珍妮市长宣布扩大对公众开放的关键城市服务

【中美创新时报波士顿5月11日讯】(记者温友平)2021年5月11日,波士顿市长金·珍妮(Kim Janey)当天宣布即将扩大波士顿市政厅、波士顿公共图书馆系统(BPL)和波士顿青年与家庭中心(BCYF)的面对面关键城市服务。随着公共卫生指标的不断改善,这些服务将在夏季之前为波士顿家庭提供面对面的城市服务、规划以及机会,从而为他们提供更多的公共服务。

市长珍妮说:“在波士顿市为夏季做准备以及我们从COVID-19大流行中继续复苏的过程中,至关重要的是,我们必须亲自带回更多的城市服务,尤其是随着我们公共卫生指标的改善之际。我要感谢在大流行初期就转向的所有城市部门,继续为居民安全地提供关键服务。我很高兴欢迎更多的居民回到市政厅,并很高兴重新开放我们的图书馆和由城市赞助的夏季计划。”

据介绍,截至2021年5月4日,波士顿人中有44.3%的人接受了全程疫苗接种,而64.5%的人已经接受了至少一剂。全市社区的阳性率持续下降,降至2.4%,没有社区高于5.0%的门槛。过去一周,波士顿市的新阳性测试减少了28%,平均每天有80.1新阳性测试。在波士顿进行的COVID-19测试总数保持稳定在2960次,在过去一周中下降了1%。在两周内,与COVID相关的急诊室就诊次数减少了6%,非手术ICU病床的占用百分比为91%,低于95%的门槛。目前,在波士顿的医院中有75名COVID-19患者。这是自大流行开始以来记录的最低数字之一。

据了解,波士顿公共卫生委员会密切跟踪六个核心指标,以监测波士顿市应对措施的进度,指导决策制定并塑造波士顿城市的应对措施。所监测的指标包括与阳性测试数、整体阳性率以及COVID-19如何影响我们的医疗保健系统有关的趋势。

由于波士顿市COVID-19指标的不断改进,以下服务更改将在未来几周内生效:

波士顿市政厅从2021年6月7日星期一开始增加对公众开放的面对面服务时间,即每周接受预约开放四天,在现有星期二、星期四和星期五之上,居民还可以在星期一进行面谈。

波士顿公共图书馆将于6月重新开放,以提供有限的面对面服务。通过这些扩展的服务,BPL将优先提供可帮助居民实现经济和教育恢复的关键服务,并将为成年人和年轻人安排强大的夏季计划。所有重新开放计划都将遵循最新的公共卫生指南,BPL将在未来几周内提供更多信息。

波士顿青年与家庭中心(BCYF)将增加其青年计划,以与马萨诸塞州重新开放计划的第四阶段(第一步)保持一致。这将允许扩展针对儿童和青少年的项目计划,包括手工艺品、健身课程和游戏之夜。此外,BCYF将于今年夏天在多个中心提供夏季课程,其中包括欢乐营,它为有特殊需要的儿童和年轻人提供节目。BCYF将在未来几周内根据公共卫生指南提供有关其夏季计划的进一步更新。有关更多信息,请访问boston.gov/BCYF 。

珍妮市长说:“波士顿与COVID-19的长期斗争正开始使这一流行病的终结变得可见。” “鉴于改善了波士顿所有社区的公共卫生指标,我已经请我的卫生与公共服务与经济发展部负责人考虑加快波士顿的重新开放时间。”

波士顿市将继续监控公共卫生指标,并根据最新的COVID-19数据和趋势调整服务和开放时间。有关重新开放的更多信息,请访问boston.gov/reopening 。


中美创新时报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