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EA公盟教育爱心母亲节关怀活动圆满举行

【中美创新时报波士顿5月10日讯】(记者温友平)在春暖花开之际,2021年5月8日,美国公盟教育联盟(CEA) 联合社区合作伙伴和赞助伙伴,通过分发小植物和文化礼物的方式,与所有心爱的母亲在一起共同欢乐地庆祝母亲节,以感谢母亲在家庭中的不懈支持!据活动主办单位介绍,植物可以使每个家庭都焕发出清新的气氛,而种植物则可以鼓励人们关爱我们赖以生存的星球。

5月8日9点至中午12点,主办单位志愿者来到Quincy的社区和老年公寓,与亚裔居民一起庆祝母亲佳节。这次通过分发植物庆祝母亲节的活动是在华裔聚集城市昆西的四个街区进行的。持续了一个上午的活动为每位母亲送上了一份浓浓的爱意和祝福!在这次活动中,共送出超过300份绿色植物、小礼物和问候卡。除了分发小植物之外,还为母亲们分发了安全信息和节日文化礼物!同时还还邀请到了可以老年人提供帮助的组织为老年人分享在需要时所能提供的帮助。据介绍,主办单位与合作伙伴及赞助伙伴所共同发起的这项支持计划活动,其目的就是通过文化活动与华裔社区老年人形成关爱互动,以在这个困难时期为长者提供救济。整个活动中,CEA是在在安全的环境下与年长者会面,并遵守一切安全措施与社区安全分隔距离。

据了解,在新冠病毒的恐慌笼罩下,很多华人长者都是足不出门,减低可能受感染的风险。但是这种情况也给老年人的日常生活带来了一定的精神压抑,给老年人日常的健康生活带来了一定的影响。尤其是随着老年人接种新冠疫苗之后,更加需要正常的生活和情趣。为此,主办单位策划组织了这次活动。记者还进一步了解到,公盟教育(CEA)为支持社区长者,给予社区一点关怀,从去年七月开始,每个重要节日都安排在安全环境下探访社区长者。进入5月母亲节,CEA公盟教育联合了麻州大学医学院心怡计划、East Boston Savings Bank、Fallon Heath、Lion’s律师事务所、潘雅然律师事务所共同主办了这次母亲节活动,并得到了北美杭州同乡会、北美南宁同乡总会、美国华人联合会麻州分会、EastWest Bank等机构的赞助。 

据介绍,CEA公盟教育是一个代表华裔心声的501C3非盈利组织,致力于提倡维护华裔权益,提高华裔在美的地位。以领导力、教育、文化等方面的提升为中心,通过组织教育性讲座,培训等活动等向广大华裔提供帮助。CEA公盟教育举办的活动欢迎所有人参与,不分族裔和年龄,都能从CEA公盟教育提供的多元化服务中获益。


中美创新时报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