波士顿学校委员会提高高中毕业标准

波士顿学校委员会提高高中毕业标准

【中美创新时报波士顿5月13日讯】(记者温友平)波士顿公立学校总监布伦达·卡塞利乌斯(Brenda Cassellius)周三(5月12日)晚上提出了两项​​重要议案:一是以加快波士顿公立学校建筑的建设和装修;二是提高波士顿公立高中毕业要求,以符合州立大学的入学标准。

据介绍,波士顿公立学校委员会星期三晚上批准了一项以强化获得高中文凭的培养标准的计划,这是该系统对毕业要求的十多年来最大的改变。该项批准的新毕业政策将于2026年级(今年的7年级)生效,旨在为所有学生提供该州一所公立大学入学所需的课程。该政策基于国家制定的称为MassCore的课程体系方案。这项政策改革以6-1票获得通过,是卡塞利乌斯总监向学校委员会提出的两个重要议案之一。

另一个重要议案,就是加快波士顿公立学校的建筑和装修,其中包括呼吁建造五所新学校,并对四所其他学校进行翻新,这是一个雄心勃勃的目标的一部分,即更换或翻修任何已有50年历史的建筑物。该设施议案投票将在未来几个月内进行,最有可能在十月进行。

“这是朝着向我们的学生提供他们应有的设施迈出的重要一步……并开始承诺在每个街区创建高质量的学校,这就是我第一次来波士顿时就说的那样。”卡塞利乌斯在会前接受媒体采访时说。

据《波士顿环球报》报道,新的毕业标准应导致该市三十多所中学中的许多中学发生重大变化。近年来,波士顿市只有不到三分之一的高中毕业生完成了MassCore,而两年前的学术研究发现,完成MassCore的学生在大学中的表现要比未完成该课程的学生好。

这一提高高中毕业标准的议案批准被认为是卡塞利乌斯校长的重大胜利。先前的学校委员会总监曾要求实施,但遭到校长和教职员工的抵制,他们担心获得文凭的更高门槛可能会导致毕业率下降。后一种担忧是委员会成员洛娜·里维拉(Lorna Rivera)投票反对该措施的部分原因。

据报道,七年级的母亲里维拉说:“我认为这是最糟糕的时候,我们会投票决定改变毕业要求。” “作为一名教育研究人员,我知道,每当我们提高标准并采用更严格的课程时,都会带来意想不到的后果和附带损害,例如对处境最不利的学生而言,辍学率更高,毕业率更低。”

但是其他成员认为,波士顿学区不能再等下去了,并且对卡塞利乌斯总监制定了合理的实施时间表和财政承诺感到满意。

委员会成员杰里·罗宾逊(Jeri Robinson)说:“自从我进入学校委员会以来,我们一直在谈论MassCore,这已经有8年了。” “两组孩子都读完了高中,现在我们还是在原地。因此,如果我们不从某个时候开始,我们将永远无法到达那里…..我知道我们是在充满挑战的时候开始的。”

据介绍,MassCore标准包括四年的英语、数学和体育教育;三年科学和社会研究;两年的世界语言;一年的艺术;和五个选修课。目前,该地区的三十多所中学的毕业要求差异很大。

高中毕业新政的实施可能需要花费1000万美元,并且可能需要大约57个新职位,包括教师和工作人员。多年来,许多高中一直努力为学生提供的一个领域是一系列选修课,这是预算削减的结果,并且侧重于提高英语、数学和自然科学的州考试成绩。

报道称,卡塞利乌斯(Cassellius)总监在修改毕业要求方面遇到了高中校长的抵制。去年,波士顿高中校长协会在一封信中批评了她,因为她将他们排除在提案的制定之外,并过于积极大胆地推动在大流行期间实施改革。

但是,卡塞利乌斯刚开始任职时就非常重视采用MassCore,在此过程中,她获得了一些关键盟友的支持,其中包括州教育专员Jeffrey Riley,他去年就呼吁学校系统建立MassCore,作为全面修订学校制度的协议的一部分。

在投票前的公开评论中,两位市长候选人——市议员安妮莎·埃塞比比·乔治(Annissa Essaibi George)和该市前经济发展负责人约翰·巴罗斯(John Barros),在Zoom播放的会议上敦促委员会通过MassCore。

Essaibi George说:“我知道采用MassCore需要时间,但我对此持乐观态度,它将提高BPS之后的毕业率和学生成功率。”

Barros则强调了制定稳健计划的必要性。他说:“ MassCore作为基本标准是向我们的年轻学生投资的重要一步。”

但是并非所有公开演讲者都支持MassCore。由教育家和家长组成的波士顿教育正义联盟(Boston Education Justice Alliance)主任鲁比·雷耶斯(Ruby Reyes)说:“现在通过这项额外的毕业要求是错误的。家庭正在重返学校……,家庭和家庭不得不乞求补偿性服务。”

在介绍学校建设建议时,卡塞利乌斯表示,她有意加快该地区的长期设施计划(BuildBPS)的步伐,该计划在大流行期间大起大落,并呼吁关闭学校。

据介绍,这些建设提案,其中许多已经进行了多年开发,涉及在下一学年结束时关闭位于阿尔斯顿(Allston)的杰克逊·曼(Jackson Mann) K-8、位于罗斯林代尔(Roslindale)的欧文中学和位于罗克斯伯里(Tixtyty)的蒂米尔蒂中学。杰克逊·曼(Jackson Mann)最终将被一栋新建筑取代,而空置的中学将被改造成小学或中学。

东波士顿、多切斯特和罗克斯伯里也将建立新的建筑物。另外两个校区将进行翻新,分别是多切斯特的麦考马克校区和查尔斯敦的爱德华兹校区。学校官员正在为霍拉斯·曼聋人和听力障碍学校寻找新的地点。

学校负责人将利用地方和州的资助项目,在下一个财政年度预算中拨款1.63亿美元。代理市长金·珍妮(Kim Janey)在声明中表示支持这些提议。

珍妮说:“波士顿公立学校的愿景是让每个学生都能获得学习机会,以释放他们的潜力并帮助他们蓬勃发展。” “这包括在一流的教学楼中学习,这反映出我们知道学生可以接触并与教育工作者的才能相匹配的巨大潜力。我们离实现目标还有很长的路要走,但请不要误会,该总监的提议为我们进一步实现这一目标提供了一个路线图。”

但是杰克逊·曼恩的一些父母,包括儿子中度自闭症的阿曼达·陈(Amanda Chen),对学校即将关闭感到失望。她说:“事实上,他每天早晨醒来时脸上带着微笑,并期待参加该计划,这充分说明了该计划的卓越之处。” “你可以想像,我很不高兴听到学校将被关闭。”

图片:波士顿公立学校总监布伦达·卡塞利乌斯(Brenda Cassellius)。(波士顿环球报图)


中美创新时报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