彰园丁在种植花卉、树木、灌木等园艺过程中美化了波士顿社区的所作的贡献,捷蓝航空提供从波士顿直航的两张捷蓝航空往返机票大奖,Mahoney花园中心也将提供其他支持。

“波士顿的花园和绿地给我们的居民带来了很多欢乐,”珍妮市长说。 “我非常感谢市长花园大赛的参赛者们在提升我们城市自然风光中所发挥的作用。这次年度盛会是我们随着天气转暖以及我们的公共卫生指标不断改善而恢复、重新开放和重建的完美典范。”

据介绍,园丁或提名自己喜欢的园丁的人可以在这里找到可打印的和在线提名表格。或者,园丁可以通过将其姓名和地址通过电子邮件发送至gardencontest@boston.gov来进行申请。虽然首选在线申请,但可根据要求提供纸质提交表格;所有纸质表给申请必须以7月8日为邮戳前寄出。

据了解,这次大赛一等奖获得者将获得“金铲子”奖,二等奖和三等奖获得者将获得证书。传统的颁奖典礼预计将在8月下旬举行,具体取决于COVID-19公共卫生指南。要查看去年的获奖者名单,请访问相关网站。在过去十年中赢得过三次或更多次的园丁将自动进入名人堂。这些杰出的名人堂成员没有资格作为参赛者参加,但被邀请作为大赛评委。

园丁和竞赛评委的安全是波士顿公园和娱乐部门的首要任务。园丁应遵循波士顿公共卫生委员会和波士顿市目前的所有咨询意见。请访问boston.gov/coronavirus以获取最新的公共卫生指南。参赛者请致电(617)635-4505或发送电子邮件至gardencontest@boston.gov了解更多信息。要了解波士顿公园市的新闻,事件和建设项目的最新动态,请在bit.ly/Get-Parks-Emails上注册大赛的电子邮件列表,并关注本次大赛的社交渠道:Twitter、Facebook和Instagram上的@bostonparksdept 。

据介绍,在2020年市长花园大赛中,斯蒂芬·史密斯(Stephen Smith)和理查德·艾尔斯布鲁克(Richard Allsbrook)获得罗斯林代尔大花园第一名;克雷格(Craig)和金伯利·麦克努尔蒂(Kimberly McNulty)获得芬威肯莫尔社区花园第二名。

图片:2021年波士顿市长花园大赛宣传海报。(波士顿市政府供图)


中美创新时报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