波士顿市议会设立“教师感谢周”并通过学生教育需求有关立法

【中美创新时报波士顿5月7日讯】(记者温友平)记者从波士顿市议会获悉,本周波士顿议会理事会通过了在五月设立“教师感谢周”活动并敦促马萨诸塞州(麻州)通过与学生教育需求有关的立法。此外,议会议事会还确认了“ 心理健康宣传月”和“海地遗产月”活动。

记者了解到,波士顿市议会还在本周议会理事会会议上,确认5月3日至5月7日为波士顿市“教师感谢周”。尽管由于COVID-19大流行而使课堂学习受到干扰,但波士顿及其他地区的教师仍继续为每个孩子提供优质的教育,理事会对教师的奉献和奉献精神表示感谢。

据介绍,30多年来,美国全国家长教师协会(PTA)将5月的第一个星期定为“教师感谢周”,以表彰那些将自己的激情和技能带给教育孩子的男女教师。波士顿公立学校雇用约5,000名教师,为54,000多名学生提供教学和支持。超过75%的教学劳动力是女性,这是美国少数由女性主导的职业之一。教师扮演着倾听者、探索者、榜样、激励者和导师的角色,并积极致力于帮助孩子们探索他们的能力、优势和兴趣。

与此同时,波士顿市议会还敦促马萨诸塞州(麻州)通过与学生教育需求有关的立法。

波士顿市议会认为,毫无疑问,COVID-19大流行对许多学生产生了深远的影响,因为他们被迫适应远程学习。结果,许多学生遭受了巨大的学习损失。由于大流行造成的学习损失和错过的机会,许多原定于2022年毕业的学生可能不准备毕业,他们可能希望再留学一年。

残疾学生尤其受COVID-19和学习障碍的影响,因为许多人需要亲自指导和服务。这些学生中的许多人还想再读一年。但是,有些人可能会年满22岁,到2022年将失学。

在本周的波士顿市议会理事会会议上,理事会投票通过了一项支持H.D.4120号决议——“有关受到COVID-19紧急情况严重影响的学生教育需求的法案”。该法案将允许计划于2021或2022年从地区高中或特许学校毕业的学生,​​如果该学生或其监护人确定该学生的教育受到了COVID-19的不利影响,则可以选择额外一年的学习时间。该法案将进一步允许接受特殊教育的学生(22岁,将于2021或2022年毕业)选择一个额外的学年,前提是该学生或其监护人确定该学生的教育受到了大流行的影响。

理事会认为,该法案将有助于解决学习上的损失,并使即将毕业的学生,​​尤其是残障学生,能够在跨阶段之前在学业和情感上做好充分的准备。

记者还了解到,本周,波士顿市议会理事会公开确认5月为“波士顿市精神健康宣传月”,并鼓励所有政府机构、公共和私人机构、企业和学校采取措施,确保公平、便捷地获得精神保健服务,以进行改变会对工作场所的心理健康产生负面影响的政策和做法,并支持波士顿所有居民的心理健康工作。

据介绍,自1949年以来,5月被确认为“心理健康宣传月”,以提高认识、消除耻辱感、提供支持、教育公众,并倡导支持精神病患者及其家人的政策。心理健康问题可能会影响任何种族、宗教、年龄或经济地位的人。根据国家心理健康研究所的数据,五分之一的人一生中都会受到精神疾病的影响。由于对精神疾病和治疗选择的了解不足、耻辱感或无法获得治疗,许多精神疾病患者没有因疾病而接受治疗。增强对情绪和行为障碍的认识,可以帮助减少与精神疾病相关的耻辱感,并有助于改善人们获得负担得起的全面治疗的机会,从而帮助人们过上充实和富有成效的生活。

此外,为了纪念海地人和海地美国人的历史,遗产和文化,波士顿市议会理事会还将2021年5月定为波士顿市的“海地遗产月”。

据介绍,波士顿是美国最大的海地移民人口之一,并于1998年成为第一个庆祝5月为“海地遗产月”的城市。这个为期一个月的庆祝活动源于5月18日的海地国旗日,这是美国海地人乃至整个侨民的全国公认的节日。在过去的几年中,海地国旗节在波士顿举行,沿蓝山大道穿过多切斯特和马塔潘游行。

波士顿的海地社区非常活跃,这里有多个社区组织,包括海地美国人联合会、波士顿的海地妇女协会、海地的美国公共卫生倡议公司、海地的护士协会(HNA)、波士顿的海地记者,以及100多家小型企业。


中美创新时报网